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明的父母,早都学会了这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明的父母,早都学会了这件事!

2019-09-05 18:30:14 作者:算爱学妹 来源:陆琪 阅读:载入中…

高明的父母,早都学会了这件事!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组小夫妻带娃的漫画。漫画里,既有着两个人初次带娃的手忙脚乱,也有着一同奶孩子温馨,还有陪孩子一起玩耍时的快乐。这对小夫妻实力展示后生活的快乐,然而相比还在适应磨合阶段小三口之家,她们带起娃来明显轻松得多。最近,也有很多网友争论起奶孩子的最佳方式。有人说,就要娃赢在起跑线上,开启早教模式。有人说,就是“哄”着,娃那么小。有人说,就是陪娃玩耍,开心就行了。……其实,奶孩子的最好方式不是一直“玩”,也不是把孩子关在屋里早教。高明教育方法是让环境教会孩子成长,时常带孩子出去走走。然而,有娃之后的旅游再也不是小夫妻两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要让娃玩得舒心,玩得快乐,就要做足充分准备。一想到准备带娃出行的行李时,家里东西多到挑花了眼,最后往往是行李一大箱,好用的没几样。万一东西没带齐,宝宝出去玩,不仅没感受快乐,还让一家人紧张兮兮地赶紧带着娃往回赶。眼看着气温下降了,秋高气爽季节,又要到了全家出游的黄金期。我们贴心地准备了一份清单省时省力一步搞定宝宝所有出游装备!让全家人享受快乐出游的乐趣纸尿裤:一级帮初秋的季节“秋老虎”还没走,带好动的宝宝出去玩,最需要照顾的就是宝宝柔嫩的小PP。很多宝妈应该有过同样的经历,因为纸尿裤不透气,把宝宝闷出了红PP,一天下来宝宝难受地哇哇哭。让宝爸宝妈们也看得心疼,所以最紧要的当然就是给宝宝准备一款轻薄透气的纸尿裤啦!身边很多宝妈都推荐一级帮,就是因为它足够轻薄和透气。隔壁栋的苗苗有一次就吐槽说,同样是日本进口的,之前用的那款给宝宝穿了不到一星期就闷出红点点了,可把他们家里人担心坏了。后面换了一级帮,哪怕夏天再热也没再出现那种状况,连婆婆也夸她这次确实挑得好~而且这款一级帮拉拉裤穿脱也超级方便,轻轻一撕一拉就换上了,分分钟搞定。毕竟在室外最怕宝宝尿湿裤子找不到地方换,这款就不会,爸妈们换起来又省心,出去玩自然一路开心。购买方式:淘宝搜索“一级帮”

奶瓶韩国 comotomo奶瓶外形是一个圆滚滚的大胖子,硅胶的手感方便抓握,宝宝拿在手里就可以玩,掉在地上也不会摔碎。家长总担心宝宝会喝太快呛奶,这款就有好几种快慢流速,满足不同月份宝宝的需要。清洗也非常方便,超宽口的设计不必额外带奶瓶刷,宝宝喝完后冲洗起来很简单。  

  购买方式:淘宝搜索“comotomo奶瓶”

推车德国cybex mios新生婴儿推车家人出去玩,最怕的就是沉重的推车,这款好用又不重的推车完美满足宝爸宝妈们带娃出游的需要。这款推车最大的特点是超级适合出门,折叠之后收纳空间小,完全不用担心放不下的问题。收纳的时候也很方便,不用费劲折叠,宝爸宝妈们单手就能操作,轻松省力。宝宝专车当然也必须舒服。这款推车轮子带有减震感,宝宝坐进去无论是转弯还是石子路,都挺舒服的,不会摇晃的很厉害

  购买方式:淘宝搜索“cybex mios推车”

婴儿背带:美国ergobaby omni背带有了宝宝后,宝爸宝妈们出游的一大考验就成了抱宝宝。抱久了,不仅是大人腰酸胳膊不受力,宝宝在怀里也会很颠簸。这时候,就需要背娃走路的神器,一款好用省力的婴儿背带。这款婴儿背带宝宝坐进去是非稳当的,双腿很自然地就伸展开了。宝爸宝妈们用上背带以后,也会觉得轻松省力,不仅解放双手,省力设计还让宝宝简直轻了一半。而且这款背带有四个档位可以调节,不用怕几个月后宝宝长高了,就不能用了。从新生儿到48个月的宝宝都能用,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购买方式:淘宝搜索“ergobaby omni背带”

驱蚊:法国parakito驱蚊手环初秋出去玩,小飞虫还是挺多的,出门逛一逛,不经意间宝宝就会被叮几个红包,给宝宝准备好用的驱蚊产品是很有必要的。这款驱蚊手环很适合在户外用,带上以后,就可以放心地带宝宝感受大自然了。驱蚊手环原料也是纯植物的,温和无毒,宝宝佩戴也很放心。一个手环配送两个芯片,一个手环就可以用15天,持续时间还是挺久的。

  购买方式:淘宝搜索“parakito驱蚊手环”养娃的路上总有着不容易。也许很多宝爸宝妈都在第一次做父母道路辛苦摸索;也许很多宝爸宝妈都要在夜里被哇哇大哭的宝宝吵醒;也许很多宝爸宝妈都要为了哄宝宝牺牲休息时间。但看到宝宝的笑脸,就会觉得一切值得,辛苦和努力没有白费。愿这份实用清单能为宝爸宝妈在养娃路上省时省力,找到最适合宝宝的好用产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