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慢走,人生永远来得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慢慢走,人生永远来得及

2019-08-19 08:00:50 作者:小来 小来早晚安 小来 来源:小来早晚安 阅读:载入中…

慢慢走,人生永远来得及

  小来最近在微博上看到关于长生不老话题

  很多人都表示如果人真的长生不老,就会有更多时间去把工作婚姻教育这些事情做得更好。

  但真的是这样吗?

  小来发现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过来人经验建议,总想着这样就能少走些弯路事实证明,该走的弯路,该栽的坑,一个都不会少。

  我记得电影《后会无期》里有一句台词:“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一生。”

  的确如此,因为听过不代表懂得,很多道理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明白

  我也很想问问大家,怎么样才算过好这一生呢?

  我们常对迈出下一步而感到胆怯,想要在此之前做好充分准备;也常被外界标准束缚,陷入身不由己境地

  其实并不是因为时间不够办法把事情做好,而是因为顾虑太多,害怕犯错,而牵绊住了自己

  “过不过得好这一生”、“怎么过好这一生”,并没有一个统一正确的标准,这一切都是由你自己去决定的。

  人生就像一场跌跌撞撞的旅行,而这场旅行并没有一个绝对目的地,我们每个人都在这场旅行中不断抵达,不断成长,然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地方

  这就是生活意义结果重要,但过程中的那些未知带给我们的成长和惊喜一样重要。

你在生活中也有过类似被催着走的经历吗?你觉得已有的道理和自己的经验哪个更重要?留言区,我们不见不散~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转发朋友圈是对小来最大支持点个【在看】愿你万事顺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