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之前,男友说了一件事,我想分手|安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之前,男友说了一件事,我想分手|安歌

2019-12-01 19:00:16 作者:安歌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结婚之前,男友说了一件事,我想分手|安歌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安歌

  老师你好,我之前和你倾诉过,用你给的方法尝试孩子沟通了几次,效果都很好。但是最近我又遇到难题了,孩子考入了一个好学校,他在原来的学校一直排在前面,现在来到这个学校,好学生很多,他的排名就靠后了,孩子接受不了落差,每天情绪低落作为妈妈我看着很着急,那天我和他聊了一会,他说在学校压力太大了,想出国读书,原因是国外学业轻松,我劝了他一晚上,没用。最后我没有办法了,我说要是想出国你自己想办法吧,家里负担不起,孩子又开始闹。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道理讲多了他烦,要不就哭着说想退学,那天竟然逃课了一下午,我该怎么办?

  安歌:这些行为是压力导致的,先理解孩子的不容易,给他信心。有必要可以一起寻找合适补习班,陪他一起提升成绩

  安歌老师,因为性格不合分手,还有复合可能吗?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性子慢,凡事优柔寡断,他性子急,生气时候就摔东西。身边朋友都说我们性格不合,但是我对他还有感情,我们还能复合吗?

  安歌:你说呢?

  安歌老师,收到请回复,我觉得自己快要抑郁症了。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两年了,最近出了件大事曾经我很信任他,从来没翻过他的手机,我一直觉得他是个非常老实的人,平时对我也挺好的,所以他每次跟我说加班,或者跟朋友出去吃饭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也从来不查岗。前两天我不知道怎么的,在他睡着的时候第一次看了他的手机,发现微信加了很多小姐,还有开房记录……

  我真是后悔看得太晚了,因为太过信任,居然被蒙蔽了这么久。现在我该怎么办?我们马上要结婚了,两家正在筹备婚礼的事,彩礼还没给。他是不是改不了了?

  安歌:改不了。检查身体、分手。

  安歌你好,我想离婚,请你给我些勇气。原因是在前不久,我婆婆和我妈之间的事。我和老公异地恋,结婚后我搬到了他的城市生活。我们是相亲认识的,结婚之前我们相处时间不长,多数时候靠电话联系,搬到一起之后我很高兴,虽然也有吵吵闹闹,但是日子也能过。

  后来孩子出生了,老公每天下班就玩手机,什么都不管,我妈千里迢迢来照顾月子。在月子期间,我老公更是什么都不干了,我妈等于一个人照顾我和孩子还有他。我妈曾经说过他一次,他就火了,还和我妈吵了一架,用很不尊重口气和我妈说话。看到我妈挨着累还要受气,我心里特别难受

  有一天婆婆来看孩子,什么都没给孩子买,就带了点顺手买的蔬菜。当初我生孩子的时候婆婆一分钱都没拿,平时也不怎么来看孩子,可能因为我生的是女孩吧,婆婆不满意。因为这些事我心里本来就不舒服,婆婆来了我尽量忍耐,想着忍到她走了就好了。结果那天婆婆主动找事,说我妈干活怎么怎么不对,我挺生气的,帮着我妈说了两句话,结果婆婆就跟我和我妈打起来了。婆婆先动的手,推了我妈,把我妈推倒了,幸亏没摔出什么事,如果我妈有事,我肯定恨她一辈子对了,这期间我老公全程躲在屋里玩手机,一句话都没说。

  我决定离婚了。现在孩子还很小,跟我妈还有我很亲,我也想通了,孩子我和我妈一起带也是一样的,反正孩子爸和孩子很少有交流,只要我们好好爱她,情感方面不会有缺憾。现在我正在筹备离婚的事,老公还是对家里不管不问,我彻底失望了。好了,倾诉完了,我也要开始新的生活了,希望安歌老师给我点鼓励,也祝你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安歌:走出这一步,再往后都是光明祝福你!

