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东大宝荐》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东大宝荐》观后感10篇

2019-08-15 23: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东大宝荐》观后感10篇

  《中东大宝荐》是一部由饼叔执导,饼叔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东大宝荐》观后感(一):《中东大宝荐》:战争无情,愿世界和平

  很多人可能和我感受一样,对战争的认知只停留在历史课本里的一个个战争名称、不平等条款,可是在看完《中东大宝荐》之后,我才意识到,中国的和平是用多少人的生命换来的,也许也有一个妈妈孩子面前被炸死,也许也有一个男人走在路上被炸伤导致残疾,也许也有一个孩子渴望能和新的爸爸妈生活在一起……战争无情,虽不能感同身受,但愿世界和平。

  《中东大宝荐》观后感(二):在《中东大宝荐》里,用中国人自己视角观察这个世界

  《中东大宝荐》每一集都是从不同角度去看这个被战争破坏国家,从战后恢复繁华城市、还处在战争中的城市到刚刚结束战争的城市;从被炸伤的民众坚持在战争时期为伤患治疗医生失去父母孤儿到悉心照顾孤儿的孤儿院职工,每个人都生活在战争的阴影下,却又坚强的活着。在这里,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对战争的恐惧和对和平的渴望,希望有一天,叙利亚能迎来他们的永世和平,再无战争无杀戮

  《中东大宝荐》观后感(三):还原真实的战后中东

  中东大宝荐这个系列不仅内涵丰富摄影剪辑、BGM同样逼格高。以中国人的视角观察、认识这个世界,很赞!叙利亚战火连年,很多老百姓流离失所,有的还变成了残疾、孤儿,但视频没有故意煽情,没有强行向观众灌输一种价值观。在食贫道大叔对方亲切平和交流表达UP主个人想法,在作为志愿者认真体验不同职业镜头里,缓缓呈现出战争对人造成的影响启发观众思考,和平来之不易,让观众对遥远的叙利亚有新的认知,不但看到战火带来的流离,还看到战火后人们努力生活的现状感谢大叔用中国人的眼光带我们看世界!和平不易,且行且珍惜

  《中东大宝荐》观后感(四):战火是强加的枷锁,那不是生活

  提起中东给人的印象,首先映入脑海的就是“战火”、“冲突”、“紧张局势”等字眼。在这种刻板印象之下,中东,被妖魔化,被烙上战争的印记,被人硬生生地从地球的和平环境中撕扯出去。在很多人眼中,那里的人民应该每天都在哭泣,或者在硝烟之中拥抱亲人尸体。但是我们可能忽略了,人们的生活并未随着战争而停止。 《中东大宝荐》试图从战火和废墟中,扒出那个烟火气的中东。诚然,孤儿院和假肢工厂带着战争的痕迹。但是中东人民的眼中,有熙熙攘攘市场,有普通平凡浓厚超市,有艳丽斑斓的生活色彩。那里有生活。生活,才是中东人民所期盼的,战争只是强加给他们的枷锁。

  《中东大宝荐》观后感(五):战火是强加的枷锁,那不是生活

  提起中东给人的印象,首先映入脑海的就是“战火”、“冲突”、“紧张局势”等字眼。在这种刻板印象之下,中东,被妖魔化,被烙上战争的印记,被人硬生生地从地球的和平环境中撕扯出去。在很多人眼中,那里的人民应该每天都在哭泣,或者在硝烟之中拥抱亲人的尸体。但是我们可能忽略了,人们的生活并未随着战争而停止。

  《中东大宝荐》试图从战火和废墟中,扒出那个烟火气的中东。诚然,孤儿院和假肢工厂带着战争的痕迹。但是中东人民的眼中,有熙熙攘攘的市场,有普通平凡浓厚的超市,有艳丽斑斓的生活色彩。那里有生活。生活,才是中东人民所期盼的,战争只是强加给他们的枷锁。

  《中东大宝荐》观后感(六):战火无情人有情

  看完中东这个系列,感触良多,要是没有战争该多好!每个生命都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个体,大家平等地来到世界上,有些人却无法避免因为一些战争失去鲜活生命原本美丽的叙利亚,战争不断,让那么多人失去生命,让那么多孩子成为孤儿,真的很心疼节目中正能量满满的UP主去了哈马体验志愿者,那个会被西方势力空袭、零星战火依然存在地方,因为连年战火,很多老百姓离失所,有些还变成了残疾,UP主协助医生制作安装假肢,对患者繁复娴熟操作背后尽是医者和志愿者的那份仁心,即使是义肢,也能帮助一个人去维护尊严! 感谢这系列视频,让我们的眼睛亲历战争对一个普通人造成的伤害,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