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的读后感10篇

2019-09-05 23:4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的读后感10篇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游戏(第一卷)》是一本由[美] 乔治·R·R·马丁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124,页数:23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一):【豆瓣鉴书团】《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

  把书拿到手里,很是赞叹了下印刷质量厚重精致感觉就像是一本魔法一样。不过说到其中的内容就很难打四星的评价了,可能是我个人本身很难接受美漫的画风,而且对于小说中的形象及其情节已经先入为主了,再去看这类书,就感觉索然无味,如果说是为了没看过小说或只看过美剧的人观看还算可以,剧情直白了当。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二):【豆瓣鉴书团】冰与火的图像盛宴

  再次感谢豆瓣的赠书。

  作为冰火的粉丝,收到新版图像小说相当激动,毕竟《冰火》原著读了两遍!!!

  本书以图像的形式还原了《冰火》原著,相当忠实。但同时可以发现,在人物场景设计上并没有完全照搬电视剧的设计,而是以发展出了一套新的视觉图像。在阅读时,也能更好的查看细节

  非常不错,就是希望下次能考虑送一下全套吗^_^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三):【豆瓣鉴书团】

  图像小说还是个很新奇概念,拿到手以前一直在想这本书会是什么样的。

  总的来说想象偏差不算大。之前担心的关于小说情节改编也还好,在有限篇幅内,通过画面对话基本都叙述清楚了。

  唯一困难的对我来说是画风给我识别角色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同年龄段性别的角色,除去发型发色感觉面目特征差不多。史塔克家的孩子观看行刑和国王驾临临冬城这两个地方我基本分不清男性角色…

  幕后创作的篇幅蛮有趣,看到了很多角色设定稿,了解制作这样一本图像小说背后的故事

  (油墨气味略重。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四):【豆瓣鉴书团】体会到了最初的喜爱

  第一次知道冰与火之歌还是通过看天下杂志的安利。当时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刚结束,加上杂志吹捧得神乎其神,趁着热度就把第一季一下子追完了。第一季真的是少有的每一集都达到电影水平的美剧。之后也就顺势入了小说坑,每天用着小屏诺基亚看一点,也慢慢地磨完了四本。 漫画是美漫风格,人物和日漫的画法十分不同(导致我有些脸盲严重)。在漫画这个载体上,信息量必然会小很多。但是不同载体之间没有优劣之分。因为已经知晓了剧情,所以阅读的过程反而像是个审视的过程。这本漫画在内容上并没有缺失,十分遵循小说剧情的一个改编。在每一个关键节点上依然能体会到原著的力度,让人意犹未尽,值得推荐。并且书包精美,挺适合收藏一套的。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五):【豆瓣鉴书团】

  重点:美漫风格,接受不了的还是不要购买了。

  超级喜欢封面,喜欢这个蓝色,和构图,十分的精致,拿在手里感觉也很好

  总觉得这书还是用来收藏的,不是用来看的,因为大小重量不适合随手捧在手里翻着看

  如果可以接受美漫的话,就会发现画风还是很好的,特别是龙蛋,好漂亮

  还可以看到作者心中的临冬城等场景超开心,作者心中的异鬼也很仙气

  不过还是建议先看小说,然后再看这本图像小说,对人物和地点先有一些理解比较

  还有啊,马丁老爷子是不是因为这个漫画,所以一直在拖稿啊!!!

  又及:感谢豆瓣读书 比心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六):【豆瓣鉴书团】想要拥有一颗龙蛋

  因为画得真的像亮闪闪的收藏品呢。

  这本图像小说让我想起来小时候看的那种绘图板世界名著序言里马丁也提到过)——文字小说的内容经提炼过之后,又转换图画场景,可以当做简单易懂的入门读物。不过个人感觉冰火这套是对已经熟悉小说内容的人更友好些。(看到有人书评说这套要出50本,应该是和英文版的搞混了。中文版第一册大概是英文版的1-6册。)

  图像小说/漫画我看得很少,所以这种看到情节已经很熟悉的小说用这种形式呈现出来还是挺有新鲜感的。文字部分应该是完全取自原著的,一些环境描写可以直观地用图像提现出来——异鬼登场、劳博驾临北境、布兰的梦境等等。

  最后一部分的花絮有意思,提到了几个角色形象设计的变化和一些制作上的亮点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七):【豆瓣鉴书团】《权利的游戏》图像小说,另一个维度欣赏和想象的延展

