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制造这样的假象,就能成功挽回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制造这样的假象,就能成功挽回前任

2019-10-14 18:00:08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制造这样的假象,就能成功挽回前任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在我们的感情生活中,我们对吵架和冷战是如何看待的?

  对于惧怕,说的直接点,你是怕吵架以后带来的一系列负面效应。不论分手原因合不合理,转身离去样子有多么潇洒,现在我教给你如何利用假象巧妙地和前任复合

  顺便也建议你去看一下别人挽回成功案例,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并化为己用。

  恋人朋友

  分手后很多人都会进入两个极端纠缠不清和怀恨报复。做出这种行为,无非出于两种原因:

  一是情绪使然;

  二是反复纠缠后的心态崩塌。

  不管你分手时的情绪有多好或是多差,你都得稳住心态,不能乱了阵脚,要给自己“死马当活马医”的心理暗示

  所以,你大可以跟他说:“我很不想把咱俩闹成现在这种地步,对于分手,我是拒绝的,但你如果执意和我分手,我们做回普通朋友也无所谓。”

  切记,分手以后不要把关系闹得太僵,不要纠缠不休,甚至结仇埋怨。否则的话,即使对方有意和你复合,也不敢坦然面对今后的生活

  这就是利用做成朋友的假象来压制对方心理防线方法。能提供二次吸引力之后,你们之间的感情就可以逐渐回暖。

  华丽转变

  分手实际上是一次边界值的试探,造成分手的原因或事件并非纯粹因果关系。这也就是说,你们分手的最大原因来自于生活中各种负能量碎片堆砌,这才导致了大厦将倾局面

  好多女生都问过我这样的问题老师,我已经跟他认错了,我的态度也很好,但为什么他还是不愿意搭理我?

  其实你仔细想想,你嘴上说的坚决,但是关于内心情感的修缮,可绝非一朝一夕之事,碰不见摸不着的,你让对方如何彻底信服你?

  所以,我们要做出实质性改变,要让对方真真正正看到你外表人格言行举止的转变,这才让他有了开启崭新生活的愿望

  特殊时期必须运用特殊手段,你必须让你的印象大为改观,让他觉得你确实是付诸行动了。在这时候,你就不应该只是做做假象,装装样子了,而是要假戏真做,彻底做出改变,不然你很难维持到复合以后。

  重塑亲密关系

  也许你也发现过,那就是你们恢复联系,互相回复微信,在朋友圈下留言,甚至偶尔还能通个电话,但最尴尬的事就是对方就是迟迟不肯主动提出复合,即使你字里行间的暗示已经足够明显

  这时的关系像达到了瓶颈期,不上不下。你就需要主动发力来提升你们关系的亲密程度了,否则你们俩之间的关系只能像熟悉陌生人一样生硬

  在这时候你需要注意了,如果你不从形象或内在涵养做出具有较大幅度变化的话,对方是很难再次注意到你的,简而言之,也是重塑吸引力

  譬如,如果你以往的穿衣风格保守平淡,你这时就完全可以适当展露你的性感,穿一些裙子这种能体现女性风韵服饰

  以前从来不爱看书的你,可以来展示一下内涵高的文艺美女气息;以前从来不下厨的你,也可以趁此机会露一手,抓牢你男人的胃……

  当然了,你也可以开辟你们之间的新话题分享你最近参加的一些活动培养的新的兴趣爱好、新结交的好朋友等等,都可以成为你们的谈资。

  只要你成功破解了你们之间的隔阂,这些新鲜事物一定可以一股脑涌进他的生活当中,为你们的感情带来全新的生机乐趣

  新鲜感确立以后,就可以着手搭建亲密关系了。适当使用回忆杀,可以轻松勾起前任的美好回忆,让他仿佛置身于当初相爱时甜美单纯氛围当中,你们的感情就会迅速升温。

  或者你们有机会面对面的时候,一定要自信地看着对方的眼睛,并且花上五秒钟时间深情专注直视对方的眼睛,促进眼神之间的交流,你也可以适当延伸不经意肢体接触,比如有意无意的碰他的胳膊手指

  用这种方式撩的前任欲火焚身,这时,主动权瞬间就回到你手里了。

  恋人博弈当中,百分之九十的战术都是心理战,只有打好心理战,在心理上占据了高位才能将他收入囊中。利用好今天我所讲的“假象”战术,希望屏幕前的你也能轻松挽回你心爱的他。

  天下人再无情感困苦,我是你们情感旅途中的知心导师穆木。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