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看透了失望;人,看透了心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事,看透了失望;人,看透了心寒!

2019-11-21 13:48:21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事,看透了失望;人,看透了心寒!

  事,看清了灰心,人,看清了痛心当你看清事情本质时,你会灰心,当你看清一个人伪装时,你会痛心。有些事我们无法避免它发生,有些人我们无法阻碍其相遇。很多时候看清了一切,反而会更苦恼,因为你放不下,做人糊涂一点好,让心少一些烦恼看清了,所以活得透彻,看清了,所以过得幸福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循环从无到有,再从有到无,拿得起也能放得下,当你看透了一切时,活得自然轻松自在当你看清了人和事时,就会发现不是所有人都值得用真心对待活了几十年,怪就怪在自己心太软,学不会拒绝永远对别人好,总是被人欺。总是委屈自己来成全别人,用真心换来假意,最后回过头来才发现,所有人都生活在一场谎言之中,只有自己在认真。所以,人活一生,有几个真心朋友就应该知足了,不要太强求。不要费尽心思的去巴结他人,不要随随便便的牺牲自己,不要再勉强自己讨好他人!当你看清了一切,就明白世事无常人心叵测你真心待人,人不定真心对你,人生本来就不公平,不是你奉献了多少,就能收获多少,有时候你的一片真心,只能换来别人无情的背影人心叵测,看透了人,注定会痛心,看透了事,注定灰心。人活着只有一次机会,不像游戏,做错了还可以重头再来,好好把握当下,不要给以后留遗憾当你看清了一切,就会明白人生路上只有自己靠得住亲人和朋友,都是我们生命中过客,他们来过了,在人生路上留下了痕迹,但时机到了还是要走。人生在世坎坷荆棘自己闯,艰难险阻自己扛,靠自己的人生才最靠谱看清了人和事,不代表要对一切灰心,而是从中获得力量,变得更坚强余生,我们要好好过,世事无常又怎样,我们照样能面对,人心叵测又怎样,我们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