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飞扬激情 震羽翱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竞技体育】飞扬激情 震羽翱翔

2018-12-03 20:51:20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朝气蓬勃犹如初升太阳面纱坚强不息犹如崖一边的一枝百合热情豪放犹如一株红色玫瑰,散发着撩人的芬芳智能工程学院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情谊为主,2018年11月29日至11月30日智能工程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一层南侧与中侧参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第七届“至强杯”羽毛球联赛的交叉赛与决赛

  球意人生 羽我同行

【竞技体育】飞扬激情 震羽翱翔

  激情无限羽精彩

  温暖阳光隔着玻璃照射进来,同时光能量也洒在屋内的地板上,本次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五项比赛。我院同学踊跃报名并积极参加。带着内心的激情与平日里坚持不懈努力,由郭邦辉、剧森杰、高淑雨、王聪伶等12位参赛者代表我院进行此次“至强杯”羽毛球联赛。比赛规则实行淘汰赛制,以裁判最终评的比分为主,每场比赛三局两胜。

  联赛伊始 勇者无畏

  比赛场面自然少不了的就是羽毛球的爱好者们,在参赛者斗志昂扬的拼搏中,他们用高昂的呼喊声为其加油鼓励,就仿佛他们也在参与其中。此刻,赛场激烈在他们的一番热血下再次点燃。

  奋尽全力汗水

  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力量,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在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环节中,他们的步伐铿锵有力,球拍在空中划出的弧线更是将他们高超技巧展现淋淋尽致,例如扣杀让敌对方无从下手。男女双打中,因两个人站位的不同突显出完美配合默契根据羽毛球飞出的弧度决定了其默契的重要性。比赛中他们每赢一球都会喊出有力的一声,这一声包含着来自智能工程学院同学们的自信信任

  战火以燃 全身贯注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接下来的男女混合双打中更演绎绝对。以男队员保持后场,女队员则在前场的原则,他们相互配合,让各种扣杀、挽救等绝技完美的将比赛的火花摩擦的更加激烈。最终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圆满结束

  矫健身姿洒热血

  激情赛场 落下帷幕

  在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突破,智能工程学院以2比3的最终比分斩获第二名的荣誉,即使未能获得第一,但他们永不言弃,仍然继续努力拼搏。歌德有句名言是“只有运动才可以除去各种各样疑虑”。羽毛球就是如此,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活力四射,丝毫不在意场外任何动静,他们只有一个目标赢。

  联赛结束,各院系参赛员相互沟通交流,在场的同学们也领略到体育魅力风采同时更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望他们在今后发挥更好的水平创造佳绩,为智能工程学院在创辉煌

  团结奋战 荣誉而归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