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痛苦与荣耀》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痛苦与荣耀》经典观后感集

2019-09-29 23: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痛苦与荣耀》经典观后感集

  《痛苦荣耀》是一部由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 阿谢尔·埃特塞安迪亚 / 莱昂纳多·斯巴拉格利亚主演的一部剧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一):痛苦与荣耀,花纹入里,不掩初初

  是前导,是剪辑过的人生,是真挚珍惜,是羁绊与长痛的丝线,是老去一如既往纯粹创作者总是最勇敢的人,把内里的一切凝华的质结构表达之中,对表达的媒介都保有一种无意识钟情。若说人能理解人,我想这就是最好的媒介,也许只是片刻的触心,卡塔西斯也确实有来照面过。相似,念望,放又逐……一直都是初初的自己。初初的自己是自己的一部分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二):痛苦与荣耀

  或许是因为太年轻,没体会疾病没体会过恋爱,体会不到充沛情感。看完了一半过头印象深刻的是明艳颜色,与颓丧的基调喜欢上下车时的僵硬,喜欢他为了去捡药的垫在膝盖下的枕头身体痛苦,所以依赖毒品。毒品带来往昔,带来荣耀。可毒品过去,是更深的痛苦。从一开始就觉得这应该是一部自传体,喜欢主人公眼睛,不管是幼时还是老去。导演,祝安。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三):野兽派导演的温柔回望

  很喜欢这部。凌晨出了影院毫无睡意。一直觉得阿莫多瓦的电影和野兽派的画一样,不羁风趣激烈明艳,这次突然来个温柔的回望,少了外放的愤怒,相对平缓叙述蕴含着另一种力量,依旧让我爱到不行可能到了某个时刻,我们都会回头望望吧,看看曾走过的路,遇过的人,放下或放不下的人和事。有的长舒一口气释然,有些过不去的依旧过不去。爱可以填平山海,却无法拯救你的爱人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四):荣耀与痛苦直接缺少探讨

  怎么说,影片色彩比较搭配的并不是很好,电影讲述人物传记还可以但是并没有很优秀,比如坠落回忆与痛苦的漩涡,可以寻找类似爱乐之城接结尾那种,现实幻想,与痛苦与荣耀的寻找,而影片比较平淡,更深度的探讨没有出现,人物内心挣扎没有出现,自我探索也没有,荣耀所带来的什么也没有出现,不能说他很坚强? 这也是为什么没有的奖的原因 综上也是一部不错的影片,给予8.2分左右。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五):?

  初恋 难忘错过 多年后重逢,回忆往事热泪盈眶,算没有遗憾

  童年 懵懂音乐天赋老师获得好友

  好学有着天然的对知识渴望

  贫穷但家里布置得依然透露着生机盎然富有艺术情趣

  亲情母亲坚强,聪明明理,有爱

  事业追求并在电影中找到人生的意义,拾笔续写

  年老疾病缠身,体验疼痛短暂萎靡后又重新振作,一切回到了正轨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六):痛苦与荣耀

  佩德罗·阿莫多瓦、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佩内洛普·克鲁兹将合作新片《痛苦与荣耀》(Dolor y Gloria),7月上半月开拍。和阿莫多瓦上部影片《胡丽叶塔》相反,影片主角将是两名男性,由班德拉斯和阿谢尔·埃特塞安迪亚扮演,克鲁兹和胡丽叶塔·塞拉饰女配,讲述一个处于晚年的电影导演的生活故事,包含初恋、第二次恋爱、母亲、死亡、与他合作过的一些演员时间跨越60、80年代和现在,一种不适应的空虚感导致他现在无法拍电影。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七):,,,

  佩德罗·阿莫多瓦、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佩内洛普·克鲁兹将合作新片《痛苦与荣耀》(Dolor y Gloria),7月上半月开拍。和阿莫多瓦上部影片《胡丽叶塔》相反,影片主角将是两名男性,由班德拉斯和阿谢尔·埃特塞安迪亚扮演,克鲁兹和胡丽叶塔·塞拉饰女配,讲述一个处于晚年的电影导演的生活故事,包含初恋、第二次恋爱、母亲、死亡、与他合作过的一些演员,时间跨越60、80年代和现在,一种不适应空虚感导致他现在无法拍电影。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八):温柔的归来

  我对西班牙电影的认识始于阿尔莫多瓦,甚至对西班牙文化的认识也始于阿尔莫多瓦的电影作品,就像西班牙的文化标志探戈、斗牛一样,他的电影作品满溢着奇情、瑰丽、疯狂性感深情,让人欲罢不能。这部《痛苦与荣耀》被普遍认为是导演的自传式作品,依然是导演标志性的情感浓郁色彩斑斓,只不过千帆过尽,荣耀与痛苦正如硬币面相伴相生,导演借助惯用的戏中戏结构温柔与人生握手言和,一切痛苦与荣耀归于悲悯。这不是阿尔莫多瓦最好的作品,但依然充满人性真诚与对生命爱意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九):触碰真实

  有意的回顾、自传式描述总会给故事蒙上柔和滤镜。终其一生都在与过去,现在,不可见的精神之苦,理性医学控制下的身体之痛斗争的人类啊,大概活成萨尔瓦多这样,在晚年最终与自己和解的人生就已经很棒了吧。

  电影里回忆与现实过渡的部分每一次都在萨尔瓦多安心浸在水中,或者吸食毒品享受短暂的安逸之时完成切换,当然有更适合完成电影叙事的方式。但想想导演这么做在这里完全合理。想起之前李安和许知远对谈时,曾提到的:透过假装这件事,才会更有胆量去触碰真实的事。这里也是此意吧。

  《痛苦与荣耀》观后感(十):痛苦与荣耀

  阿莫多瓦早已不需要用任何技巧证明自己,可他却始终愿意为观众带来影像新鲜感。 与母亲、与Queer、与自我,一生的羁绊,构成了他的影像世界,也成全了每个个体对情感的依恋。 这不仅是一部自传式的回忆录,更是阿莫多瓦对电影导演这个职业的一次纪念。看得出来,这不是一部故事性或者矛盾冲突性很强的电影,但是69岁的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拍出这样的一部作品,更多的是传递出一位长者对于自己人生回顾时,他自己的痛苦、遗憾和对于人生的依恋。 人啊,一旦上了年纪,留在自己身上的更多的可能是温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