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的读后感10篇

2019-09-21 23:4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的读后感10篇

  《幼儿园游戏组织指导》是一本由丁海东 / 周桂勋 / 王丽芳著作,湖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页数:19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一):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活动

  游戏符合学前儿童身心发展需要,可以丰富学前儿童的各种知识经验作为教师开展教育活动的过程中需要树立法律意识用法律来维护自己和幼儿的合法权益,这本书具有良好的指导教育思想,值得一看。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二):《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是学前教育专业必修课程,是培养检验学生关于幼儿游戏及开展与指导的基本理论以及应用能力设置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幼儿园管理条约中指出,“游戏应成为幼儿园的基本活动形式”,突出了游戏在幼儿园活动中的重要地位。游戏有益于幼儿身心发展和主题性发展的活动,对幼儿的影响作用巨大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三):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

  作为一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我深知这本书多我的学习有多么重要,因为幼儿教育家长社会共同关注问题,幼儿教育会给未来高级的教育打下基础,这学期有幸接触到这本书,我便认真阅读了此书。对我印象最深或者说写的最好的地方就是,整本书脉络清晰内容详细,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幼儿园游戏,让人对重点知识点一目了然感受到游戏对幼儿的重要性,以及书本拓展小故事,让人更深入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四):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

  《幼儿园游戏的组织与指导》这本书都是围绕幼儿园的游戏而展开的,它告诉我们,幼儿园保教工作之一,就是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游戏对儿童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是儿童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部分之一。 这本书让我备受鼓舞受益匪浅。让我懂得了孩子在幼儿园中不是从学中而获得知识,而是从玩中学习,获得知识以及成长。打破了这么多年来的在我脑海中的幼儿以学习为主的旧思想。也获得了很多经验以及操作方法,让我更加的热爱教育事业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五):读《幼儿园游戏的组织与指导》有感

  《幼儿园游戏的组织与指导》这本书都是围绕幼儿园的游戏而展开的,它告诉我们,幼儿园保教工作之一,就是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游戏对儿童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是儿童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之一。 这本书让我备受鼓舞,受益匪浅。让我懂得了孩子在幼儿园中不是从学中而获得知识,而是从玩中学习,获得知识以及成长。打破了这么多年来的在我脑海中的幼儿以学习为主的旧思想。也获得了很多经验以及操作方法,让我更加的热爱教育事业。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六):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

  《幼儿园游戏的组织与指导》这本书都是围绕幼儿园的游戏而展开的,它告诉我们,幼儿园保教工作之一,就是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游戏对儿童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是儿童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之一。 这本书让我备受鼓舞,受益匪浅。让我懂得了孩子在幼儿园中不是从学中而获得知识,而是从玩中学习,获得知识以及成长。打破了这么多年来的在我脑海中的幼儿以学习为主的旧思想。也获得了很多经验以及操作方法,让我更加的热爱教育事业。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七):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

  我喜欢这本书。因为书里没有深奥难懂语言,没有惊人的创见,没有苦心劝导,有的只是老师对孩子浓浓的爱,一种发现优点眼神,一种可以温暖孩子心灵的光,引领幼儿成长。透过老师的眼睛,我更好地看到了孩子们世界:一个宁静的世界,一个充满力量的世界,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我们要了解游戏时间分配掌握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游戏的目标。在幼儿玩游戏时教师不仅对幼儿进行指导,还要做一个细心的观察者,只有了解幼儿,才能更好地促进他们的发展。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八):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

  我喜欢这本书。因为书里没有深奥难懂的语言,没有惊人的创见,没有苦心的劝导,有的只是老师对孩子浓浓的爱,一种发现优点的眼神,一种可以温暖孩子心灵的光,引领幼儿成长。透过老师的眼睛,我更好地看到了孩子们的世界:一个宁静的世界,一个充满力量的世界,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我们要了解游戏时间的分配,掌握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游戏的目标。在幼儿玩游戏时教师不仅对幼儿进行指导,还要做一个细心的观察者,只有了解幼儿,才能更好地促进他们的发展。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九):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

  我喜欢这本书。因为书里没有深奥难懂的语言,没有惊人的创见,没有苦心的劝导,有的只是老师对孩子浓浓的爱,一种发现优点的眼神,一种可以温暖孩子心灵的光,引领幼儿成长。透过老师的眼睛,我更好地看到了孩子们的世界:一个宁静的世界,一个充满力量的世界,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我觉得应该像老师学习,用心体会孩子,真心自己的生活和孩子们融汇在一起,和他们一起游戏一起成长。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会成为一名我自己心中的理想幼儿园教师。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读后感(十):《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

  《幼儿园游戏组织与指导》是丁海东教授和周桂勋老师共同协作下而完成的。本书内容基础全面。介绍了不同阶段不同年龄幼儿的游戏。通过对本书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知道幼儿游戏的多样性灵活性。以及怎样组织幼儿游戏及遇到问题解决的方法。使我在实习过程中还是以后的工作中都有一定的参考。在幼儿园中,幼儿是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因此游戏对幼儿至关重要。为此怎样组织与指导幼儿游戏更加重要。而在这本书中有详细提到作为教师应该怎样去组织幼儿游戏及指导,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