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处的话干脆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处的话干脆分手

2019-12-06 14:15:17 作者:烂东西 来源:雪山少年 阅读:载入中…

不是处的话干脆分手

  匿名:昨天我收到你的投稿以后还和网友们在微信讨论了一下“处男情结”,听到有人说这就像别人拿牙签剔完牙再来剃你的牙,所以不是处就干脆分手这种话看的我着实有点生气。这个问题我认为和男生处女情结还有《你给前男友口过吗》这篇文章里写的一样,只不过变成了女生物化男生了。每个人都有一些过去,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你的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相知相识,到和她上床这都是每一对正常情侣要经历过程,虽然你的前男友的话说的有些难听,但也有几分道理,他被前女友渣了,所以变得深情,他才能变成现在你喜欢样子,如果他没有过去你确定他能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吗。打炮这种事情绝对人体的正常需求,就像饿了吃饭,渴了喝水一个道理,有对象时候互相解决一下,没对象就手淫或者和别人在自愿并且注意措施情况下解决,这些都没问题,也跟道德扯不上任何关系。我其实没看出来你介意他的第一次给了别人,那种直男认为非处的女人下贱那种想法,你只不过是担心你不是男朋友最爱的人,担心他还会想起曾经记挂的人,甚至害怕在和你打炮的时候他心里还在想着别人,所以你才想跟那个人作各种比较。人总是爱给第一次赋予太多的意义,比如初恋初吻,还有初夜......似乎所有事情的第一次都被赋予了神秘的意义,认为经过所有事情的第一次以后,再经历相同的事情总是会想起第一次,认为第一次会留下不可磨灭印记。就比如你现在总是觉得你的男朋友跟你上床会想起她的前女友,事实上你如果不提他没准早就忘了。你要知道很多女生在和处男第一次打炮的时候,要么经历找不到口的尴尬,要么就是因为用力过猛两个人痛的要死,要么就是刚有点感觉发现男生已经完事了,很多女生还会因为这些留下阴影变成性冷淡,所以不是所有第一次都有那么大的魅力,别担心自己永远活在她的阴影里,要不女生为什么总爱说男人拔屌无情呢。每段亲密关系里都有自己特殊的意义。你可能因为他夺走了你的第一次就觉得他是你生活的全部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今后你们也有可能成为了彼此的前任,到时你又交了新的男朋友,你又有了很多新故事,甚至一些刻骨铭心的瞬间,到那时你就会知道最难忘的不是第一次,而是回忆最多,认真投入以后你愿意为他付出最多的那个人。拿我举例吧,我是没有处女情结的,(但也不是什么都不介意比如经历过堕胎的,不是歧视,只是因为这种女生不懂自爱),我不在意女生过去经历过什么样的体验,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会慢慢磨合,会慢慢了解对方身体,让打炮变得更愉快舒服,在一起时间越久自然在床上也会越和谐。但我很在乎她过去为什么分的手,你对待感情是什么样的态度,分手在我身上会不会重蹈覆辙。你可以有这种“处男情结”。但是一份真挚的感情里加上这样一个不太好听标签就显得异类了,你不要太纠结他的过去,而是应该用心感受恋爱中所有的微妙细节雪山2019.12.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