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敢翻脸的朋友,请深交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敢翻脸的朋友,请深交一辈子!

2019-11-10 23:15:07 作者:一凡 来源:鸡汤心语 阅读:载入中…

敢翻脸的朋友,请深交一辈子!

  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你,百万家人在这里等你。点击上方蓝字“正能量心声关注每天为你提供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

人这一生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也会与各种各种的人结交。有的人表面与你称兄道弟背地里却是想着把你算计现实社会,知人知面不知心表面热情吹捧你的,未必真心待你。嘴巴刻薄说实话的,反倒真心待你。生活中不是你遇到的人都会真心实意待你。更不是称为朋友的人都会真心相待,有的人与你交往,本身就有目的有的人之所以会结交你,是因为你身上有他需要价值在。才会对你笑脸相迎,花言巧语吹捧你! 在社会上,有一类这样的朋友无论你所做的事对错与否,他从不批评你,提醒你要改正不对你发脾气,与你撕破脸,成天以面具示人,你无法看懂他,心思复杂心机,你永远猜不透。 有一种“朋友”,当你取得成功时,他把你追捧但当你落魄时,他却冷嘲热讽这种人,看似是为你成功而鼓掌实则希望一蹶不振 还有一种“朋友”敢当面批评你,指出你不足敢当面损你,对你说大实话却是真心希望你好却是真正为你着想。 从未想着利用算计你,从未在背后把你议论有什么不满地方,直接说,有什么做得不对,就当面说,看似是嘴巴刻薄不饶人,实则是忠言逆耳利于人。这样的朋友,你的不足,敢直言不讳指出。你的缺点,敢毫无顾虑指出。不藏着掖着,坦诚相待不会在背地里搞小动作更不会想着把你坑骗! 谁是背后藏刀,谁是真心为你好。有时看表面来判断唯有哪些敢翻脸的朋友们才最坦诚,真心希望你好。唯有哪些敢批评你的朋友才最实在,真心希望你好。   生活中,哪些真心为你着想的朋友,哪些真诚与你相待的朋友,就像家人一样,你们之间没有客套话,不会说花言巧语来吹捧你! 那些敢与你翻脸的朋友,哪些愿意批评你的朋友,才是最值得你去深交!因为他们是真心为你好,才会无所顾忌地对你说实话,才会冒着被你讨厌的代价去指出你的不足,希望你做得更好。因为真正重视你,才会直言不讳,而不是阳奉阴违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