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老公出轨,现在还要同我争财产,怎么办?|香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老公出轨,现在还要同我争财产,怎么办?|香北

2019-10-27 18:45:15 作者:香北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我老公出轨,现在还要同我争财产,怎么办?|香北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香北

    

  您好香北老师打扰了,10月10号是我跟我老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就在这天中午,他跟他同事5个人去吃饭,他同事请的(其中有一个女的,以前关系挺好,她挺开朗的那种,在公司里都以为他俩是两口子),因为有了孩子,也有房贷,所以我俩都不怎么出去吃饭,有时还得跟父母借钱花。所以这种纪念日就可想而知了,基本上没啥礼物,但是老公都记得,有时发个红包啊什么的,其实这钱给我了,也是花在我们三口人身上,我并不会自己花,但是就在这天,既然有心想陪我过纪念日,就应该自己买好礼物给我个惊喜,但是他打电话问我想要什么,这种条件肯定不会要求他买什么贵的礼物,因为我知道他们中午去吃饭,所以更加生气。就因为是结婚纪念日,所以会更敏感,我越想越生气,这几天就钻到这里面出不来了,儿子也才7个月,换个角度说,就是吃顿饭而已,但是到我这就不行了,希望香北老师能开导开导我,告诉我怎么办。

  香北有言:“喜欢”自我折磨的人,对事物认知水平都不高。多看好书提高自己对各种事物的认知水平就好了。

  您好,香北老师,有个事想私下咨询您,我是一名地产从业人员,现在对心理咨询很感兴趣,很希望以后可以在心理辅导或咨询这个领域工作,但我了解到2017年心理咨询资格证已经取消了,想问问您,我会学习并成为一名心理咨询专业人员的机会吗?谢谢您!

  香北有言:专业不是证书,专业是实力,好好学习,就有机会。 

  香北老师你好,我现在气得不行了。我和丈夫结婚8年多了,他出轨了。我其实挺伤心的,毕竟是自由恋爱,没想到他会这样,但我也不会跟他闹,好聚好散,就可以了。我想离婚,他有错,他就应该净身出户。不过现在,他同意离婚,但不同意净身出户,要来争我投资赚到的那些钱,我不同意给他钱,他就不离婚,后来我想给他三分之一吧,人家不满意,非要一半。我想起诉他,他说起诉就起诉,他说我没有证据。我就不明白了,他之前不是这样的人,真气死我了,我现在怎么办?

  香北有言:看清楚一个人的真面目了,反倒是好办了,你懂的。

  香北老师好,我是您的忠实读者,请您先回复我。并且请把我的名字隐藏谢谢。您经常告诉我们要远离垃圾人,可是我在工作中完全离不开,是我的合作人,每年的收入也非常的可观。但是我是一个愚蠢固执的人,我才与这个合作伙伴合作两年,这两年里我了解到,这就是一个流氓,毫无信用可讲,但我们合作的结果很好,我和合伙人总吵起来,怒吼那种,合伙人总说我失败是的。都说与敌容易,与友难,请问我该怎么办呢,我该读些什么书让敌人化成友人呢?在不损失自己的利益前提下,因为利益总是打起来。我该读哪些书,可以合作的很好,化敌为友

  香北有言:假如你只盯着利益看,那么其他方面你怎么都看不透的。

  北姐,你好。我被微信好友的APP邀请好友提现之类的信息绑架了!第一次来这倾诉,其实主要就是吐槽下。事情是这样的,之前朋友就发过什么下载APP注册提现之类的邀请,我说我这破手机用了好久了,内存不够,没法装App,而且都给他截图发过去了。这才没安静几天,白天同事当面要求砍,我说我手机不行,结果晚上同事连续私信发了7条,朋友也发私信,还问我换手机了没?给她砍个价,我都装没看见了,白天又是私信,就差一毛了之类的要求砍价!只要有这类什么砍价活动免费拿,或者邀请注册提现的,微信就各种私信。我就想说,你就不能发你自己朋友圈么,别人看见了,想砍的就砍了,不停地发私信简直跟病毒一样。北姐,我就是吐槽下!祝北姐青春永驻!

