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入党时的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入党时的感想

2018-12-08 06:43:29 作者:杨丽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入党时的感想

  入党时的感想

  我是1997年1月7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记得1993年大学毕业时我到港务局组织处报到,组织处长看了我写的两篇文章后就让我留在组织处帮忙,因为组织部工作特殊性,为了让我继续留在组织处工作,在我没有思想准备情况下,党组织培养发展我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

  记得当时在接收我成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上,我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讲出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发展历程的感想,并表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老老实做人,勤勤恳恳工作,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期望。当时组织处的员工都是有很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了,我是最年轻的,领导同事们都很关心我,在工作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也时常教育我如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可贵东西:对党忠诚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敬业精神。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没有很宏伟理想抱负,只是想一心一意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以高度责任心完成每项工作,“不以物小而不为”,注重细节,争取用好的成绩报答党对我的培育之恩!我想这就是我入党时最真实的感想。希望我能牢记初心,常怀感恩之心去工作、学习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入党时的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