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靈魂冒險王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靈魂冒險王读后感10篇

2019-08-13 23:5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靈魂冒險王读后感10篇

  《靈魂冒險王》是一本由炎亞綸 / Hao Chen著作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368.00,页数:2019-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靈魂冒險王》读后感(一):制作精美,每张照片都摄人心魄,有温暖文字,有温暖的语音

  写真书太良心了,制作精美,每张照片都摄人心魄,有温暖的文字,有温暖的语音,是带你去巴黎体验一场冒险的诚意。当初被写真书的厚度吸引,觉得诚意满满,炎亚纶的照片肯定毋庸置疑的值得购买,更重要的是有他的文字,他是个有深度文笔思想的人,特别喜欢看他的文章,还有啊,声音好听,可以扫二维码听他读书,太值啦

  《靈魂冒險王》读后感(二):发自己的光,爱自己独特

  炎亚纶是一个很有深度的艺人,他的文字驾驭能力一直很强,从他的FB上的小论文和上一本《梦游私台北》就能看出来。灵魂冒险王书的图片占比多于文字,但是拿到这本书时我还是有被惊艳到,纶的用心,他想传达给我们的冒险与探索,接纳生活挑战自我在书中体现出来了(没体会到的请用心看这本书)。我会一直收藏这本书的。希望他一直发光,希望更多人爱独特的炎亚纶。

  《靈魂冒險王》读后感(三):在当下,谈未来

  没有堆砌什么华丽词藻,也没有过多渲染巴黎的时尚,如他所说,因为工作而去,想要记录当下。于是言语里都是当下所思,也充满对未来的期待。边听语音边翻看着,就好像真的是他坐在街边的咖啡店,看着街景,淡淡的讲着一路的所见所闻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身体引领着灵魂去探索,灵魂回以身体更远的未来蓝图。真好,不管过去如何,希望灵魂永远在去往未来冒险的路上。

  《靈魂冒險王》读后感(四):颜控声控同时满足

  灵魂冒险王是炎亚纶出的第二本写真书。拿到手的那天就马上翻看。总的来说图片影印质量不错全书取景巴黎,不得不说炎亚纶的镜头感真的很好,每组照片都给人不同感觉。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在图书馆造型一身黑色装扮流连在书籍海洋中,有种民国时期翩翩贵公子味道。唯一的遗憾是这次文字没有私台北多 ,可能时间比较紧吧!但书中有二维码可以听他苏苏的台湾腔,对我这样的声控来说是额外的福利对了书中的文字还有部分是手写体,他的字真的很漂亮

  《靈魂冒險王》读后感(五):简单温暖的文字最打动人

  虽然文字篇幅不大,但是句句真心,句句戳心。越简单的话语越要仔细斟酌品味,配上他的语音,真是太好的阅读体验了吧!

  「與其壯大恨的能量,不如駕馭愛的技巧。」我们常常忙于记恨别人的坏而忽略了一些美好的爱,试着学会用爱看世界,于自己于他人都是一件很善良美好的事情,学会爱吧~这是他用行动教会我们的事,也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事。

  多看几遍会有更多新的感悟,and炎那个纶声音会sa人是真的ヽ(´o`;文字永远带着温度也是真的!

  《靈魂冒險王》读后感(六):让你的灵魂带动身体去冒险

  终于等到炎亚纶哥哥的写真,这本书是他去巴黎工作中拍摄的,里面的场景都是巴黎的著名景点,极具巴黎特色摄影师把巴黎街区那种古典庄重氛围很好地还原,而他本人身上那种浓郁气质与巴黎厚重历史感不谋而合。书中最喜欢的照片是他在一家书屋拍摄的,他对这套书屋的解读非常棒。一直以来特别喜欢他的文风细腻富有哲理却丝毫不显矫情,文字逻辑缜密却又意境优美。全书的文字相较于之前的《梦游私台北》不算多,但相对于《私台北》里他对世界成长描述,《冒险王》这本书显而易见证明可他的成长,对人生豁达及对世界的宽容。他自比大自然的滤网,甘愿做报春的土拨鼠,发表历史对人生的种种感悟,而这一切都是在这场冒险中所得

  当你用心感受周遭的一切,它们也会对你回馈相同的感受。《灵魂冒险王》,带你梦游巴黎。

  《靈魂冒險王》读后感(七):我的冒险之旅

  点开一张纯音乐歌单开始灵魂的冒险 我喜欢实体书摩挲纸张的感觉 写真虽然笨重,但是大小合适 能够让我的手舒服的放在纸张上 抚摸哥哥的脸庞,他走过的风景 想象他是什么心情 他眼中的巴黎是什么样子

  我喜欢他 流露出在 感受 的神情 感受微风 感受氛围 放空自己 明明这张图片我看过很多次 翻到它的时候 我还是忍不住掉眼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翻完整本书,带着 书中的留白以后由我来填补的念头准备结束今天的旅程 忽然,又看见了二维码 扫了一扫 听哥哥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哭的好大声(真的哭) 我知道有二维码, 但是我以为我哥只是把序章读了 没有想到所有的文字哥哥都读了T_T 我哥是什么神仙啊 ——“会冷吗” ——“穿上外套吧” 摄影师很担心我顶不住零下的温度 ——“没关系”其实真的没关系 我还蛮喜欢用自己的身体去感受一切 比起文字,哥哥朗读让我更有画面感 更能感受他的态度 有声书真的是很好的体验 我爱哥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