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诺之旅》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奇诺之旅》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5 02:5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诺之旅》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奇诺之旅》是一部由中村隆太郎执导,前田爱 / 入江崇史 / 大塚芳忠主演的一部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奇诺之旅》观后感(一):奇诺之旅

  喜欢《虫师》的人大概都会喜欢《奇诺之旅》吧!

  没有尽头的旅程!无法预计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或许人真的应该过一种随机性的生活

  在旅途感受各种各样不同故事

  或喜!或悲!

  《奇诺之旅》观后感(二):每过几年就会想看看

  如果说回忆那段每天傍晚吃拌面看动画的日子,奇诺之旅是忘不了的。

  男孩,会说话的机车,一个又一个奇异的国。

  一碗碗的拌面,一个个的故事。

  让人惬意的小片片,又让你会深思现在的生活。

  《奇诺之旅》观后感(三):有点儿玄

  每个国家见闻经历并非完全独立 之间还会有联系 彼此呼应

  很像格列弗游记 还有镜花缘

  不过比起前两者 所采用的语言更加叙述平实

  作者本人的褒贬 喜好隐得很深

  一切都是观者边看边体味 领悟

  《奇诺之旅》观后感(四):旅行

  一直对有关旅行的片子痴迷,《Into the Wild》,《虫师》……

  喜欢那种不为什么而一直走下去的状态,不会多错过什么,也不会多得到什么。对无可奈何的事,只要冷眼旁观便可。不去过多考虑有关对与错之类虚妄的问题。只是,安静地活着。

  《奇诺之旅》观后感(五):人生之路

  其实奇诺的那辆摩托车(艾尔美斯)就好像是每个人内心的另一个自己,叫下走过的路就是人生。每一个国家都是人生路上的一道坎儿,每跨过一个坎儿,就会明白一个道理,然后又不自觉地迈向下一道坎儿,循环往复,最后才会明白人生的真谛了解自己脚下的路。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人生永远在路上,在旅行,在成长。定居下来的人生,或许就是死亡。

  《奇诺之旅》观后感(六):我们能走到哪里?

  这是我一边看奇诺之旅一边老在想的问题。她在路上走,骑着她的摩托车。别人问,她能走到哪里的时候,她没有回答。而事实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而在路上,看到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她置身事外地看着。她不带立场,凭理性做事。这是不是一个作家写在一本书里的故事,是不是一个包含了世间万物的故事呢?她是否真实,我们是否真实?

  《奇诺之旅》观后感(七):治愈系

  很早就看过,忽然又想起来就来怀念一下。

  作为一个恋声癖,不由得就被它那轻灵音乐磁性嗓音给吸引了,整个人就这样漂浮在由声音营造的冬日阳光般的空气中,轻松地度过了20min的时间

  要说情节其实没什么特别,但看时不会由于情节张力太大被拉紧神经,也不会由于过于平直而被催眠。

  粗粗的线条,淡淡的色彩,一如其声。

  治愈系的属性基本构成。

  :看完之后曾经朋友(一看书达人)讲起过,她说情节和《镜花缘》还蛮像的。感慨古人强悍

  《奇诺之旅》观后感(八):随便乱写点

  我听过的和摩托车有关的作品很少,一下子只能想起《摩托日记》和《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开始倒真没想到这部动漫也是全程骑摩托的。

  诶,从萝莉少女,到少妇大妈,妞儿们倒真不容易。能推算到,奇诺大概是十多岁的少女了,她这样在外面跑,来姨妈了怎么办?春心涌动了又怎么办?当然这样的推想比较猥琐

  不知春去秋来,又过去许多个冬天,等萝莉长成了少女,少妇变成了大妈,会不会便忘记了世间的一切,只记得旅行时的笑容

  其实总感觉有些地方和《格列佛游记》有点像,政治讽刺那些。

  《奇诺之旅》观后感(九):ちょっとうんざりかも

  有一点点像宫爷爷画风

  登场人物表情都不是太多

  对话很多...很多

  与前段时间看的备长炭相反

  做这部翻译同志们...真的真的辛苦你们了

  最喜欢的「书的国家」

  书的世界

  现实与真实的界限

  书的存在

  语言的自由

  对书的评价

  作家与评论家

  爱书或占有

  等等,很喜欢

  但是很冷清

  奇诺的那个世界

  那个悲伤的歌在四处流传的世界

  希望,她的旅程有结束的那天

  在「温柔亲切的国家」停下来

  《奇诺之旅》观后感(十):不说承载,仅仅只是观察人类痛苦便需要穿过火海勇气

  有个故事是这样的。人们为人类彼此之间之所以会有种种误解隔阂,是因为无法理解彼此的痛苦。费尽周折科学家终于成功研制出一种药物,让近距离的人之间可以互相感知彼此的痛苦suffering。然而,人们却很快发现,其实人类根本无法承受这种感知,理解别人的痛苦原来是这么痛苦。最后以至于彼此爱恋夫妻之间都无法承受这种理解,只能分开。

  不知为什么,最近常想起这个故事,忽然明白了,去理解任何一个人的痛苦就需要极大的勇气,如果去理解众生的痛苦,这是怎样的一种感受?更不要说去承载所有人的痛苦,非大勇者不能为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