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自己说了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自己说了算!

2019-09-08 14:30:48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余生,自己说了算!

  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天下众生,人各有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人生,我们的生活应该由自己做主。有些人,自己仍处在迷茫之中,却喜欢对别人的想法说三道四;有些人,尚未过好自己,却喜欢对别人的生活指指点点。所以,不用太在乎他人的说法,也不要过多听从别人的指教,他人并不懂得自己,别人也没体会过我们的经历余生,应该自己说了算马云飞机经常都是买的经济舱的票,他说头等舱并不比经济舱更快,没必要坐头等舱。王健林坐飞机通常都是坐的头等舱,他说头等舱坐的一般都是比较有钱的人,只要谈成一笔业务,就是大赚特赚。他们说的似乎都对,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倘若我们坐飞机,是听马云的说法还是王健林的建议?他们有他们各自的境遇,就有了各自不同的选择。我们也有我们的道路,我们的生活,也要有自己的想法,余生,自己做主。别在意他人的闲言碎语,除了父母没人比自己更关心自己的生活。别在乎他人的说三道四,除了妻儿没人陪我们共度余生。有梦,就去追,否则迟早后悔不已。当你功成名就之时,所有反对嘲笑声音都会化为乌有。有想法,就去尝试,万一你是对的呢?所有的发明都是在尝试中发现的,所有的定律都是在尝试中确定的。兴趣爱好,好好培养,否则人生便索然无味茶余饭后,总得做点什么丰富自己的生活。倦了,出去走走,游历过后的心情会格外舒适看看祖国大好河山尝尝世界新奇美食。累了,好好休息,关上手机,什么也别想,什么也不管,好好养精蓄锐回复元气。别因为节省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别因为忙碌放弃了自己的梦想生命只有一次,照顾好自己,很多事错过了,便回不去了。不用顾及太多,不要在意太多,余生,自己说了算,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