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代女性隆胸实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代女性隆胸实录

2019-08-27 20:16:04 作者:乒乓儿 逮夜 逮夜 微信 来源:逮夜 阅读:载入中…

当代女性隆胸实录

  这个世界上谁的钱最好赚?当然是女人的钱。 01

  前段时间,抖音上一名网红被传出隆胸失败消息。她是一个唱歌跳舞都十分出色妹子,因为这样所以在抖音上走红,但是却因为平胸被许多网友嘲笑,说她是“飞机场”,小姐受不了这些嘲笑于是听信了朋友的话,决定去隆胸。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隆胸手术最后失败了。这让她十分自卑,网红路才刚刚启程就已经断送。

  失败到什么程度呢?胸部接受感染,最后只能将她真正的胸部切除。花了好几百万,做了好几场手术,但还是葬送了自己一生

  因为一次失误改变了自己的一生,这样真的值得吗?但是无论你怎样追悔莫及,世上都没有后悔药可吃。

  如今做隆胸手术的是大有人在,面对这个世界的无尽诱惑,以及那些为了达到目的完全不顾一切付出的,着实应该谨慎一些。

  02

  为什么要隆胸呢?有的姑娘们说:“因为男人喜欢,其实此话也并无道理

  据中国社科院调查显示,

  当男性刚得知自己的女伴隆胸后,

  约有72.6%的人群抵触态度

  在隆胸手术恢复期间,

  男性的抵触率下降至53%;

  等到女性胸部完全恢复后,

  男性的抵触率只有7.9%;

  也就是说

  有92.1%的男性完全接受女性隆胸!

  不得不说,这个对男性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我们熟知的不少明星也是在隆胸成功后,星路一片光明

  青涩的Jolin在一曲《看我72变》后,变成了霸气的舞林天后↓

  熊黛林,随着胸前变得不坦荡,而星途坦荡↓

  相比刚出道时的一副受气媳妇样儿,当家花旦杨幂现在可谓是满脸风光眼神都不一样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追求美是有风险的,也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就像茨威格写的“那时她还太年轻,不知道命运所有赠送的礼物,早在暗中标好了价钱

  03

  随着医美技术的逐步完善我国每年去做隆胸的人数也越来越多,毕竟能快速变美的手段谁不想尝试一下呢?不过想要下决心尝试,也要有承担风险的勇气才行。

  许多伤害一旦形成,便不可逆转。所以奉劝各位小仙女,在隆胸前,这两件事情一定要弄清楚明白

  选择靠谱的医美机构

  选择一个靠谱的医美机构至关重要的。

  首先我们要分清医美和美容是两种不同概念,一般的美容院是不具备行医资质的,姐妹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这些小作坊吹嘘的完美效果欺骗

  正规的医美机构需要卫生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如果没有,一定不要去!

  在我国卫生部印发的《美容医疗机构 、医疗美容科(室)基本标准(试行) 》中,明确规定了不同规模的正规医美机构都需要具备哪些资质。

  目前国内的私立医院比较多,所以就算有《执业许可证》,严谨一点的小仙女们还是需要看一看,你的操作医生是否三证齐全(《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医疗美容主诊医生职业资格证》缺一不可。)

  只有在以上两点都达标的情况下,仙女们才可以放心的去跟医生沟通面诊哦!

  手术后的效果

  选择了正规的医院和有资质的医生,就能万事俱备一定变美么?当然不,大家千万不要把医美想象的过于万能。

  虽然会有非常直观的术后改变,但是否会达到你的预期,还是一个未知数

  想达到自己理想样子充分术前沟通真的非常必要强调一万次!如果是疤痕体质,一定要提前告知),最好选择跟自己审美一致的医生,才不至于把你变成大怪物

  要知道术后会经历漫长恢复期,短的几个月,长的一年半载也有,在这期间一样不能掉以轻心,遵循医嘱,以免留下疤痕和增生。

  04

  手术若是成功,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固然是最好的。但人生真的是只看胸就能改变的吗?答案又好像不是。

  整形没有办法你的人生变得更好,它是一种重要武器。把人生当做战场的人,让他整形,给他武器,因为他想赢。

  拥有了武器之后,它可能会让你更自信、更顺利,但这并不代表好看就真的拥有了一切。就像姜思达回应的:“你可以一天整成范冰冰,但你不能一天读成林徽因。”

  颜值之外,还有更多的东西值得关注。爱美从来无罪,只要搞清楚是为了什么。

  腹中有书气自华岁月从不败美人

  美总是千变万化的,唯自信永垂不朽

  END

  好文推荐

  Angelababy出轨陈赫?这个绿帽子有点狠!

  女子深夜被刺,动脉破裂、小肠穿孔!评论区留下了10000条脏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代女性隆胸实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