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结婚了”,刘德华一句话戳破男女交往的潜规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结婚了”,刘德华一句话戳破男女交往的潜规则

2019-09-17 21:30:59 作者:木棉姐姐 木棉说 木棉 来源:木棉说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结婚了”,刘德华一句话戳破男女交往的潜规则

  前几天,有网友晒出刘德华在演唱会上被一名穿着婚纱的女粉丝当众求婚的视频

  刘德华礼貌倾听完略带惊讶确认:“你要跟我结婚啊?”

  见女粉丝点了点头后,他幽默回应道:

  “对不起,我结婚了”。

  并补充说:

  “虽然我已经结婚了,但我也会一直都爱着你,爱着大家,我永远都会把你们当作自己家人看待。”

  刘德华这波回复可以说是机智暖心,既礼貌幽默地跟安慰了粉丝又顾及到了老婆感受

  和天王谈恋爱、结婚,在外人看来,女方肯定很辛苦,不但要长期忍受不能公开恋爱关系,还要时刻和围绕在他身边的莺莺燕燕斗智斗勇

  记得鲁豫就曾问过刘德华:

  “你太太有没有在任何阶段,因为忍受不了,觉得压力太大痛苦了,说那我们不如分手。”

  刘德华坚定回答:“没有,从来没有。”

  虽然身为天王偶像的刘德华身边美女如云,可和朱丽倩确认关系这20多年以来,从未和异性传出过任何绯闻

  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来自男人界限感。

  看来这话一点也不假。

  对于已婚人士来说,异性之间界限感缺失有多可怕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头发,被贴上“不检点”的标签

  李诞和女性友人酒吧“咬耳朵”,陷入“出轨门”风波

  周一围和女助理共用一根吸管奶茶,把观众对他最后一点好感度败光;

  连素有“模范老公”之称的黄磊,在《向往生活》里和张钧甯动作亲密,也遭网友质疑过......

  不懂得避嫌,说小了形象受损,被人诟病,说大了家庭事业可能就此毁于一旦

  这些亲密互动,在外人看来都觉得难以接受可想而知当事人另一半知道会是怎样一番感受。

  李湘就因为王岳伦副驾驶上坐了别的女人,大发雷霆,不惜在微博上公开破口大骂

  为了告诫丈夫别越矩,也给第三方一个下马威。

  很多时候,不见外和暧昧仅一步之遥。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多少婚外恋都是从频繁正常联系,变成了后来的日久生情,再到最后的擦枪走火。

  往往到了无法控制的时候才醒悟过来,但为时已晚,伤害已造成,想断也不是那么容易断。

  最正确做法是:

  与其让自己陷入可能擦枪走火的风险,不如从源头将它扼杀。

  就像吴奇隆,当粉丝强行想伸手挽着他手臂合照时,他立马拒绝道:

  “小心一点,我有老婆。”

  一个真正爱自己另一半的人,他知分寸,懂避嫌,时时刻刻都会换位思考考虑另一半的感受。

  张家辉和杨紫合作了《沉默证人》,刚进组的时候,杨紫为了和前辈拉近距离,张家辉就介绍一家特别好吃火锅店给她。

  杨紫本以为张家辉会说“那下次我带你去吃”。

  结果他来了一句:“那一会我让助理把地址给你。”

  想跟巨星成为好朋友的杨紫并没有因此放弃,反而选择直接简单方式当面问他:

  “我可不可以要到你的联系方式啊?”

  直到拍戏最后一天,张家辉也没答应,只是礼貌性地婉拒:

  即便是对方是小辈,即便对方只是出于正常人际关系目的,他也还是坚持避嫌。

  时刻顾及妻子的感受,给妻子十足的安全感。

  记得有年情人节闺蜜老公发了条秀恩爱朋友圈.

  配图是副驾驶上抱着一大束玫瑰开心笑着的闺蜜,和一张“老婆大人专属座位”车贴的特写

  我当时还开玩笑评论道:“喲,几百年不发朋友圈的人居然秀起了恩爱,实属难得。”

  后来才知道,那段时间闺蜜在家休产假,有个同小区的女同事经常大半夜发微信问她老公:

  “能不能第二天上班顺便捎上我”。

  她老公每次都拒绝,但有次因为下大暴雨在小区门口遇到她,还是答应让她上车,怎料到女同事立马就钻进了副驾驶。

  虽然女同事最后还是被赶到后座去了,但自此之后,女同事找她老公更勤了。

  为了引起不必要误会,更为了让妻子放心,才想出这个“让对方断了念想”的主意

  梁家辉曾说:

  “最体面的男人,就是把眼中的光都聚在妻子身上。”

  爱情具有很强的唯一性和排他性。

  真正爱一个人,会主动和异性保持距离,他明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争吵。

  恩爱的夫妻,都懂得避嫌。

  与异性保持距离,是已婚人士对婚姻最起码的底线也是给另一半最大的安全感,更是对婚姻最好的保护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