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4|保姆落网,缝着嘴奸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4|保姆落网,缝着嘴奸笑

2019-12-08 04:15:15 作者:宋酒儿 来源:宋酒儿 阅读:载入中…

14|保姆落网,缝着嘴奸笑

  文|大橙仙女们:这是酒儿的最新连载,这是第十四章,希望你们喜欢呀。往期链接1.欺天的狗男人,踩点候我妈!

  2.2|保姆做完错事诡异地笑了

  3.3|前妻抑郁难捱,他带小娇妻别墅狂嗨

  4.4|蹊跷汇款单,揪出保姆的苟且

  5.保姆做偷摸事,还邀我看直播

  6.6|胡同里的恶心交易,把她吓懵

7.7|保姆打晕我就跑,我求她再来一次8.8|我爸的私会照,我一键发给他老婆9.9|风月场子尽完兴,他赶去为前妻哭丧10.10|风月场子尽完兴,他赶去为前妻哭丧11.11|她冲男友放电时,我一个电话吓懵她12.12|保姆做完坏事,诡异得咯咯发笑13.13|娇妻夜会闺蜜,怎么听到她的羞羞声?

  1

  但是此刻,门外除了漫天的大雪之外,空无一人

  小和尚耸了耸肩,轻轻地把门关好转身回去了。

  眼看着雪越下越大,林深终于冻得忍不住了,转身道:“我送你回家。”

  可是转瞬就想起自己父亲强行带回海亭,车子此刻还留在市局,他拿什么送人家呢?

  两人快走出海亭的时候,林深忽然看见陈天的车子停在路口

  他知道小子车里有个备用钥匙,平时吊儿郎当的人也不喜欢锁门。

  立马开了他的车子走了。

  送完柯洁回家,林深赶忙回了警局,顾放和刑侦队的人还没走。

  “师傅,人抓到了?在哪里?”

  顾放看见他回来,也不惊讶,只道:“你回来了?陈天那小子呢?”

  林深没好意思说自己卖了他,只道:“回头人就到了。”

  队里的人递给林深一份文件:“深哥,这是赵湘兰的证词,你先看看。”

  文件上是赵姨透露的为数不多的供词。

  她对潜伏在柯洁母女身边那两年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包括在赵玫兰的日常生活用品里下重金属铅,包括替换掉她所服用的药物照顾起居同时也同样消耗着她的生命

  根据之前尸检的情况调查化验证据来看,赵湘兰的口供基本属实

  可是口供里没有说真正的死因是什么造成的,脾脏破裂的致命伤是谁下的狠手。

  抛尸的人难道另有其人?

  2

  “除了这些,她没有交代别的?作案动机呢?”

  “没有,咱们的人今天问了一整天了,都没问出点什么来,她只是说恨柯家的每一个人。”

  恨?

  这个含义太过泛泛,可是真的恨到要杀人,那就绝不是简单的宿怨了。

  “赵玫兰死于谁手?难道她一点嫌疑都没有吗?”

  顾放沉声道:“她有不在场证据。”

  事发当时,她和赵玫兰在城东走散。在后来报案之前的两个小时内,她都一直在城东的监控范围之内。

  她很聪明

  可是同样也暴露了一点,在赵玫兰失踪的第一个小时内,监控里,她没有表现惊慌失措样子

  只是象征性地在小范围内找了一圈。

  在整整失踪了两个小时之后,她才打电话给了柯洁,随后柯洁报警。

  试问,这么一个心思缜密女人,在找不到人的第一时间,竟然等上了两个小时才有所作为

  不是太奇怪了吗?

  唯一的解释

  林深立马道:“她在给凶手预留行凶时间。”

  3

  顾放敲了敲桌子,揉揉太阳穴道:“可是我们现在不知道行凶者是谁?是她的同伙,还是另有其人?”

