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学会拒绝这些事情,会让一个男人更加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学会拒绝这些事情,会让一个男人更加爱你

2019-11-17 07:00:0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学会拒绝这些事情,会让一个男人更加爱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在感情中,女人学会主动拒绝一些事情。如果你对男人有求必应,他反而不会珍惜你,因为他要得到你的真心实在容易。对于太过容易到手的东西,男人往往不懂得珍惜感恩

  女人要想留住一个男人的心,你首先要让自己变得尊贵起来,你不要爱得太过卑微。在感情中,男女双方都应该是平等的。虽然爱情可能绝对公平公正,但是至少你们要能够相互依靠扶持,你们要相互付出和珍惜。否则,你们的感情将无法成立,也无法长久

  一般来说,女人学会拒绝这些事情,会让一个男人更加爱你

  1、拒绝让男人养你一辈子

  有的女人在感情中,可能会过度依赖一个男人,甚至幻想男人可以养她一辈子。其实,这种想法不对的。

  就算一个男人承诺他会养你一辈子,你也不要轻易接受相信。男人的承诺是会变化的。随着时间推移,他有可能会对你移情别恋。

  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知道真正能够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是谁。有的男人虽然整天对你甜言蜜语,但是他可能不会为你付出实实在在的行动,他也不会舍得为你花钱,他更不愿意为你付出时间,那么这样的男人,你再怎么爱他都要趁早远离他。

  女人要记住一点,你只有花自己赚的钱才会更加踏实。男人有可能会变心,会离开,会嫌弃你,但是你的工作能力不会离开你,只有当你变得越来越强大自信,你才不会畏惧任何一段感情的消失,你也不必过度担心一个男人的离开。

  女人在感情中,要保持身心独立。如果你对一个男人产生经济物质上的依赖,你一旦陷入爱情就轻易辞职,完全依靠男人养活你,那么你在感情中会变得越来越被动。一旦你的存在变成男人的负担累赘,他可能会因此远离你。

  2、拒绝男人限制你的自由

  女人要懂得跟男人保持适当距离,你再怎么爱一个男人,也要拥有自己相对独立的空间。当一个男人想要限制你的身心自由,比如,他会限制你正常社交应酬的自由,他会限制你外出旅行的自由,他会限制你培养兴趣爱好的自由,等等,那么你一定要学会拒绝。

  如果一个男人处处限制你的自由,你不能够自由地表达个人观点和想法,你也不能够在他面前畅所欲言,你凡事都过分小心翼翼,你生怕自己说错话或做错事,那么你在这段感情中会活得很压抑,男人也不见得会更加爱你。

  真正值得男人深爱的女人,她首先要活得足够洒脱和自由。如果你在感情中,表现得过于顺从和乖巧,你没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你的一举一动都要受到男人的限制,那么你会觉得压抑,男人也不会真正尊重你。

  当男人对你提出非常过分的要求或是各种无理的要求,你一定要学会果断拒绝。只有这样,男人才有可能更加爱你。

  3、拒绝男人对你咄咄逼人 

  当一个男人对你的态度显得过于粗暴恶劣,他总是对你咄咄逼人,那么你一定要学会拒绝。你要告诉他:“请你对我态度好一点,你不要逼人太甚,否则,我会跟你分手。”

  一旦你在感情中,觉得不自在不舒服,你觉得很委屈,那么你一定要及时跟男人表达出来。你不要总是憋在心里。因为男人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他可能并不清楚你到底在想什么。

  当你觉得他的某些话或是某些行为让你觉得不适,他对你的态度过于凶狠严厉,他从不肯给予你适当的宽容和忍让,那么你就不必一忍再忍,你要学会表明自己的态度和立场,你要让男人知道你并不是软柿子

  女人在感情中,要学会拒绝男人对你冰冷的态度。如果他总是对你得寸进尺、咄咄逼人,他一点也不懂得心疼怜惜你,他对你缺乏必要的尊重和包容,那么你不要一味地顺从,你要学会大胆拒绝,你要告诉他:“请你对我放尊重一点,不要对我太过苛刻不然我们好聚好散。”

  总之,女人在感情中,一定要学会拒绝,你不要什么事情都听男人的安排或差遣。男人如果说得很对或很在理,你可以选择借鉴参考。男人如果说得不对,你就应该果断拒绝。

  只有当你懂得拒绝男人的某些无理的要求和粗暴的态度,男人才会打心眼里尊重和珍惜你。如果你明明知道男人提出的某些要求很过分,却从不敢拒绝他,那么男人不但不会更加爱你,他反而会更加肆无忌惮欺负你,他也不会真正懂得尊重和珍惜你。

  女人不要害怕拒绝一个男人的请求。如果男人对你提出的要求超出了你所能承受范畴,那么你只管大胆拒绝他。你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你也不要觉得难为情

  女人要活出自我的风采。当你在感情中受到了委屈,你不要忍气吞声,更不要委曲求全,你一定要及时拒绝,你要亮明自己的态度,你要让男人知道你的底线在哪里。只有这样,男人才会更加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