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果问你这些问题,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如果问你这些问题,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2018-12-14 07:32:0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果问你这些问题,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金钱更值得留恋珍惜,我唯一能想到的答案只剩下真情了。真情之所以如此宝贵,是因为我们厌倦了欺骗背叛,我们渴望单纯情感交流碰撞

  真情是可以经受住时间考验岁月洗礼的。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厚重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正是因为我们彼此真心相爱,所以我们对这个冰冷的世界多了一些眷恋和不舍。

  对男人来说,如果一个女人喜欢问你某些问题意味着她可能对你动了真感情。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毫无感情,那么她不会轻易问你问题,她只会对你保持沉默

  一般来说,女人如果问你这些问题,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1、你为什么总是不搭理我?

  如果一个女人问你:“你为什么总是不搭理我?”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情,那么她会想要时刻和你保持密切联系。一旦你长期不理睬她,她会因此埋怨你,她会觉得你根本就不在乎她。

  当一个女人忍不住问你,为什么不肯搭理她,意味着她在你这里受到了冷落,她为此感到失落不安

  正是因为她对你动了真情,她对你充满了眷恋,所以她才会对你患得患失,她会特别害怕失去你的爱。

  因为她真正深爱着你,所以她会想要时刻了解你的一举一动,她会想要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有没有什么新鲜事可以跟她分享

  因为她真的很爱你,所以她不希望你们之间失去必要的联系。如果你很长时间不主动找她,那么她会忍不住怀疑你是不是不爱她了,她会追问你:“你最近为什么不理我了,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好?”

  2、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如果一个女人问你:“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当一个女人问你有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意味着你的某些行为举止刺痛了她的心。比如,当你莫名其妙地对她发火,她会觉得很委屈。事后,当你向她道歉的时候,她会忍不住问你:“你当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为什么要迁怒于我?”

  女人越爱你,越会在乎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分量。如果她发现凡事都不肯替她着想,你从不在乎或顾虑她的感受,那么她会觉得你不够爱她,她会为此感到失落或沮丧

  只有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情,她才会特别在意你对她的看法评价。如果你说话办事从不顾虑她的感受,你做任何决定之前也从不肯主动找她商量,那么她会觉得你根本就不重视她的存在,她对你而言根本就不重要

  所以,当一个女人问你:“你这么做,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意味着她是真的很在乎你,她对你动了真情。

  3、你愿意爱我一辈子吗?

  如果一个女人问你:“你愿意爱我一辈子吗?”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女人之所以会问你是否愿意爱她一辈子,是因为她想要从你嘴中得到一个肯定且明确的答复

  因为她对你动了真情,所以她会想要和你共度余生。但是,她又担心你不够爱她,或者说她担心你不能对她负责到底,于是她才会迫不及待地想要问你:“你真的愿意爱我一辈子吗?”

  当一个女人问你这个问题的时候,多半已经打定主意想要跟你交往结婚了。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压根不爱你,或者说她从未对你动过真情,那么她根本不会多此一问。因为她不爱你,所以她根本就不在乎你会不会爱她一辈子,甚至她会巴不得你离她远一点。

  总之,一个女人如果对你动了真情,那么她肯定会对你充满好奇兴趣,她会渴望了解你更多的信息,她会想要真正融入你的生活圈子内心世界,她也会问你很多问题。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才会渴望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你。如果一个女人根本不爱你,那么她自然不会问你这些问题。

  当一个女人向你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时,你一定要诚心诚意回答,你不要轻易敷衍或糊弄她,否则,她会因此和你渐行渐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