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的女朋友很像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的女朋友很像我

2019-08-08 23:15:11 作者:三三 三感 三感 微信号 来源:三感 阅读:载入中…

他的女朋友很像我

  前天晚上,闺蜜多多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

  “他有女朋友了。

  我连忙打电话给她。她的声音沙哑,但是平静,她说:

  “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是高一军训的第一个夜晚,他穿着白T恤走进教室,我顿时觉得燥热天气都变得凉爽了。”

  多多是个敢说敢做的女生,她说喜欢他,就付出行动了。

  她说:“他睡醒的样子可爱!”

  多多总是在男生睡醒前几分钟坐在他前面,然后等他醒来,男生在看到多多后,害羞的又趴下去,多多就会笑的特别开心

  她说:“他唱歌很好听!”

  军训晚上的娱乐时间,多多总会偷偷跑到男生旁边,靠在他身上,要求男生唱歌给她听,男生从来不会拒绝,轻轻地唱着《星座书上》,男生很喜欢许嵩。

  她说:“他的字很好看!”

  多多上课喜欢睡觉,拉下的笔记,就会撒娇让男生帮她写,男生嘴上拒绝,但最后还是拿过了笔记本,所以多多的笔记本上有两种字体

  她说:“他打篮球厉害!”

  多多很懒,小卖部都懒得去。体育课却总是拉我去篮球场看男生打球,抱着男生的外套,笑的像个傻子。周末,男生也会主动找多多打篮球,多多也只有这个时候,周末才会起床。

  她说:“他很暖!”

  多多是南方人,很怕冷。冬天的时候,被男生笑像个粽子,第二天,多多的衣服少了不止一点点,到教室,冷的脸蛋都紫了。男生便把自己的外套脱了给多多,还帮她暖手。大手握小手。

  她说:“他对我很好!”

  多多的生日,是闰年,两年一次,所以很少有记得高三,多多生日的那天,男生居然弄到了两张请假单,带多多出校过生日,笨笨的套路,多多却假装不知道。男生的礼物是印有他和多多合照杯子,男生不喜欢跟别人合照。

  她说:“但是他不喜欢我。”

  多多以为男生也是喜欢她的,便表白了,男生却写了一句话给她

  友情以上,爱情未满

  多多笑着说:“那就当朋友吧。”

  他们依旧和以前一样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但是他们只是朋友

  电话的结尾,多多说:

  “你知道吗?他的女朋友很像我。

  我才明白,多多难受的不是男生找了女朋友,而是他找了一个很像她的女朋友。

  我记得我在网上看过这么一段话:

  希望他最后能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这样他就能一直记住我,又害怕他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如果像我,为什么不是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的女朋友很像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