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不开,放不下,都是咎由自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不开,放不下,都是咎由自取

2019-09-09 22:04:09 作者:燕孑 情感说说 情感说 来源:情感说说 阅读:载入中…

看不开,放不下,都是咎由自取

  点 上 方 蓝 字 即 可 关 注 我 们

  ——

  一辈子,要受尽多少委屈才能看开一些?承受多大压力,才能放下一些?经历多少坎坷,才能淡然一些?要有多么坚强,才能微笑以对?

好好的去活好好的去过

  有人说:最让人伤心的,不是爱而不得,而是曾经得到过,后来失去了,却还傻傻的守着。

  有人说:最让人痛苦的,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同在一个屋檐下,却不闻不问,却形同陌路

  有人说:最让人难受的,不是说散就散,而是原本以为永远不会变的,有一天突然变了,变得让人难以接受

  有人说:最让人无奈的,不是力所不及,而是明明力所能及,却因为各种原因,于是闭口不言或是拱手相让。

  有人说:最让人悲哀的,不是狠心无情,而是满口的花言巧语,却都是为了一己私欲,却都是为了自私自利

  然而,这些最让人伤心的、痛苦的,难受的,无奈的,悲哀的,不过都是因为,当时正在经历着。

  其实,对于时间来说,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对于生命来说,没有什么是放不下。

  人生,总要经历这些,无论是刻骨铭心,还是形同陌路,还是事与愿违,还是委屈求全,还是痛彻心扉,都只是一时的。

  总要受过一些伤,才能够看清一些人;总要吃上几次亏,才能够看透一些事。

  没必要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也许在别人看来你什么都不是。

  没必要对每个人都毫无保留付出,时间久了,日子长了,也就成了理所当然

  没必要太过在意一些人或一些事,有些人不值得,有些事只能顺其自然

  学会照顾好自己,学会爱自己,学会心疼自己,学会善待自己,人生就一次。在看的您!点个在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