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千万不要做丈夫的“老妈子”|香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千万不要做丈夫的“老妈子”|香北

2018-12-02 14:30:16 作者:香北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女人,千万不要做丈夫的“老妈子”|香北

  香北姐你好。有一个问题让我很是困惑,我和男朋友异地恋,本打算年底结婚的,就在前几天我父亲查出了肺癌晚期,需要化疗延长寿命。本来我们的感情一直趋于稳定婚纱照也已经拍了。可是我父亲生病以后,他也没说什么,说会陪着我的,问我需不需要钱。可就在前几天,他对我很冷漠,我就生气了,问他怎么回事,是什么意思?他说很多人和他说和我在一起以后压力会很大,他父母也让他在考虑考虑,毕竟我爸看病需要不小的一笔费用。虽然现在还在一起,他也说会和我一起承担,年底也结婚。可我心里还是不舒服,觉得他们都想的有点多,我父亲有医保社保之类的,家里还有我哥。如果真的需要我承担一部分,也不需要多少钱。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分开。因为他动摇过我们的感情,一直觉得不能同甘共苦,就没有一直在一起的必要。如果不结婚,我还害怕父亲不能看着我出嫁,成为我一辈子的遗憾

  香北有言:我相信父亲不想看,你做搬石头自己脚的事。

  你好香北老师,这么晚可能打扰你了,抱歉。我和我对象在一起两个月了,我非常爱他,他也想和我结婚,但他和我在一起的原因只是我对他好,只有这一点,我不知道这样的爱情会不会长久,所以想听听你的意见

  香北有言:这不是爱情。

  香北姐姐你好,我21岁,我对象20岁。现在我上大二,他高中毕业后上了一段学,就工作了,现在在车队队长管理琐事。高中他追我3年,我没同意,到后来他处了一个对象大概3个月,然后分手了,那时候我有对象,所以没和他在一起,后来我和对象分手了,也就和他在一起了。刚在一起什么都好,他会很细心的对我,我也知道不可能永远热恋。他没有时间概念,知道错了也挺着,很要面子,他家人想让他找有钱的女的,还要他的工资,他妈让他别真心对我。我不在乎,因为习惯有他了。可是现在的他,工作上遇到事了,拿我撒气,明明他错了,也不肯向我认错,然后他还联系以前的女朋友说一些不该说的话,还聊了不止这一个女孩,还有一个我知道的。我也疯了似的去找她们理论,让她们知道羞耻,嗯,好累,怎么面对这样的男朋友

  香北有言:与其花时间找她们理论,不如想一想男朋友的人品

  香北姐早上好,我从毕业到走向社会也有一些年头了,性格是有时大大咧咧,有时也很感性,有个困惑就是觉得其实工作本身并不累,累的是心!然后还没处说去,同学朋友家人不身处其中,可能还理解不了我为什么,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我不能拿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可是现在工作中真就有人喜欢搬弄是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有时候还仗势欺人,然后你还不能和他说理去,就觉得心特累。刚毕业那几年我真是气的想当场翻脸,还有过想不干的想法,然后回家找人说说大骂他们一顿,第二天还乖乖去上班,最近我发现另一个问题,时间长了,心也累习惯了,我和那些以前觉得这辈子都想离得远远的人,人家再对你好点,我就忘了之前的事了呢。真的我得使劲想才能想起来,我觉得是不是我有了宝宝然后傻了,我咋不能识别好赖人了呢!北姐快帮帮我解决这个困惑!祝北姐越吃越瘦。

  香北有言:姑娘,你变得成熟了,而你还不知道。

  香北您好。我今年30岁,女,儿子二十个月,我现在很闹心,和一个没心没肺的人生活感觉要死了。他比我小一岁,也许我还不会经营一段婚姻吧,从结婚到现在他做了我受不了的事我就选择无语,最近我跟他说,跟他妈说,我看都没什么效果,好也就好一两天,他最大的毛病就是懒,我不说他不会主动干活的,只知道睡觉,上厕所都能睡着。