  安歌老师,这婚该不该结,请你给我点主意。我和男友在一起两年了,中间也经历过分分合合,最终也没分手。他一直在创业,没有收入,去年还赔了几十万。他家里现在想让我们赶快结婚,说如果结婚可以给我们拿钱买房,但只出一半的首付,另一半要我家出,如果我家不出那一半房子就不写我的名字。彩礼的事男友他家谁也没提,但是我感觉他家的态度和男友的心态,应该是不会给。

  我比较担心的事一是男友的经济状况,二是他对于他妈的态度,他什么都听他妈妈的。那天我和男友说,如果要结婚就得开始准备婚礼了,男友说,他妈妈说婚礼不是必需品,等买完房子装修完如果有钱就办,没钱就等创业赚钱之后再补。我心里挺不高兴的,我觉得一辈子就一次的仪式也不办,太小气了,也生气他什么都听家里的安排。我家里知道这些情况之后挺反对的,而且我也觉得刚结婚就背上几十万的贷款,他工作不稳定,以后养孩子也成问题。现在我们的婚事就卡在这里了,要不要分手,我想不出来。

  安歌:告诉你男友,婚礼不是必须品,结婚对他来说也不是必须的,放过你吧。

  安歌你好,有件事我左右为难,想听听你的意见。我最近认识了一个男生,我对他很有好感,他几乎可以说是我的理想型了,为人温柔善良,和我也聊得来。但是有个问题,他有先天疾病行动不太方便,能正常上班,在家里可能多少需要照顾。我爸妈知道这个情况之后想让我分手,但我真的舍不得,我觉得好不容易找到这么喜欢的人,放弃可惜。但我爸妈说我就算现在不影响,万一老了更麻烦怎么办。说实话爸妈的话我也确实担心,其实我不怕他严重,我是独生女,从小也没照顾过什么人,我就是有点怕自己坚持不了。可是又一想其实谁老了不会有点行动不便啊,为了这个错过一个合适的人是不是太可惜?好纠结。

  安歌:能不能过那种生活,要相处一段时间才知道,靠自己空想没用。

  安歌,请问女生比男生大的感情能有结果吗?我和他是朋友介绍认识的,恰好我们的工作也有交集,通过工作我发现他还算个挺靠谱的人。就是家庭条件一般,农村家庭,暂时没房子,如果想结婚两家会出钱买房,写我们俩的名字。我认识他的时候刚结束上一段感情,前男友特别妈宝,他妈反对我们,最后和平分手。现在的男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成熟独立,有自己的想法,一点都不妈宝,他父母也很识趣不过多干涉他的选择。他曾经当着我的面给他妈妈打电话,说女朋友比自己大,他妈说只要人好就行。我听了还挺开心的。但是我身边也有女大男小的情侣,最后没走到一起,我有点担心我们会不会也这样?

  安歌:这事和年龄没关系具体看人。

  安歌老师,最近我生活中出现了一个让我琢磨不透的人。他长得不错,性格温柔,懂浪漫会哄人,是我喜欢类型。我们在网上认识的,他在离我不远的城市,认识几个月之后他给我买了车票让我去看他。我们刚见面他就和我表白了,说从第一次交流,他就开始喜欢我了。然后他陪我玩了三天,非常体贴细致,所有问题都替我先想到,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大暖男

  我们一起住了三天,我承认这三天确实让我对他动心了。然后我问过他怎么看待这段关系,问过几次,他说他非常非常喜欢我,但并不想恋爱结婚。所以我就难受了,安歌,他这种暧昧不清的态度让我很纠结,他不给我承诺,我看不到未来。他到底在想什么?我该如何看待他、看待这段关系?

  安歌:别多想,他就是找床伴而已。

  安歌老师,最近发现了老公的一个秘密,心里很难受。不是出轨,而是他背着我在外面买了个房子,名字是他自己的。发现之后我旁敲侧击地问他有没有事瞒着我,他说没有。几天之后我忍不住了,直接问他,结果他理直气壮地说,这事跟我没关系,还说我不该过问。我特别生气,这些年我照顾家照顾孩子没少付出,我也挣钱,为什么他有这么大的事不和我商量?现在我们还在冷战,他说我无理取闹,我想让你评评理,难道这事真是我的错吗?

  安歌:你没错,婚后的房子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你有资格过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