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老婆发飙,只因我买不起上万的包包给她做生日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老婆发飙,只因我买不起上万的包包给她做生日礼物

2022-04-20 03:02:17 作者:叶朵丽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老婆发飙,只因我买不起上万的包包给她做生日礼物

  记录:叶朵丽  编辑:崔凯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文为知音头条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1985年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从小父母就教育我一定要好好读书,考上大学了才有机会走出农村,走出大山。家里拿出了所有的家当支持我上学,我也不负众望,2005年我考上了江西财经大学,成为了我们村里第一个大学生。

  2009年大学毕业之后我就进入到一家合资公司工作,现在是这家公司的财务部经理,虽然说日子过得还不错,但也不算是大富大贵。

  2014年春节期间,经一个远房亲戚介绍,我认识了李君,她比我小5岁,长得干干净净,笑起来有一对小酒窝,很可爱。我从小对于男女关系就很木讷,李君算是我第一个正式女朋友,我们俩相处得还不错,再加上父母一直催着想抱孙子,2014年底,我和李君就商量好了结婚的事情。婚礼在2015年的情人节那天举行的,婚礼的事一直是李君在忙,我只负责出钱,整个婚礼办下来近30万,差不多花光了我所以的积蓄。我们的婚房也是我付首付且负责还房贷,房产证上写的是我俩的名字。

  婚后不久,李君就跟我商量想把工作辞了,做全职太太,我没有反对,男主外女主内也挺好,可是她做了全职太太之后也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在家打扫洗衣做饭,等我回家,她甚至经常逛街买东西,还在我后面到家,家里的卫生也需要我在休息的时候抽空做。我每次跟她说到这件事,她就随便找个借口搪塞过去。

  李君很喜欢逛街买衣服和化妆品,我月薪八千多,每个月需要还三千多的房贷,自从跟李君结婚之后我就没有存到一分钱,甚至是我毕业之后第一次感觉到有点入不敷出,可是但凡我跟她说让她省点钱,她就会发脾气,说我不舍得为她花钱,不够爱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劝她了。

  1月16号是李君的生日,她直接跟我说想要一个国外奢侈品牌的包包做生日礼物,我本来想说尽量满足她,可是我听到她说看中的那款包要一万多块!比我一个月的工资还多,我已经一点存款都没有了,哪里还有这钱给她买个包?我又怕她生日什么礼物都没有她又会闹脾气,还是花了两千多给她买了个差不多款式的包,那天我特地在一家西餐厅订了位置给她庆祝生日,结果她看到包包不是她要求的,竟然直接将包往地上一甩,扭头走了。

  我自问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在爱护她了,我所有的工资都给她花,跟她在一起之后我从来没有大声对她说过话,她不爱做饭做家务,我也从不勉强,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她还是不满意,我到底应该怎么做?现在,我第一次动了离婚的念头,这样的老婆还值不值得一直和她过下去?

  本文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特色内容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