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摧毁一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摧毁一个男人?

2019-10-10 13:15:08 作者:源靖 源姨 源姨 微信号 来源:源姨 阅读:载入中…

如何摧毁一个男人?

  第一步,获得他的爱

  你也不需要特别漂亮,中等偏上,不至于扔到人堆里找不到就行,要是有点独特小气质小清纯性感什么的,那就更好了。

  不是说谁你都搞得定,但看上你的男人铁定时不时会给你发发消息,约你出来聊个小天喝个小酒什么的。

  这个阶段,男人对你的感情是有的,但多半不会有多高尚,说穿了就是想睡你占了一大半。

  把握住这个珍贵时机,在他表达出想睡你之前,找个意乱情迷的,微醺的晚上,抢先一步把他睡了。

  睡完的第二天,消失。

  微信删掉,电话拉黑,所有通讯方式都不看不回,把他留在原地懵逼去。

  别担心,但凡他还有点脑子,总能想到办法联系到你,比如换个手机再给你打电话什么的。

  然后是关键步骤,千万别接到电话就绷不住,一定要把他约出来当面说。

  你可以直接说:“如果你真的喜欢我,明天陪我去散个步吧”

  见到他的时候,要柔弱中略带憔悴,红着眼圈,楚楚可怜地看着他,在他开口质问之前先道歉:

  “对不起,我不该不理你,我只是太害怕了——我怕我会爱上你。”

  说到最后一个字,眼泪正好掉下来,完美

  这种出其不意攻势,没几个男人见识过,也没几个男人能顶得住。

  OK,你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他深情凝视着你的卡姿兰大眼睛根本知道,这背后藏着一个怎样深不见底的陷阱

  摧毁他之前,要先为他制造一段甜蜜美好的回忆,关于你。

  都说陷入爱情女人智商为零,那你在他面前就表现得傻一点好了,和他在一起就说你不认路,就说你拧不开瓶盖,让他多照顾呵护你,体会到“她没有我怎么行”的英雄主义快感

  时不时从网上copy一点甜甜的,傻乎乎情话发给他,或者直接发到朋友圈艾特他;

  时不时用紫霞仙子至尊宝的眼神看着他,问他“你会不会永远都爱我呀”这种傻话;

  日常的表情包也换成这个画风

  让他觉得,你简直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朵一尘不染的白莲花

  同时也别太幼稚了,他工作忙的时候也要装作大度体谅他,最好能偶尔给他送个饭煲个汤什么的,体现贤惠温柔一面

  这样他会对你没什么戒心,压根想象不到他面前的这个傻白甜,简直是蛇蝎心肠

  别怀疑,你做到这些,他基本就已经觉得你万里挑一,开始爱上你了。

  第二步,利用他的爱

  热恋一段时间之后,他给你发消息你不再秒回,他发三句你才回一句;

  他给你打电话占线,他问你跟谁聊那么久,你说,“一个普通朋友”;

  甚至让他发现,你在你们曾经约会过的餐厅,和另一个男生边吃饭边聊天,偶尔还来个摸头杀……

  不要真的出轨,那叫作把自己玩进去,很蠢。

  不要被他抓到实质性证据,但是,隔三岔五就让他捕捉到这么一点暧昧的小细节,让他胡思乱想,魂不守舍。

  一开始他会生气,会质问你,会要求你对他“专一”一点。

  你只需要非常委屈地说,他们都是普通朋友啊,我真正喜欢的人是你你不知道吗?你怎么可以这么不信任我呢?

  紧接着亲亲抱抱,让他没法再指责你。

  第二天你接着该干嘛干嘛,继续跟其他人玩暧昧就是了。

  他非常想信任你,因为他已经爱上你了,不愿意因为猜疑而毁了你们的感情,同时,他也坚信你是个好姑娘,你不是那种人。

  那么,他只好一次次压抑自己的醋意焦虑,一次次降低底线,一次次告诉自己,你搞的所有暧昧都是“正常”的,是他想太多了,都是他的错。

  在这个过程中,他一遍遍质疑自己,否定自己,变得精神恍惚反复无常

  最后他只好告诉自己,他要对你更好,付出更多,这样就能留住你的心。

  让他在漩涡里不断挣扎,让他心甘情愿被你捅了一刀又一刀,还咬着牙继续爱你

  万一这个男人的朋友看不下去,要点醒他怎么办?

