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京东买了25本书送给大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京东买了25本书送给大家

2019-12-04 09:30:13 作者:曾少贤 来源:曾少贤 阅读:载入中…

我在京东买了25本书送给大家

  一直以来,我都在坚持原创文章创作

  大部分粉丝知道,今时今日,还在坚持原创公众号,已经是凤毛麟角了,95%的公众号,现在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马不停蹄地去转载别人的文章自己能不写,就不写。

  他们之所以会如此,是经过选择的。

  写原创文章,自己得知道粉丝有什么问题,然后再去积累相对应的素材,接着,还得构思,最后,还需要花上几个小时时间,坐下来,把大脑中的构思给写出来。

  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至少得需要一天以上的时间,而选择去转载别人的文章呢?只需要5分钟。

  我们常常会以为,大脑是用来思考的,其实恰恰相反,大脑遵循的原则是,能不思考,就不思考,这样才能最大程度节省能量

  我坚持写原创文章,其实和那些学霸坚持自己学习,不在学期末的时候作弊,是一样的。

  本质上,都是经过自己的选择,选择了较为艰难的一条路来走。

  选择较为艰难的一条路来走,初期看起来很是辛苦,但只要你不断坚持下去,你将会获得一项非常稀缺能力,这项能力就是「高度的专注」。

  不少人向我抱怨,自己现在已经丧失高度专注的能力,他们之所以会丧失,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习惯了即时反馈喂养,这种喂养,一般来自于游戏和短视频,一旦习惯了,想要静下心来,就很难很难的了。

  所以,你坚持读书,坚持跑步,坚持学习某项技能,不仅仅是为了能够增长见识,为了身体能健康,为了以后可以在职场有议价权。

  更重要的是,通过选择较为艰难的一条路,以此不断锻炼自己快速进入专注,以及保持高度专注的能力。

  我是怎么悟出这个道理的?当然是自己在读书的过程中,悟出来的啦,这也是我强烈推荐大家要去多读书,读好书的原因。

  今天,曾哥亲自掏腰包,在京东买了25本书送给大家。

  参加的规则非常简单,大家可以点击下方「喜欢作者」的按钮,给曾哥打赏,曾哥会从打赏的粉丝中,抽25位幸运儿来送书,当然,邮费不用你来出,而且,还能有曾哥的亲笔签名和祝福语哇。自媒体这个领域里,大家都特别看重打赏的人数,为了以后可以在同行面前,腰杆子更硬一点。恳请大家多点击一下打赏,一分一毛,都是爱的,在这里,谢谢大家满足我的心愿啦啦啦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