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相酷似卡戴珊的姐妹花网红,网友:真的不是一个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相酷似卡戴珊的姐妹花网红,网友:真的不是一个人吗??

2019-10-15 00:30:08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长相酷似卡戴珊的姐妹花网红,网友:真的不是一个人吗??

  话说这个年头,想成为网红,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

  就算你不能成为像养活了半个的卡戴珊姐妹那样的超级IP,至少也可以通过模仿她们,来获得一些人的关注……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样一对在ins上小有名气的网红姐妹。

  照片里的这对姐妹,是上的一对网红博主,她们主要靠分享自己的美照和日常化妆技巧为生,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100万粉丝关注她们了。

  你看她们的长相,有没有很眼熟

  她的名字叫Sonia Ali,今年24岁,出生在伦敦的她拥有一头黑色长发丰满嘴唇还有巨大的翘臀……

  她的五官线条非常精致同时还拥有前凸后翘的丰满身材……

  同样的,她也拥有一身小麦色的肌肤……

  平时的穿搭风格,也是喜欢这种紧身性感风……

  仔细看看,她是不是跟金·卡戴珊长得很像?

  不仅风格上如出一辙,就连五官和形体,也都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

  onia 有一个27岁的姐姐,名叫Fyza,她也很喜欢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照片,她拥有一头银白色头发

  天真眼神和性感的嘴唇……

  同样,也具备卡戴珊家族特有的丰臀和美乳……

  网友们都说,Fyza和金·卡戴珊的妹妹凯利·卡戴珊,简直长得一模一样……

  感受一下,这是本尊……

  这对姐妹花从出道以来,就一直顶着“翻版卡戴珊姐妹”的光环,她们似乎也很习惯网友这么称呼自己,有的时候还会专门出一些卡戴珊的仿妆教程吸引粉丝的关注……

  不过,Fyza也表示,她们这样其实也并不是有意而为之,因为“对于很多中东国家女人来说,长成这个样子,真的是再正常不过了。

  “如果你来到沙特阿拉伯或者科威特这种中东国家,你就会发现街上很多女孩子长得都跟卡戴珊姐妹很像。

  事实上,因为文化传统关系,这些国家的女孩子在街上都不能抛头露面,所以很多人看不到她们的长相,也不会了解到她们长得跟卡戴珊姐妹很像。

  Fyza和Sonia虽然具有中东血统,但是从小在英国长大,所以并不会遮住头面,她们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卡戴珊姐妹的穿着打扮,所以才会在穿着上有意模仿,因为这样可以获得更多品牌商的关注。

  不管怎么说,姐妹两个人营销策略做的很成功,网友们几乎都已经分辨不出来谁是真正的卡戴珊,谁是“卡戴珊的高仿”了……

  “我真的考虑了好一会儿,我觉得你就是Kim...”

  "你是金·卡戴珊二号吗?"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做一次自己?”

  “好吧,你们就是Kim和Kylie吧?”

  “请问,你们是Kim和Kylie吗”

  “你们看起来真的好想金·卡戴珊一家人哦 !!”

  这相似度,还真是非常高了...

  这xaing

  ref:

  https://www.la.com/enterta/celebrity-people-reckon-beauty-blogger-is-sp-image-of-kim-kar-20191013

  https://www..com/son/

  https://www.thesun.co.uk/fabulous/10121234/kim-kar-lookalike-beauty-blogger-sonia-ali/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