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胸部大小与X欲有关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胸部大小与X欲有关吗?

2020-06-02 20:00:16 作者:甜甜 来源:姐姐别这样 阅读:载入中…

胸部大小与X欲有关吗?

  甜甜问答

  胸部大小与X欲有关吗?

  1

  Q

  胸部大小与X欲有关吗?我了解的是特大胸的人反而X欲不强,小胸的看起来黄不拉及的反而X欲特别强,是不是应了句俗语叫,黄脸婆姨干头汉,听着作不吃饭?

  胸部的大小与X欲的强弱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对男女双方理上可以影响

  A

  2

  Q

  我现在很抑郁原因源自老公结婚2年半,感觉不到他的关心脾气还特别大,想法观点跟他不一致,他就大吼大叫!还有对于要孩子问题谈过几次,他也认识到答应戒烟戒酒,可没过几天又去喝得烂醉。一直说这事要顺其自然,说我总逼他唠叨他,可是再顺其自然也要提前准备。别人家要孩子,两口子非常积极,甚至老公为了有孩子把老婆哄得特别好,我家的反而认为是我在强迫

  你老公就没有什么传宗接代执念,所以他根本不会为了生个孩子,一边去戒烟戒酒,一边象配种一样在排卵期和你上床。毕竟他们也没有万里江山万贯家财继承,为什么非要生个孩子省吃俭用还要操半辈子的心?为什么不能趁年轻多玩几年?你呀,有些事情还是不如你老公想的明白

  A

  3

  Q

  我最近在撩一个男生,很热情那种,但是他对我是那种若即若离的,有时热情有时也会忙自己的不跟我说话。我想问男生是不是对于自由比较在意。除了我还要有一定的时间留给自己,安静做自己的事呢?若即若离的这种,我能撩到吗?

  自由人人都想吧,即使感情再好的情侣夫妻,也会希望有自己一个人的时间,放心撩好了,如果真的不喜欢你,对你反感的,我想你应该也没机会来这问问题了。这类男生应该是不喜欢粘人的那种,那你就要注意了,注意时机出现在他面前,别让他觉得烦什么的,把握好一定的距离比粘着,事半功倍

  A

  4

  Q

  有一对情侣,彼此都很相爱,但是有一天女方提出分手后,男方啥都没说,就直接把女方的扣扣,微信都删掉,这说明这个男生不喜欢这个女生吗?

  你是不是对“彼此相爱”这个词有什么误解?你爱他,还能提分手?他爱你还能在你提分手的时候一句挽留都没有,就直接把你的QQ和微全删掉?两个薄情寡意的男女,分手时极不可耐的样子,就差没夺门而出了,还说什么彼此相爱,让人笑掉大牙!

  A

  5

  Q

  婚前OX很频繁。每次都有感觉,几乎都半小时以上,但是我是GC比较慢的那种,需要比较长时间的前戏和调动。婚后他倒是像完成任务般总感觉没有那么热情,我也有点X冷淡了,湿了也容易干。请问该怎么找回X欲?

  我你这种就是典型的对X爱失望导致的X冷淡征兆,这个不是说女生自己做好就行了,X爱是两个人的事啊,如果你老公对X爱也只是在享受喷射的瞬间,而不注重过程的话,也是会造成这样的后果的。所以,和你老公好好探讨一下到底两个人要如何配合,从前戏开始,能怎么样有情调就怎样来!

  A

  6

  Q

  相亲女孩花了我几万块钱,支付宝绑定亲情付,却说只做普通朋友,还说我不成熟,这是为啥?相亲刚认识的女孩,见过两三次面,花了5-6万左右,还绑定了亲情付,给她随便买,送各种她想要的礼物。后来我打电话也不回,微信也不回。好不容易打通电话了,但是她却说只做普通朋友,还是像平常一样花钱,她到底怎么想的?为啥会有这样的行为?女孩非常漂亮。

  嗯,热闹的姑娘们,是不是都希望这样的普通朋友能来一打?象你这样钱多人傻的男生,当然是不成熟的,你见过哪个成熟的男人相亲见过二三面,名分都没有,就给人家花5、6万块钱的?见过哪个成熟男人给打电话不接、信息不回的女人绑支付宝亲情付的?傻小子,把亲情付关了,找介绍人管这个钓凯子的女人要钱去吧!

  A

  7

  Q

  在我有女朋友的时候,我在别个人地方看到了我喜欢的另一个人,和她聊的非常好她也对我很好,我就渐渐的喜欢上了她,没有跟她上床而和她聊一些平常人聊的,我现在很矛盾要选谁?一个是我女朋友一个是我非常喜欢的人,现在我和我女朋友关系一直很好,但我很难选择谁?

  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因为这样到最后你也许会什么得不到,既没有现在的女朋友,也没有那个你喜欢的人,只有一双手陪着你。很多人觉得选择难,是因为太贪心了,女朋友这里好,喜欢的人那里好,我都想要,不要贪,你可以先问问自己,自己有多优秀,凭什么好处都给你呢?

  A

  这几题大家怎么看?点击右下方留言讨论一下吧 ~

  将你的问题发送给我,甜甜会随机挑选推送问答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