  “铁定是同伙啊!那天打晕柯洁的还有一个男人,一定是他动的手。”

  赵玫兰虽然是个女人,但是体重也不轻,要将一个成年人成功杀害并且抛尸,需要力气不小。

  一个女人恐怕难以独立完成

  顾放摇了摇头:“不一定。你别忘了,那天要不是那个男人,柯洁的命就丢在那条小胡同里了,那个男人明显没有赵湘兰这么强烈恨意。”

  而且,从那天柯洁回忆对话来看,那个男人明显不想沾染人命

  林深沉下心来想了想。

  确实,案子走到这里已经算是瓶颈了,要想继续往下走赵姨是最佳突破口,但是现在看来似乎也问不出什么话来。

  可是,最让他想不通的是,赵姨几乎是自首的。她为什么突然自首呢?

  “赵湘兰人呢?”

  “人还在问讯室里,省厅的人可能马上就要来,到时候案子提审也会提上日程。”

  “这么快?”

  顾放意味深长地看了林深一眼。

  要说快不快,恐怕背后就是有推手,但是话到嘴边顾放还是咽了下去。

  4

  林深在问讯室见到赵湘兰的时候,她正在吃饭。

  因为手上带着镣铐行动方便,吃饭的样子颇为奇怪。

  但是打眼一看就是极富修养的女人。

  赵湘兰看见他进来,放下手里的筷子,露出一个虚假微笑

  “林警官,又见面了。”

  林深放低姿态道:“我们谈谈吧。”

  “谈什么?”

  “那天,配合你行凶的,还有一个人对吧?”

  赵湘兰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笑话嘲讽道:“林警官,你现在是在做有罪推论吗?先将罪名安在我头上,然后一步步推断我行凶的过程。”

  “你作为一个警察,难道不知道有罪推论,是犯法的吗?”

  林深被她反将一军。

  眼前这个女人比她预计的要聪明的多,至少在玩弄心计上,远在他之上。

  “可是你下毒,已经构成谋杀,就算人最后不是你杀的,牢狱之灾也是逃不掉的。”

  赵湘兰敲了敲桌子,掷地有声道:“冤有头债有主,该我认的罪,我绝不含糊。可是那些逍遥法外的人,也该尝尝苦果滋味。”

  “这就是你杀人的动机?”

  赵姨缓缓闭上眼睛:“该交代的我都说过了,别的无可奉告!”

  确实如她所说的,该认的罪都交代得清清楚楚,但是多余的话一句也没有。

  顾放示意他不要再问了,上午柯洁也问过相似问题,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5

  外面的雪越下越大,能见度已经很低了,车子的玻璃窗因为热气遇冷凝结成了雾气

  宋应星擦了擦玻璃窗户后座同事打了个哈欠,问道:“头儿,人今天真的能到吗?”

  他手心打火机“啪嗒”一声,燃起一簇明亮火花

  上次行动因为柯洁的突然闯入匆匆被中止,柯建国后来似乎是听到了什么风声,好些日子不来了。

  今天,不知道人会不会出现

  忽然足浴店门口开进一辆低调轿车,因为下雪路上没有什么人,车子进去的时候格外显眼

  宋应星看了看时间,正好晚上九点钟。

  后座的同事笑了笑:“这个柯建国还是真是精虫上脑,消停了几天又来了。”

  宋应星没有接话,只道:“走吧。”

  两个人走进足浴店,宋应星和门口的女人交换一个眼神,女人将两人带去了柯建国隔壁的房间

  房间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那头的声音这头听得清清楚楚。

  那一头,两个穿着暴露的女人正给柯建国做着按摩

  柯建国大手一挥,拿出一沓鲜艳的红钞票

  “拿去花,算是小费。”

  两个女人连忙拍马屁道:“还是柯老板有钱啊,这段时间您不来,我还以为是把咱们忘了呢。”

“怎么会呢?我忘了谁也不能忘了甜甜啊。”被叫甜甜的女人娇笑了两声,俯身在他耳边道:“你不知道,这段时间你不在,那些臭男人们,真是没轻没重呢。”一句话引得柯建国哈哈大笑起来,悄声道:“你要是愿意,我在海亭给你买个房子,叫你过上自由日子。”甜甜眼睛亮了亮,应声道:“真的?”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