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到了中年,容易对什么样的男人动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到了中年,容易对什么样的男人动情?

2019-02-02 07:46:43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到了中年,容易对什么样的男人动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女人到了中年,经历感情多了,就会炼就一双火眼金睛。无论一个男人撒谎的本领有多么高超,女人一眼就能识破。

  女人一旦到了中年,就会对爱情婚姻有更深刻感悟,她会把感情和男人看得更加透彻,她也会更加清楚明白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更适合自己

  那么,女人到了中年,容易对什么样的男人动情呢?

  1、用情专一,有担当

  女人到了中年,往往容易对用情专一且有担当的男人动情。

  当女人经历的感情越多,她对男人的要求标准往往会更加严格。尤其是当女人曾经受到过感情的伤害,她会对下一段感情更加小心谨慎

  除非一个男人对她足够专一负责,有担当,有肩膀,否则她很难对一个男人动情。

  男人如果想让一个中年女人对你动真情,你首先就要对她用情专一。只要她意识到你对感情不够专一,你经常对她撒谎,她就会因此怀疑你的真心

  一旦女人开始怀疑你,便意味着她不再充分信任你。一旦你失去了女人对你的信任与依赖,你们的感情就会迅速瓦解和崩塌。

  女人到了中年,往往会有感情洁癖,她无法容忍男人的背叛欺骗。所以,男人不要随意欺骗一个中年女人的感情,否则她会将你从内心深处默默删除或拉黑。

  2、脚踏实地勤劳肯干

  女人到了中年,容易对脚踏实地、勤劳肯干的男人动情。

  女人活到一定的岁数之后,她可能不再一味地追求所谓浪漫,她更喜欢务实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愿意踏踏实实地为她做一些事情,并且能够满足女人的安全感,那么女人就容易对他动情。

  女人到了中年之后,会更喜欢平平淡淡生活。她已经过了追求轰轰烈烈年纪,她也不再热衷于追求虚无缥缈的浪漫。

  如果你想让一个中年女人对你一往情深,那么你与其挖空心思给她营造浪漫的氛围,倒不如脚踏实地做一些事情,让她看到你的实际行动

  有时候,你对女人说一万句“我爱你”,都不如你亲自下厨为她做一顿饭更容易获得她的芳心

  如果你只知道嘴上说爱她,却从不肯脚踏实地为她做一些实事,你总是跟她玩虚的,而且你还好吃懒做,那么你会遭到女人的嫌弃。

  一个勤劳肯干的男人,往往更容易赢得中年女人的好感和真心。一个男人如果能够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为女人创造幸福的生活,那么女人自然会因此对男人刮目相看

  3温柔细腻体贴入微

  女人到了中年,容易对温柔细腻、体贴入微的男人动情。

  无论一个女人到了什么样的年纪,也无论一个女人看上去有多么强势强悍,她都渴望被一个真正懂她爱她的男人用心呵护珍惜

  尤其是当女人到了中年之后,她会希望男人能够给予她更多的温柔体贴和包容忍让。

  如果一个男人不懂得对中年女人温柔相待,他对女人太过粗鲁蛮横,他一点也不懂得体贴和照顾女人,那么这样的男人自然无法真正赢得女人的真心和真情。

  如果一个男人能够时刻把女人捧在手心,他愿意给予女人无微不至关心与照顾,特别是当女人陷入困境的时候,他能够第一时间向女人伸出援手,他愿意成为女人最坚强后盾依靠,那么女人会忍不住因此对你动真感情。

  总之,女人到了中年,随着人生阅历增加,她挑选伴侣眼光也会发生一定的转变。如果一个男人特别温柔细腻、体贴入微,他愿意脚踏实地为女人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他对女人用情专一,充满担当,并且勤劳肯干,那么这样的男人往往更容易让一个中年女人为之动情。

  如果一个男人整天无所事事好吃懒做,既没有过硬的本领,又不肯对女人付出真心和真情,那么这样的男人不但不会让女人动情,反而会遭到女人的唾弃和冷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