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纱照拍了,酒店订了,戒指买了,他说这婚结不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纱照拍了,酒店订了,戒指买了,他说这婚结不成了”

2019-08-09 20:31:24 作者:院长 静好书院 静好书 来源:静好书院 阅读:载入中…

“婚纱照拍了,酒店订了,戒指买了,他说这婚结不成了”

  我是一个普通女生,到了该结婚年纪家里人给张罗着介绍对象

  男方长相端正事业稳定双方父母都非常满意,恨不得我们立刻结婚。

  但是我们两人有多喜欢彼此,实在无法回答,反正稀里糊涂的就在一起了。

  我们恋爱时经常因为消费问题争吵。

  他是个月光族,眼高手低,花钱大手大脚信用卡欠了一屁股债。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经常要我帮他还卡债。

  他本人有房没车,房子是父母十年前给买的老房子。我当时手里攒了点钱,愿意自己承担首付,给我们买个婚房

  男方的意思是有房就没必要买了,老房子重新装修一下也能住人,最重要的是想换台好车。

  那时候我们早就见过了家长,我也是打定主要要跟他过一辈子的,所以也心甘情愿把我的首付款拿出来给他添台车。

  之后我一直安心准备婚礼婚纱是大老远跑去了江苏婚纱城挑的。喜糖礼盒都是从淘宝上买了十多种样品,自己一个个对比挑选

  有天晚上吃完饭,我在餐厅收拾碗筷,他坐在椅子上玩手机突然抬头看了我一眼说:“不想结婚了。”

  我当时就懵了,我把手里的碗筷放下问他:“你说什么?”

  他又重复一遍:“不想结婚了。”

  我问:“你认真的吗?”

  他点了点头。

  我当时的感觉不是崩溃,而是松了口气

  我没再说话,把碗筷收拾进厨房,包里装了两件换洗衣服就走了。

  隔天他妈给我打电话赔礼道歉,说他不是那个意思,让我们继续好好的。

  我觉得这不是可以开玩笑事情,于是坚持取消婚礼。

  我父母经常会因为这件事说我,说我让他们丢脸面子,抬不起头了,哪怕是我先把婚结了再离,都比退婚好。

  大概过了半年,我听一个朋友说他结婚了。

  就在我们分手一周后,他带了另一个女生回去见家长,没几个月就领证了。

  原来在我准备婚礼的那段时间,他参见同学聚会,遇到了老同学。那个女生一直在追求他,而他也觉得那个女生的家庭条件我家好一点。

  听说去年生了孩子,是个女孩婆婆产房直接让产妇准备二胎,他家得要个孙子

  今年年初又开始起诉离婚,男方婚内出轨,女方父亲气不过,找了些小流氓把他打骨折医院躺着呢。

  我现在还是单身这件事给我带来的最大影响,大概是让我勇敢的做回了自己。

  我宁愿单身,也不想将就结婚,更不想为了迎合社会眼光委屈自己。

  但是我的父母仍然觉得,我都已经28岁了还没有嫁人,是给家里人丢脸了。

  所以我想问问院长大家,难道28岁的女人,嫁人才是唯一出路吗?

  院长说

  现在婚姻问题中有一个热词,叫“扶贫式婚姻。”

  所谓“扶贫”,就是男女双方在经济付出不对等,付出少的那一方理所当然享受着另一方带来的利益

  婚前就需要还卡债,需要用你的积蓄买车,这本质上就是一场预谋的“扶贫式婚姻”。

  我很庆幸你始终保持着清醒头脑,及时脱身。

  两个人价值观真的很重要,婚姻是扶持而不是扶贫,势均力敌才能长久

  而且,这是一个十分没有责任感担当男人。婚礼都已经准备差不多了,突然说不结婚,中途变卦,是因为“遇见真爱”?

  若真的是真爱,怎么又会在结婚后那么短的时间里,又再次出现出轨离婚的婚姻危机

  显然这是这个男人面对婚姻时,无耻的权衡利弊

  男人最大的问题,不是经济贫富,而是品行不端

  最后,我希望你结婚是遇见爱情,而不是将就。

  院长来信,为你提供身边的倾诉平台

  投稿流程如下

  把你想说的话或故事,在公众号消息模式发送给我们。

  ▲ 这样院长就能收到你的来信了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