  我婆婆有病看不了孩子,所以他上晚班白天我们雇人看,这样都不耽误,我上白班晚上我自己带孩子,去年我妈得了尿毒症需要透析,他白天还能给我妈透析,顺便也能看着保姆点,毕竟人心肚皮,我是手术室护士白天工作非常辛苦,结婚到现在这么说吧他从来没说主动给我做过一顿早饭,让我早上吃饱了去上班,都是在睡觉睡觉,早上保姆八点多来,我七点走,他看孩子也在睡觉,从来不说想想我是不是饿肚子,什么时候下手术,什么时候吃饭。

  有时候我休息做点家务他也是睡觉,我跟她妈说了,受不了,跟寡妇一样的生活,他妈说完好两天,然后又继续,不光这样他体重还超标,喝饮料,往死了喝,得了糖尿病,自己不控制嘴,啥都吃,吃零食,不检测血糖,我说了好多次身体是自己的,她妈也说,我看没有用,我上班工资给保姆,他的工资还房贷,他妈每月给他一千零花钱,还不够花,抽烟,吃零食,顿顿吃肉,不瞒你说我一个月伙食食堂的200块我都计划着花自己吃还得给孩子晚上带点,他从来不考虑这些。自己舒服就行,花钱,睡觉,在家休息一天啥都不干,厕所纸篓满了看不见,吃一桌子垃圾收拾,躺那就是睡觉玩手机天天熬夜,自己血糖高不控制。就霍霍自己,不会安排时间,我现在要疯了,一分钟不想看见他,对他无语,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离婚吗?

  香北有言:离不离婚,你自己决定,我只提醒你,千万不能做丈夫的“老妈子”。

  香北老师您好,我必须得和您倾诉一下了,这样我会好受些。原因是这样的,我前几天救助了一只小区里生病的流浪猫咪,并把它送到宠物医院去救治,当时医生就说它病的很严重,即使治了也不一定能活,但我还是抱有希望,前两天还好打完针还有了些精神,我觉得有希望了,特别高兴,每天打完针后就带它回家,然后它就安静的睡觉,特别乖。第三天早上也特别的精神,我也很高兴,觉得它快好了,照常送它去打针,但是我老公不再同意让我带它回来,因为我现在是孕期,也是为了我好,我就给它办住院了,结果才住了昨天一晚上,今天上午就不行了,当时我在我妈家打车去的医院,但是它已经走了,而且最后特别的难受,我就崩溃了,大哭不止,我觉得都是我的错,它是能治好的,我要是还带它回家就不会这样了,我今天心情特别糟糕,看着猫咪的照片就想哭,我不知道该怎么解脱出来,虽然它是一只流浪猫咪,但生命不分贵贱,都应该被尊重,我觉得我没做好,挺对不起它的,香北老师,您开导开导我吧,我今晚要失眠了。

  香北有言:苏格拉底说过一句话“分手的时候到了,我去死,你们去活,谁的去路好,唯有神知道。”

  香北你好,因老公出轨,大前年我去过报社找你,因有太多顾虑和不勇敢,我还是维持了这个婚姻。他能有一年没给我工资,从他不给我工资后,他所有的一切我都不管,家里的费用他出。这几年我自己积攒了这钱,贷款买个房子,打算明年装修好了,领孩子出去住。前段时间,他向我承认,这些年他做错了,对不起我,还说已经和外面的女人断了能有2年的时间,以后看他行动,但是有一天,他翻微信,我无意间看见他俩还发微信,现在我回家他就会主动讨好我,给我打洗脚水。这段时间,他干个有点像传销我认为是特别不靠谱买卖,工资指定还是不能给我。香北,我俩结婚26年,孩子25岁,女孩现已工作。我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做?是接受他吗?求助香北的高招!

  香北有言:就你这也叫婚姻?你可别埋汰婚姻了!祝愿你的女儿这一点不随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