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祈祷】:靠主恩典刚强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祈祷】:靠主恩典刚强起来!

2019-09-10 00:45:56 作者:乐园之仆 恩全佳音 恩 来源:恩全佳音 阅读:载入中…

【今日祈祷】:靠主恩典刚强起来!

  今日经文

   【提后2:1】我儿啊,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刚强起来。

  默想经文:

  本节经文是保罗对他属灵的 儿子提摩太的劝勉与鼓励,因为提摩太的确是个生性懦弱的服事者,在福音事工胆怯退缩的。所以保罗要他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基督徒生活在这个世上,撒旦、世界、老我,时常试探搅扰欺凌我们。以至于使我们陷在软弱光景里面。我们什么时候体贴肉体爱慕世界,就上了撒旦的当。爱主的心就渐渐冷淡了。祷告话语少了,看圣经觉得没有滋味了,聚会减少了,喜欢贪恋罪中之乐了,所以灵里就软弱了。【林前16:13】所以我们务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稳,要作大丈夫,要刚强。靠自己都是软弱的,感谢主,主的恩典够我们用的,因为他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林后12:9)所以我们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弗6:10) 主的恩典是恩上加恩,充充满满的。主的恩典够我们所用,可以使我们蒙恩得救,脱离罪恶,得着新心,重新得力。主的恩典可以使我们的灵魂体都圣洁,并且满有主的圣灵。主的恩典可以助我得胜一切的试探试炼。主的恩典可以使我们疾病得医;主的恩典可以使我胜过一切苦楚,一切攻击。感谢主的恩典,所以,我们要依靠着主的恩典,刚强起来,感谢主的恩典做基督的精兵,报答主的恩典做刚强的人为主打那美好的福音之仗!

  回应祷告:

   亲爱的主我们感谢赞美你。感谢赞美祢赐给我们一切够用的恩典以及恩上加恩的恩典。我们要歌唱你那奇妙应许:“你的恩典够我所用,你的能力显于软弱。”主我们当抓住你的应许,靠着你的恩典和能力,在地上作刚强的人,作基督耶稣的精兵,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 在此,我们特别为着需要代祷的肢体,向祢祷告,求祢亲自与他们同在。把他们交托仰望给祢,求主每一天亲自背负他们的重担,背负他们身体疾病的重担,背负他们一切忧虑的重担。让他们经历祢的医治与释放,经历祢的恩典与赐福,使他们心中常存信望爱,在祢的里面得享安息与喜乐,得着够用的恩典与力量靠祢做个灵里刚强的人!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如此祷告,奉主圣名!阿们

  请听诗歌:(软弱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