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秋节:感恩曾经帮过我的贵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秋节:感恩曾经帮过我的贵人

2019-09-12 22:15:16 作者:无铭 来源:正能量l 阅读:载入中…

中秋节:感恩曾经帮过我的贵人

  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你,百万家人在这里等你。点击上方蓝字“正能量关注,每天为你提供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人生路上,总有坎坷时分总有波澜时刻但因为有一些人的及时出现帮我们化解困境我们的路便从容许多。他们不为钱,不为利,一心一意对你!他们不说累,不喊疼,发自内心周全他们赤诚一颗心,最珍惜你,他们深深一片情,最在意你,他们就是,那些帮过我们的贵人平淡时候相守看不出谁心有多真。考验的时刻来临,才分得清情有几分!是谁?在你走投无路,给你支援是谁?在你跌入低谷雪中送炭困窘的时候,是贵人为你出钱出力,迷茫的时候,是贵人为你出谋划策跌倒的时候,是贵人帮你重新站起,落魄的时候,是贵人供你一餐一饭!贵人,未必真的大富大贵,能掏出真金白银给你。但却为你掏心掏肺,在你需要全力支援! 贵人,未必拥有不凡实力解决你所有的难题但却拥有真心实意,在你落魄做你的靠山因为有了贵人,我们才能冲破障碍因为有了贵人,我们才能化繁为简;因为有了贵人,我们才能东山再起贵人之情,至真至诚,一辈子不能辜负贵人之恩,至深至切,一辈子都要记得感恩贵人,甭管未来我走到哪里,甭管将来我是穷是富,我都不会忘记这些年来,陪着我,帮着我,规劝我,指点我,源自真心对我的人!时至中秋,祝所有贵人们阖家欢乐幸福美满福气追随,好运常伴!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