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不管到多大年纪,都喜欢你听叫她这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不管到多大年纪,都喜欢你听叫她这个

2019-09-15 10:45:26 作者:安夏 来源:女人吸引男人的秘密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不管到多大年纪,都喜欢你听叫她这个

  颜颜和她老公已经结婚五年了,可不管在什么场合里面,她老公依然还是叫她宝贝。我们这些姐妹听了都有点害羞了,可颜颜却神色如常,就仿佛是和自己吃顿饭一样平常。颜颜和她老公是在大学时候谈上的,她老公比她大一届,是她的学长。那个时候刚开学,她自己拎着两个大箱子宿舍里面走,她老公迎面走了过来,说你是新生吧,我帮你吧。碍于箱子太重了,颜颜就没有拒绝一路上,她老公一直在说话,而颜颜也基本上知道了他的名字和系。两个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后来颜颜为了感谢他,就主动请他吃了一顿饭。之后,两个人似乎就没有什么交集了。因为颜颜长的特别漂亮,所以和她在一个系内的男生有很多都追她。但她对他们都没有什么感觉,每次也都是爱答不理的。有一次,颜颜从图书馆回来的路上,被一个男生堵住了,非让颜颜答应做他女朋友。颜颜不愿意,皱着眉说我不喜欢你。那个男生却不依不饶,颜颜只能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谁成想那个男生说不信,除非她把他带过来。这个时候,正好颜颜她老公路过,听到了,就搂着颜颜的肩膀说我就是她男朋友。男生听了,一脸的不可置信,但看到他的动作,灰溜溜的走了。颜颜看到男生走了之后,松了一口气,说了句谢谢。颜颜她老公非要送她回宿舍,她就答应了。但那天之后,也不知道是谁传开的,说她和她老公谈恋爱了。就这样,两个人被莫名其妙安排到了一起。她找她老公问情况,她老公说不知道,要不就假戏真做了吧。后来,就一直追求颜颜。颜颜也逐渐的被他俘获了,毕竟他长得不错,而且还帮过她。在一起之后,他被叫她宝贝,一直到现在结婚已经五年了,还是依然叫宝贝。其实,颜颜每次听到老公叫她宝贝的时候,还是会像谈恋爱的时候一样觉得很甜蜜,每次听到他叫宝贝就觉得自己好像还是个小女孩,被他捧在手心里面。所以啊,女孩子不管到了多大的年纪,都喜欢你叫她一声宝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