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的夜晚,都靠它续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年人的夜晚,都靠它续命……

2019-09-19 20:30:58 作者:二更君 来源:二更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的夜晚,都靠它续命……

  都说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职场社畜的日常更是“南上加南”,这一次我们来到北京CBD街头,揭秘加班狗的职场负担......

  身在职场江湖,我们会遇到柠檬精、加油鸭、背锅侠等各路大神,也会遭遇996、秃顶通宵加班等各种磨难,那么,真正让年轻人崩溃的负担到底是什么?

  奇葩职场槽点不断,让小伙伴们惊呼“我太难了”,但迎难而上也是另一种酸爽。工作获得成就感能让人瞬间开心元气满满。

  有人吐槽升职无望,有人学会苦中作乐,有人辞职后却偶尔想念。谁都有被职场负担压到喘不过气的时候,更重要的是你要学会给自己减负:

  置身美妙音乐之中,让人忘记烦恼。泡脚按摩解乏,让人彻底放松;一场旅行,一顿大餐,甚至一杯暖暖咖啡,或许就可以让我们找回好心情,满血复活~

  成年人世界没有容易二字,是时候好好释放下自己了。你是不是也天天加班,日日熬夜?不如来深夜咖啡馆小憩,开启深夜减负模式体验一场奇妙的减压无负担之旅~

  (右滑查看更多)

  今日负担都放下,开启深夜减负体验——9月21日植选&漫咖啡限时打造植选深夜咖啡馆,一系列花样解压方式在等你,快和小伙伴一起来体验吧~

  学会释放职场压力调节身心,你值得拥有无负担的快乐生活本期内容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