  图像小说,是文学艺术结合曾经有人说过,好的图像小说是“可见”和“不可见”的完美平衡。文字的视觉表现,给了读者另一个延展想象的空间,在纸面的二维画面中,感受时间和空间等其他维度的东西。就冰与火的这本图像书来说,制作的相当有心。首先,封面设计就很吸引人,不只第一本,其他几本看到封面的设计后都很想收入收藏,另外,开头马丁老爷子的序言部分也很值得一读,但是就像老爷子说的,这种漫画是要当做另一种吸引我们去看原著的引子,不同的媒介不同的讲述,这种图像小说并不是只有漫威系列才火,就读者基础来说,冰火的读者数量也相当可观。这本书的开本厚度适中,里面是美漫的写实画风,和电视剧里不一样的点很多,大家可以自己挖掘一下。作为看过原著,看过电视的老冰迷,再看漫画版是有另一种体验的。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八):【豆瓣鉴书团】不同载体带来不同惊喜

  感谢豆瓣荐书团赠书。

  在被权游后几季伤透心后,我又从头开始翻原著,发现文字能够比影像体现更多细节,也更利于背景叙述和人物心理描写。因此拿到这本书前的我也更好奇,图像小说会更倾向于哪种载体,还是另辟蹊径

  书的第一印象是厚重精美,不过比想象中略薄,毕竟图像小说的全套制作流程成本高得可怕。欧美式画风很喜欢,相比于电视剧有个很重要优势:同一家族的人长相相似之处。在人物浩瀚的维斯特洛世界里,记住人名和家族已是难事,若长相再无迹可寻,读者将会分散大量精力。图像小说整体叙述风格更接近于影像叙事,以人物动作台词作为分镜引导,因而情节更加紧凑,但同时会导致有些转场过快,不了解原著的人一时跟不大上。

  书末附加了图像小说创作的幕后故事,看了几版草稿,最终呈现的铁王座样貌确实最震撼最符合马丁想法,还有很多群像戏也无比恢弘,希望马丁老爷子早日填坑,希望图像系列小说不要断更。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九):【豆瓣鉴书团】另一种形式的奇幻盛宴

  首先感谢一下豆瓣的赠书。刚拿到时真的被这本书的装帧设计惊艳到了,硬皮封面,烫金标题,拿在手里沉甸甸的一本,设计特别精美,很适合收藏。

  内容除了漫画之外,还有开篇马丁老爷子写的序和最后一部分的幕后创作,马丁本人就是个漫画迷,用这种图像小说呈现的形式也是与原著,剧集截然不同的另一种欣赏角度。就绘画风格而言,是很典型的美漫风,可能在人物形象上比较“粗犷”,不是类似日漫那种萌系风格。但是创作者对人物的塑造很准确,很符合原著,看得出倾注了很多心血。书里一些宏大的场景也画的非常逼真,真的有身临其境之感。我特别喜欢绘者对异鬼这个形象的设计,毕竟异鬼在原著里其实没有过多外貌描述,是一个很神秘存在,而HBO的剧集里呈现的异鬼总觉得有些太过平常,就是一个典型的反派角色,而没有体现出这种生物独特。但是在这本书里真正让我感受到了“异鬼不是死尸,他们是奇异的,美丽的,像寒冰做的仙人超越人类优雅,但危险重重”。

  总之,对冰火迷们来说,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很值得买一套来收藏的。

  《冰与火之歌图像小说:权力的游戏(第一卷)》读后感(十):【豆瓣鉴书团】满眼惊喜

  真的,真的满眼惊喜,首先说封面,硬壳封面磨砂质感手感真的超级好;内页色泽也很饱满,而且因为是大篇幅,所以全幅画的冲击和分镜画的延续都能够很好地展现;装订厚度也刚好,可以平摊,也不会因为装订导致画面缺失;选取的部分场景也都很还原原著,而且都是了然于心的关键情节,可以说画师也是真爱粉;书的后部分还有一些线稿和创作心路,讲真,作为权游粉,这真是一套不得不收的图像小说。

  今年冰火的完结水得让人觉得前面几年好像一场梦,匆匆结束,梦醒了。而也是越来越懒了,也很难有勇气翻开厚重的小说,幸而有了这套图像小说,是给小说粉和剧粉的最好礼物。当然,因为篇幅限制,场景选择,这套图像小说并不适合新人入坑。不过管他呢,权游粉就是想花钱~

  漫画书、图画书、图像书 ……无论叫什么,无论是美漫日漫,还是小时候看的小人儿书,都是画师对已有的作品的再提炼和创作,让人惊喜的,便是图画和文字,再这个技术愈加发达多媒体时代,依旧还有着强烈感染力。所以,剧都结束了,喜欢的人都被写死了,我已经无所畏惧地催更了!马丁老爷子!什么时候写完!后面的图像书,还要接着画下去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