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进入一段恋情前,会考虑什么因素?|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进入一段恋情前,会考虑什么因素?| 情圣大卫

2019-10-20 10:15:13 作者:大卫蜀黍 情圣大卫 情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进入一段恋情前,会考虑什么因素?|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你好大卫,我是个留学生,我和几个熟悉朋友一起租房子住,有一天我一个室友生日办了party,来个女生让我眼前一亮,性格开朗,我加了她的微信,她会找我聊天,主动和我聊一些旅行的事情,我到一个地方玩,她也会撩我,说我别太想她。不知不觉我们认识快一个月了,我才约了她一次,约会的气氛很好,我试着牵手,她反应有点尴尬,没牵成功,说我们再相处看看。我是不是有点急了,接下来怎么办?

  大卫回复

  当然急了,你们是认识一个月而已,不是约会了一个月。

  你们严格来说,大部分面对面相处的时间,也就是约会的那点时间,这是很有限的。

  怕你不理解,我用购物来举例吧。

  你想买一件商品购买前,你需要考虑什么?

  质量品牌外观?或者别的什么东西

  如果你对一件商品知之甚少时候,你是不是会简单看看说明介绍

  如果有试用,试吃,你是不是想先试一试,体验一下?

  如果是一个品牌,你是不是会留意过去你身边的人怎么评价这个品牌的?

  你看看,你购买一件商品,其实都是需要做决策的。

  你购买的过程中,花费成本越高,你决策的过程越久,越谨慎

  买一个面包,和买一辆车,买一栋房子,你的决策时间和过程是完全一样的。

  回到你的问题,女生即使喜欢你,在进入一段恋爱关系,她其实也会考虑你的“品牌”、“质量”、“外观”等等。

  考虑进一段恋情肯定决定买一瓶饮料,一个面包要困难,考虑的因素要多,考虑的时间要长。

  目前看来,你的第一印象产品外观)其实是过关的,不然开始女生不会这么主动。

  至于“品牌”,你只能靠共同好友的评价来引起她的好感,如果你的室友在她面前夸你,你的个人品牌的口碑就会好一点。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质量”。

  质量不仅仅是一件商品的功能,还要有持久性,稳定性

  比如你买一辆车,开回家的时候,开的特别6,一点问题都没有,可是第二天就漏油了,这就是缺乏稳定性的表现

  女人考虑是不是进入一段关系的时候,不仅要看你是不是对她好,是不是细心贴心,还要看看你对她的好是不是有持续性。她就需要花一段时间观察你的表现,看看你是不是真诚付出,而不是先骗到手,在一起之后就开始松懈

  总之,她这么犹豫原因就是你们彼此的了解程度不够,她觉得太快,还需要再相处看看,这个相处看看,其实就是想看看你的人品,你的生活态度,你的上进心,你的为人处世等等。

  一段时间后,她渐渐了解你,知道你是个人品好,生活态度积极向上,是个靠谱男人,她才会有安全感,才真正愿意和你在一起。

  一方面,可以多利用你们的共同好友,这是帮你建立良好口碑的资源,其次就是要细心,耐心,把自己担当主见,能够照顾人的一面表现出来,第三就是,一定要有稳定性,别做自相矛盾的事情,这样会让她觉得你不靠谱,不值得信任

  当然了,她考察你的过程,也是你考察她的过程,你也得问自己,你要的是什么,如果你发现她的性格,价值观等等很奇葩,你没办法和她愉快的玩耍了,也没必要勉强,毕竟谈恋爱是为了快乐,而不是找罪受。

  谈恋爱是双选的过程,你也不能单方面的付出,也需要对她有要求,不然的话,就成舔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