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蜂后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蜂后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2 03:5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蜂后读后感精选10篇

  《蜂后》是一本由徐小斌著作作家出版社出版的193图书,本书定价:17.00元,页数:2012-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蜂后》读后感(一):想象虚幻中成全着面目全非支离破碎的同一。

  故事中的她凭借生命感觉、官能和情感诗化着现实人生世界独特触感体验中得以呈现出扭曲生命的形式化,在这多样的形式图画灵魂得到超然快感解脱,在幻想的形式中达到对生命的肯定、在想象和虚幻中成全着面目全非、支离破碎的同一。

  《蜂后》读后感(二):风风火火

  人精神全面滑坡,人情冷淡异变,生存的空虚厌倦袭扰着我们的心灵。我平时不愿意读小说,尤其不愿意读张爱玲之类的小说。偶然间遇见的这本《蜂后》,是在和朋友咖啡时,无意间看见的。于是欲罢不能。一个个被蒙蔽的事实,就这样在作者笔端轻易流淌

  《蜂后》读后感(三):风风火火

  人精神的全面滑坡,人情的冷淡异变,生存的空虚厌倦袭扰着我们的心灵。我平时不愿意读小说,尤其不愿意读张爱玲之类的小说。偶然间遇见的这本《蜂后》,是在和朋友喝咖啡时,无意间看见的。于是欲罢不能。一个个被蒙蔽的事实,就这样在作者的笔端轻易的流淌。

  《蜂后》读后感(四):被漠视的生命力

  在我的眼里,徐小斌的《羽蛇》早已经是一部经典作品了。几年前我读到这部作品的时候,我就认为一部经典已经在我们的身边诞生。它遭受了被漠视的命运——喧哗和浮躁时代漠视了它。而今作者和有心的出版社在新百年的开端,再度把它推出,已经显示了这部作品的生命力

  《蜂后》读后感(五):毛骨悚然的沉醉

  徐小斌的文字,让人毛骨悚然的同时体会着尼采式的沉醉。尼采所张扬的狄奥尼索斯的酒神精神,是用酒神的狂欢来对抗生命的悲歌,在狂欢的迷醉中体验着让人们毁灭痛苦中升腾起的瞬间生命意志自豪感。 一种神秘的自我溶解,从沉醉的人群里游离,沉落在地底之上,然而,展现给他的是他自己的情态——在一种似梦的境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蜂后读后感精选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