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国70周年:生日快乐,祖国万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建国70周年:生日快乐,祖国万岁!

2019-10-01 12:00:14 作者:无铭 来源:正能量l 阅读:载入中…

建国70周年:生日快乐,祖国万岁!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正能量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收到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你,百万家人在这里等你。

今天是您的生日敬爱的祖国经历了70年的巨变尝尽了70年的风雨跨越了70年的荆棘铸就了今日的辉煌成绩无论现实多难,您从未放弃无论前路多艰,您从未妥协!祖国,我为你骄傲祖国,我为你自豪

   

今天是您的生日,敬爱的祖国!鲜红的国旗升起,嘹亮国歌奏起。亿万儿女声音响彻整个东方!世界华人祝福遍布全球各地!如今的你,是繁荣的!如今的你,是伟大的!感恩祖国母亲因为你的足够强大才有我们的一片祥和

   今天是您的生日,敬爱的祖国!纵观这一路走来的70年,不畏艰难是您,自强不息是您,百折不挠、砥砺前行披荆斩棘、从未放弃!这一路走来,带领我们不断前进,创造了不知多少伟大奇迹您的发展世人瞩目,您的辉煌令世界惊叹 今天是您的生日,敬爱的祖国!举国上下庆华诞,神州大地欢颜亿万人民祝愿祖国母亲七十年!我爱您祖国!我爱您,百折不挠的性格我爱您,万家灯火温暖我爱您,江河奔腾的壮丽我爱您,三川五岳的巍峨!我爱您,每一寸的土地敬佩您,每一朝的努力今天是您的生日,敬爱的祖国!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在这片神州大地上,我是您亿万儿女中的一个,也同是您最爱的孩子在这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愿祖国繁荣昌盛愿人民幸福安康愿我的祖国母亲,永远年轻,永远富强,永远辉煌!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