  香北有言:要么宽容,要么狠点,就是不要拿别人的行为惩罚自己。

  香北姐你好,帮我分析一下我的情感问题感情大概是这样的,2018年4月31号我(女)追的他,刚开始没有同意,后来他同意了。2018年12月11号,我俩分手了。我的性格属于自卑内向的,他属于大方外向的。我俩处了半年多基本就是在一起一个月,然后吵起来,分手一个月,循环……分手大约4次左右,四次都是我找他和好,不然他就一直不理我。我平时不喜欢接电话和发语音(觉得有点尴尬,也不太会说话),因为我微信回复不及时或者不接电话他已经生气无数次了。每次的分手原因基本都是这个,然后我再去找他和好。他从来没有主动找我和好过,如果我不找他,他就一直不会理我。最后一次我当时学习来着,就晚上有空,我就说你晚上给我打,然后他打电话的时候我有点忙就挂了,他打了10几个电话我没有接电话,都挂了,我就说删除吧,然后就分手了。后来学习忙了然后就没有找他。昨天我去找他来着。详细对话在上面。现在我也知道他可能喜欢我,可我还是喜欢他,咋办?给我点建议我应该怎么办?或者直接骂醒我。

  香北有言: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香北老师你好,我想跟您聊下我的家庭。我和先生大学相识。未婚前,我们经历了不少事情,主要是男方父母反对,原因是我比他们儿子大两岁多。后来被他们折腾得我主动放弃,因为我觉得因为年龄就被他家人如此诟病嫌弃,我也太对不起我父母了,怎么说我家条件也不比他家差(背后他家人说了不少令人伤心的话,说得像我死缠烂打似的,说我破坏了他家的安宁等等,无奈被我知道了),我跟他提出了分手。他不愿意,他说他会处理好,所以我就没有再提分手,毕竟看到他真的在为这段感情努力。在他的努力下,我们终于不被他父母反对了,他妈妈(现在为我家婆)说要到我的住处看看,到了后她左看看又看看,后来随手就把我的香薰花扔进了垃圾桶,她的意思是,这香薰花是白色的,不吉利,所以扔掉。我当时看到没有说什么,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谈婚论嫁了不要搞得大家又不开心我朋友过来知道我的香薰花不见了的原因,说我太能忍,一个不经过你同意就敢随便把你喜欢的东西扔掉的人可见是多么不尊重你。现在想想,我当时确实够能忍,为了天下太平,我忍受了他人未经我同意把我的东西扔垃圾桶。香北老师,您觉得,我该怎么办?

  香北有言:你做得很好,你的朋友没有你有智慧

  香北您好!有个关于孩子恋爱的问题,困扰着我,想听听您的想法!我儿子今年在外地的一所大学读大三,最近处了一个女朋友,是夏天在4S店里实习时遇到的一个女孩,本地人,比我儿子大三岁,已经工作了。我儿子一再和我说那女孩对他好,可那女孩因为贩毒进过监狱,我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劝孩子别处了,可他就说女孩子好,能包容他,我也没办法了,为这和孩子都吵起来了。香北给我些建议吧!真心的谢谢您!

  香北有言:毒品可怕,尽全力让你的儿子离它远点。

  北姐,我心好难受,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请你帮帮我,我的女儿三周岁刚刚过,前几天感冒了,我抽出来大半天的时间带她去医院检查,这中间我一直没怎么陪她,就过生日陪她一天,都是奶奶带着她,前两天快好了,我就给她送幼儿园了,之前也去了一周左右,排斥幼儿生活,但也能接受,我走之后就不哭了,我看病好的差不多了,我就又给她送幼儿园了,连着两天,我发现我下班回来,她不理我,跟没看见我一样,不让我碰,不让我抱,一直嚷嚷找奶奶,包括睡觉,也不找我,之前是她嚷着说好想我,好爱我,我对她不怎么理,我忙我的,现在反过来了。我傻了,我买吃的哄她,买玩的逗她,都无济于事,就是找奶奶,不让我摸,不让我抱,我心里难受,非常难受,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生病之前她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病好了之后,不爱动,每天就趴在奶奶的肩头,让抱着不下来,她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怎么办?能不能帮帮我,她说她不爱我了,白天也不想我了,心像被刀扎一样的疼,就上幼儿园两天,好端端的孩子,变了个人,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香北有言:三岁的孩子成长了,你还在原地踏步,祝愿你也成长。—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