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面很“清纯正经”,实际是“渣女”的人,会不自觉透露3个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表面很“清纯正经”,实际是“渣女”的人,会不自觉透露3个特征

2019-12-04 23:01:22 来源:优雅女神读心术 阅读:载入中…

表面很“清纯正经”,实际是“渣女”的人,会不自觉透露3个特征

  1、很多异性追求她,但都不拒绝

  女人身边有很多异性追求她,但是她却从来没有拒绝过他人,总是给他人留有一定的幻想,然后和对方保持一定的暧昧关系。她也不爱对方,可能就是觉得对方身上,有自己可以的利用价值,然后就跟对方在一起了。她可能不会真心去爱一个人,或者根本知道什么是爱!

  2、什么都懂,却装作不懂

  假正经的女人,在不同人面前,有不同的表现,明明什么都懂,有时候却装作什么都不懂。在比较熟的女人面前,她什么话都聊,在一些男人面前,说到同样的话题,却作出听不懂的样子。有一些明明已经结过婚了,可是在不知道这个事情男性面前,她会做出对男女之事完全不懂的样子,甚至在看到一些电影画面的时候,表现的非常害羞,难以接受,甚至尖叫捂脸。

  3、总是羡慕别人的女人

  羡慕可以是一种动力同时也是堕落的根源。一个真正的淑女,正经的姑娘一样也会羡慕别人的生活,但更多的是把这样的羡慕转变成为一种动力,而不是整天想着走捷径,靠一个有钱的男人来帮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说人都是有虚荣心的,但是这样的女人虚荣心是极强,还总是给自己找理由表面上看似风平浪静,其实心里早已波澜起伏,只是缺少一个合适机会

  (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