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愿成为他人的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愿成为他人的祝福!

2018-01-24 20:45:50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我们愿成为他人的祝福!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罗12:15】与喜乐的人要同乐,与哀哭的人要同哭。

  亲爱的主耶稣,祢的恩典每天都够我们用,在晚间的时候,我们安静自己,来到祢跟前,恭敬仰望与祢,我们渴慕祢的话语,爱慕祢的荣耀,惊叹祢的大能。愿祢的话语,使我们在世上警醒又得力,愿祢的荣耀使我们圣洁又刚强,原祢的大能使我们得胜一切拦住进到祢的居所。

  主啊,祢是我们坚固的保障,又是我们人生的导师,我们身上若没有祢的样式断不能称为神的儿女,经中告诉我们:与喜乐的人要同乐,与哀哭的人要同哭。这是祢要教导我们什么呢?或许与人同乐我们能做到,但是与哀哭的人一同忧伤,我们可能就难以做到了,然而祢那时看到马大和马利亚姐妹为着死去的弟弟拉撒路悲痛哭泣,心里就悲叹又甚忧愁,祢哭了……

  主啊,祢有温柔怜爱的心,祢知道人的软弱,又体贴人的软弱,当我们遭遇不幸的时候,祢也是悲痛忧伤,但是这一切祢要我们藉着信心起来,藉着祢的大能胜过,只有经过熬炼才能拥有真正的喜乐。

  主啊,让我们拥有像祢一样温柔谦卑的心,去与喜乐的人同享欢乐祝福他们,而不是受世界影响嫉妒别人的喜乐。更是让我们拥有那怜爱热忱的心,能去关怀哀哭的人,分担他们的苦痛,鼓励他们的心志,用基督的爱关心每一个身边的人。

  主啊,当我们这样去行的时候,或许我们不觉得什么,但是对于别人就认同了我们,欣赏了我们,我们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在那一些相处中变得和睦变得融洽,那基督的爱就会在别人心里扎根。

  主啊,我们都是白白受了祢的恩典,但如今我们是光,我们是盐,我们愿意与喜乐的人同乐,与哀哭的人同哭。我们要带给世界色彩和亮光,带给世界温暖味道,愿主看顾我们在世上的人际关系,使我们自己和他人都能带来祝福。感谢主的恩典和带领,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我是(史振峰)弟兄,患阑尾炎,现在在医院,请弟兄姊妹代祷,求主藉医生和药物使我身体尽快恢复健康。——沐灵佳恩

  2018.01.24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