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来人生中的春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迎来人生中的春季

2018-12-07 05:23:16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迎来人生中的春季

  张正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合适工作。那天他在外面漫步时,发现了一个养鸡场,五彩缤纷野鸡立刻吸引了张正。养鸡场的主人告诉张政,鸡的价格比当地普通鸡的价格高得多。如果他在这里买鸡苗,张正可以在几个月内赚钱。张正心脏病发作了。他去网吧找一些山鸡的资料,匆匆赶回家。

  “儿子,你回来找工作了吗?”Mother Bai Xianxiu走过来笑了笑,递给张正一杯水。张正呷了一口水,说:“妈妈,我想自己创业养鸡。”“什么,野鸡?”张艺平神父白眼睨了他一眼:“别胡思乱想。”白先秀也说,“儿子,别不切实际,出去找工作要轻松。”张正严肃地说:“爸爸,妈妈,我是认真的。”前几天我看见了一个雉鸡农场。我真的很喜欢野鸡。“我一定要养它。”白贤秀说,“儿子,养雉鸡不是开玩笑。张郑满怀信心地说:“爸妈,我去网吧查了一些关于野鸡的信息。”山鸡肉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具有广阔市场前景。许多酒店和旅游饭店供不应求,所以市场不是问题。我认为养雉鸡是个不错选择。张正美非常高兴地说。白先秀看着儿子坚定眼睛自信的脸,低声问道:“你说的是实话吗?”张正点点头说:“爸爸和妈妈,你可以相信我。“我会做好的,我会成功的。”张一平和白贤秀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张正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晚上,张一平和白贤秀在房间里聊天。看这个孩子,太棒了,养鸡,也不用自己称几公斤或两公斤。”张艺平笑了。不要那样说。你知道他的个性。你知道他是什么。更不用说九头奶牛了。即使十八头牛也不能后退。现在他想做自己的农耕,那么自信,我们不能泼冷水给他。白贤秀小心翼翼地说。别听他的胡说八道。他只是一时冲动。让我们努力为他上大学吧。我们怎么能让他这样傻呢?”白贤秀不甘心。他抓住张一平的胳膊。我不认为他看起来像个笑话。他一定很想养雉鸡。我支持他。”即使他想养鸡,买鸡苗和孵化设备建鸡场也是大笔开销。我们在哪里能得到这么多钱?”张一平不耐烦地说。前年,我们得到了3万多份土地补偿。”张艺平跳起来说,“你真的打算用它作为他的资本吗?”“不管怎样,我支持他。”白贤秀坚定地说。“我想你对钱很着迷。”张一平愤怒地挥挥手,抽着烟。

  张正很高兴得到母亲的支持。但他的父亲拒绝点头,他还是有点不高兴。他暗暗发誓:爸爸,你等着,我会成功的,那么你不敢看不起我。他和他的母亲去亲戚朋友借钱。他们撕了嘴,最后借了20000多元。当然,张正被村民嘲笑了:哈哈,一个小屁孩其实想养野鸡,真的想笑掉别人的大牙。张正开始了他的农耕计划,对其他人的嘲笑和盲目产生强烈的抵制。

  张正先承包了200亩荒山建了一个农场,然后去养鸡场的老板那里买了500棵鸡苗,并精心培育。为了照顾小鸡,他在小山上盖了一座小屋,在那里他吃了又活。他还买了一本关于野鸡养殖技术的书,每天都读。这样的生活是艰难的,但看着雉鸡一天天长大,他认为这是值得的。张一平看着儿子疲惫身躯,他的心也变软了。我儿子正在努力工作。虽然他一开始就反对他的儿子,但现在他做得很好。他不能考虑这么多,并开始帮助他的儿子从一边。张正也知道,世界的成功在于雄心,而在于自弃。他相信自己会成功,迎接生命春天。他咬紧牙关坚持自己最喜欢事业

  一天早上,当张正正在喂野鸡时,他突然现有东西咬了保护网里的几个大洞,还有几只野鸡正在钻洞。张正震惊了,冲上前去堵住了洞。过了一会儿,张一平来了,张正很快就把这事告诉了父亲。张一平皱了皱眉头。我不知道是什么。今晚我们一起去探索吧。”

  晚上,父亲和儿子用手电筒蹲在鸡舍里。不久之后,他们听到外面的声音。“那东西来了。”张一平低声说。果然,它像猫一样潜入鸡舍。爸爸和儿子正忙着打开手电筒,却看见一只短腿、黄头发的东西像狗一样迅速地跑了出来。他们捡起旁边的棍子,追了又停,最后把它去掉了。“这是黄鼠狼。”张一平叹了口气。伶鼬?”张正很惊讶是的,山上有这些东西。看来我们需要加强保护网。”

  第二天,父亲和儿子辛苦工作了一整天,不仅加强了保护网,而且收紧了鸡舍。那两个人晚上起床检查了几次,黄鼠狼偷鸡的事再也没有发生过。

  这是一个真正的皇帝,没有负担。两个多月后,过去和现在的小野鸡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大野鸡,到处飞翔。张正昌长长地叹了口气。他还赶往城里的主要酒店和餐馆,寻找顾客。最后,一家大饭店的经理买了张正的鸡,把它们带回去,让厨师把它们做给顾客吃,得到了顾客的称赞。经理和他签了另一份购销协议。张正还联系了其他酒店并予以肯定。他一次卖了300只鸡。每只鸡70元,他赚了20000多元,还了亲朋好友的钱。

  第二年,张正买了一个孵化器自己孵化野鸡。他把雉鸡的数量扩大到2000只,卖了1000只,饲养了1000只种鸡。当张正沉浸在无限的欢乐中时,山火把他的希望化为乌有

  十二月初的一天,山火爆发,张正的农场被烧毁,野鸡四处飞翔。有些人被烧死了。后来,听说一个村民烧了干草,引起了一场火灾破坏了张正的养鸡场。张正的雉鸡逃亡,最后只剩下300只。张正流下伤心眼泪。他努力养育的那只野鸡一下子就消失了。他很伤心,在家里腐烂了很长时间

  然而,剑刃来自磨砺梅花香味来自严寒。没有经验彩虹在哪里?张正又站起来,他变得更强壮了。他知道生活在某种程度上是很困难的。如果他被困难压垮了,他就会失败。他永远不会说再见。他认为“道路崎岖不平,道路畅通无阻”,“山水无路,柳树前途光明”。他嘲笑困难,挑战困难,克服困难,他想在天空自由飞翔。

  后来,张正秀建了一个养鸡场,与村民建立了一个养鸡合作社,一起养鸡致富。张正的雉鸡分布在山区,以蚯蚓蚂蚁昆虫为食,产卵富含锌、锗、钾、硒等微量元素,对人体十分有益,深受消费者喜爱。他还在山上花了一些橙子,用鸡粪作肥料,卖钱买。张正创造了一个每年收入700000元的财富传奇。张政,一个热血青年曾经说过:“有瑕疵的玉胜过无匾的玉”,以坚韧毅力、自信和勇敢迎接生命的春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迎来人生中的春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