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个女友,他比王思聪更败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个女友,他比王思聪更败家

2019-11-20 09:46:08 作者:皇太极先生 来源:皇太极在纽约 阅读:载入中…

12个女友,他比王思聪更败家

  公元1930年9月18日,张学良通电全国,宣布支持南京国民政府,率领东北军入关,调停中原大战

  此举震惊全世界

  之前中原大战双方一直僵持不下,但无论蒋介石还是阎锡山,都打得心不在焉,因为胜败不在战术,而在手握30万雄兵却按兵不动的少帅张学良。

  与前线相比,少帅在奉天的府邸成了真正的战场,蒋阎两方的说客使者络绎不绝,轮番开出了自己价码

  最后当918张学良通电全国,阎方将士立刻在前线兵败如山倒,仅仅十几天华北就被东北军占领,中原大战结束

  10月9日,张学良就任“陆海空三军副司令”,11月,少帅应邀赴南京考察,蒋介石派代表到天津迎接(注意,少帅去的是南京,不是北京),沿途随处可见欢迎横幅和平使者”、“统一表率”,当专列抵达南京车站,宋子文早已率一众高官静候,走出车站,少帅应邀登上“威胜号”军舰,船至中游,两岸士兵鸣枪致敬,并放19门礼炮...

  这一刻张学良29岁,享尽了一个年轻人所能幻想的几乎所有荣光

  当时人们一定觉得一切刚刚开始,可不偏不倚整整一年后,九一八事变爆发,东北军在张学良带领下一枪不发撤离东北,导致东北全境被日寇侵占,张学良就此背上“不抵抗将军”的骂名

  公元2018年11月3日晚上,全中国人不管玩不玩游戏朋友圈都被两个英文字母刷屏。

  30岁以下的人都沉醉在狂喜中,30岁以上的则忙着四处打听:

  “IG是什么?”

  第二天,王思聪吃热狗照片又一次攻陷朋友圈与微博,几天后他在微博发起抽奖,引来2000万人转发,成为微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营销事件

  生平第一次,王思聪彻底走出王健林阴影,在人气超越父亲

  当时人们一定觉得一切刚刚开始,但几乎一年后的11月6日,王思聪收到法院限制消费令,并清空微博。

  人生巅峰时,张学良曾同时交往十几个女友,其中既有蝴蝶这样的电影明星,也有不少有夫之妇,他笑言不少丈夫知道老婆和自己有一腿。

  有次少帅驾驶飞机途径上海,特意低空飞行滑过国际饭店,只因“有个女朋友住那。”

  人生巅峰时,王思聪被誉为国民老公,他有多火我就不必赘述了:

  曾经有人嘲讽王思聪:

  “所谓高富帅,其实只要你富,另外两个自然就有了,比如王思聪。”

  张学良也曾被誉为“民国四大美男子”,但平心而论,这张脸真能排进全国前四吗?

  一切轰轰烈烈失败都必定早有端倪,细看王思聪与张学良的“成就”,无一不是靠着父辈留给他们的财富

  东北军30万家底,是大帅张作霖刀口舔血玩命换来的,王思聪能投资IG,也都是王健林给了他5个亿练手。

  当然,少帅能在当时两派间纵横捭阖,将利益最大化,王思聪能眼光独到创建IG,说明他们智商肯定不低,但与开创家业的父辈相比,终归逃不脱才华配不上野心命运

因为从小见惯大帅手下那些师长旅长们对自己点头哈腰,张学良便误以为自己军事才能超群。因为从小饭桌上那些叔叔阿姨都是富豪常客,也令王思聪有了身家上亿很容易错觉,但出去混过的人都知道,你需要在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人的竞争脱颖而出,才能混到旅长或身家上亿的高度。我之前讲过,富二代是更容易成功群体,秦始皇、汉武帝、唐太宗、宋太祖都是富二代,不过前提是他们继承父辈财富后能够继续锐意的开创进取。而对一个富二代来说,最可悲的恐怕便是到头来,发现自己不过是个生在富贵人家里的普通人

  往期回顾地铁里这八个大字震撼了我这个心理学公式是怎么骗你的?上海,我爱你更多走心文章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