  那你就抢在他朋友之前,和他进行一次“诚恳”的,“触及灵魂”的谈心。

  告诉他,其实你也知道,你现在的有些行为可能容易让人误会,让人觉得你是个渣女,但你是有苦衷的:

  你原生家庭不幸福,你童年阴影,你遭受过什么创伤事件都行,总之,因为你以前有过非常黑暗的过去,所以你很怕孤独,很需要不断地交朋友

  总之,这段话可以解释世间的一切问题

  然后哭得梨花带雨地看着他:

  “我也觉得自己这样很不好,我配不上你,你就放我走吧。”

  他一定会一把抱住你,告诉你,他会包容和接纳你的一切。

  这么做并不是为了让他来哄你,那是小女孩做的事。

  这么做,是为了打好预防针

  从此之后,不管任何人说你任何坏话放心,也一定有人会说你坏话),因为先入为主,他都会认为其他人都不明真相,只有我了解她,所以我更要好保护她。

  他会不会在这个过程中太过痛苦,索性放弃你去追别人?

  这么说吧,如果他从来没得到过你,那么99%他会掉线。

  但,并不是如此。他连你一个都搞不定,哪儿来的精力再去搞定别人?

  当然,该给他的安全感还是要给。

  比如,尽量别让他花钱,别主动索要贵重礼物——

  男人最容易对钱敏感,一个不花他钱的女人,能最大限度地让他降低防备心。

  所有涉及钱的问题,你都用一种天真的,不谙世事的方式对待,他问你喜欢什么,别挑贵的就行。

  和他说,你对物质的要求一点都不高,带你吃好吃的就够了。

  甚至告诉他,“你以后也不用养我,我们一起努力宝宝就好啦”。

  让他觉得,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你单纯得像个天使

  当然,你需要和他聊到结婚

  不是说一句“我想和你结婚”就够了,而是用非常向往状态具体地给他描绘,你对你们婚后生活的期待

  告诉他你喜欢什么样的房子,要有巨大的落地窗,阳台上种满花花草草,卧室床头要放你喜欢的小猪佩奇。

  带他去逛宜家,告诉他你喜欢的装修风格,给他描绘你希望在这样的房间里,每天拥抱着他醒来。

  带他去婚纱店,让他陪你试婚纱,和他讨论喜欢中式还是西式的婚礼,要请谁当伴郎伴娘,以及婚后你们要生几个孩子,养猫还是养狗……

  你不仅要占据他的现在,还要侵入他对未来幻想,让他的整个世界全都充满你的影子

  这些,以后都会成为捅进他心里的利刃

第三步,剥夺他的爱

  到了这里,你们可能已经交往有一段时间了,他满怀期待地想和你共度一生,而你已经迫不及待,要亲手把他推进地狱了。

  好,动手吧。

  突然有一天,你在他面前崩溃大哭,说你必须和他分手,因为家里不同意。

  家里只有你一个宝贝女儿,希望你过得更好,所以希望你嫁的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你可以不在乎钱只嫁给爱情,但你不忍心让父母为你担忧伤心

  演技要到位,要大哭,要神情恍惚,完美地表现出你陷入两难的纠结和绝望,让他没办法对你生气,只能更加心疼你的处境

  然后,给他设定一个。

  他会立刻燃起斗志——不就是钱吗?我去赚。

是个男人都觉得自己能赚大钱,但其实结果你也懂的,呵呵。尤其是他现在这个心态欲速则不达。如果你还不放心,还可以给他推荐一些“必然失败”的赚钱项目。眼看着他放弃稳定的工作,赔得血本无归,输得底裤都不剩,手忙脚乱地找你商量对策。最后,你摆出一副心如死灰样子,一脸冷漠地看着他:“我爱你是真的,但现实也是残酷的,你已经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了,我没法赌上我的后半辈子跟你一直吃苦,对不起。“我们分手吧。”不要听他解释,不要理他怎么哀求你,甚至不要多看一眼他现在痛不欲生的表情。转身走人,留给他一个决绝背影,一次都不要回头。

  这个男人为了你一无所有,但最后,他还是连你都失去了

  他会憎恨自己,也会憎恨你,甚至会憎恨女人。

  这个心锚会在他脑海中生根发芽,促使他用负面的态度去看待感情。再把怨恨释放在另一个人身上,再反噬。

  你成功了。

  扯完了。

  也不用慌,整个故事里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情节,甚至每一个细节,都是假的。都是我胡编乱造,YY出来的。

  别当真。

千。万。别。当。真。

  我是源靖,被大家戏称为“源姨

  百合恋爱学院情感顾问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千聊年度情感课程获奖者

  《女生密码》《迷恋元素作者

  想要从男人的视角,了解男人,搞定男人,关注我吧!

源靖的情商提升训练营

  我的精品付费课程免费送送送啦!《3天情商训练营》,掌握最高效走心沟通技巧,让你的话,好听,耐听,爱听,轻松俘获男神的心,还有微信群陪伴学习服务,加下面的微信,就可以参加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