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她冲男友放电时,我一个电话吓懵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11|她冲男友放电时,我一个电话吓懵她

2019-12-05 07:16:03 作者:宋酒儿 来源:宋酒儿 阅读:载入中…

11|她冲男友放电时,我一个电话吓懵她

  文|大橙仙女们:这是酒儿的最新连载,这是第十一章,希望你们喜欢呀。往期链接1.欺天的狗男人,踩点候我妈!

  2.2|保姆做完错事诡异地笑了

  3.3|前妻抑郁难捱,他带小娇妻别墅狂嗨

  4.4|蹊跷汇款单,揪出保姆的苟且

  5.保姆做偷摸事,还邀我看直播

  6.6|胡同里的恶心交易,把她吓懵

7.7|保姆打晕我就跑,我求她再来一次8.8|我爸的私会照,我一键发给他老婆9.9|风月场子尽完兴,他赶去为前妻哭丧10.10|风月场子尽完兴,他赶去为前妻哭丧

  1

  林深敏锐察觉父亲犹豫,立马道:“是不是有人要翻我的旧账,还是说当年那个...”

  林九国立马打断他的话。

  “别胡说了,你现在马上给我收拾东西回家。”

  林深很少看见父亲动怒,但是今天他确实一直压着自己脾气,试图和儿子好好讲道理

  父子俩眼看着快要吵起来了,顾放连忙从里面出来打圆场

  “好了林深,在这儿吵架像什么样子,你先跟你爸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再回来。”

  “师傅,我不想回去。”

  “别耍小孩子脾气。”

  说着就从里面把他的包给拿了出来,催促道:“快回去吧,这里有消息我会通知你的。”

  林深不情愿地跟着父亲走了,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讲话。

  过了许久,林九国才慢慢开口道:“城南的五年规划重启了,就在下个月,你知道这件事情难免会落人口舌,爸也是希望你不要在这种风头浪尖上被人算计。”

  说到底,顶着林九国儿子这个名头,反倒是一种拖累了。

  林深的手一抖,他以为事情过去这么久了,这段记忆就该被所有人遗忘

  但是没想到,暂时的尘封并不代表永久的埋葬。

  2

  三年前他还只是个刚入警局系统实习警员,跟着市局里前辈上下熟悉业务

  林深性子不够沉稳,带教的警察也不敢让他经手什么大案子。

  每天的日常不是处理东家失窃就是处理西家打架,这些鸡毛蒜皮小事琐碎又烦人。

  后来城南工程贪污案子被曝光之后,引起了媒体高度关注,他们贪污工程款项,拖欠工程款,引得很多投资者血本无归

  因为豆腐渣工程,工伤出事的建筑工人也没能得到妥善善后

  民工成了最佳牺牲品,没钱没势,只能每天都集结在现场寻衅滋事频繁骚扰附近的居民企图靠这种方式为自己讨回公道

  市局人手不够,带上了林深和一帮实习生过去维持秩序

  群情激愤,要向开发商讨公道,民工人数居多,又都是一群要钱不要命的狠人,好几次众人招架不住

  林深记得出事那天,也是这样一个寒冷的深夜,天空已经慢慢飘起了小雪。

  陈天和他两个人跺着脚取暖,集结在楼下的民工索性开始生火取暖,全然不顾周边的易燃物品

  市局的同事骂道:“这帮死要钱的,这么冷的天还守在这里,害的我们还要加班。”

  他连忙道:“这些人也不容易,快过年了,都想拿钱回家。”

  陈天喝了口热水道:“那凭什么我们受罪国土局那帮人怎么没一个站出来说句话啊?”

  顾放临时过来加班,看了他一眼,慢悠悠道:“等混的日子长了,就知道为什么了。现在,管好你的嘴巴。”

  陈天立马讪讪闭了嘴,又拿手捅了捅身边的林深。

  “你爸不是大厅长吗?你怎么也在这儿执勤?”

  林深生平最恨人家提起林九国的身份了,转过身不去理会他。

  3

  几个人讲话的档口,前面忽然闹腾起来了,民工开始冲着一辆车子一拥而上

  夜色之中看不清楚前面的场景

  陈天眼尖,立马道:“国土局和开发商的人来了。”

  正说着车上下来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看样子应该也快五十多岁了,腿脚微微有些不便,一瘸一拐从车上下来。

  陈天又开始叨叨了:“我以为多大的官来了,国土局这一帮领导班子,就派个小老头来管事儿啊。”

  顾放瞥了他一眼,这个人迟早死于话多。

  车上下来的男人被一群民工团团围住,不断解释着什么,但是远远看去似乎难以平息众怒

  林深一群人上去维持秩序,奈何人多势众根本办法靠近。

  这时候人群中忽然有人高喊:“开发商和他们是一伙儿的!咱们拿下这两个人,就有钱可以拿了!”

  众人一听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对着那个男人蜂拥而上

  从警局出来的时候,他们随身带着电击棍,但是面对这么多人似乎也没有招架之力。

  国土局的负责人包围中心,夜色给犯罪打上了最好的保护色

  借着人多,罪不罚众,众人开始宣泄愤怒

  好不容易将现场控制住了,两人已经被打的鼻青脸肿了,林深连忙上前将人扶起来。

  陈天已经被眼前这一幕吓坏了,连声道:“这简直是一群亡命之徒啊。”

  顾放道:“去给城南分局电话申请支援。”

  开发商的负责人擦了把脸上的血,气愤道:“上面一级压着一级,做小的就得受这份罪。”

  林深刚要搭话,一转头忽然发现发现国土局来的负责人不见了。

  4

  “人呢?”

  “没...没见着,好像是进了里边儿。”

  似乎是有人趁着平息骚乱的那几分钟,将人拖进了烂尾的楼里。

  林深心里一惊,没顾得上打报告,连忙和陈天追了上去。

  城南的施工现场因为防护措施做得差,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烂尾的楼里深一脚浅一脚的,到处都是水。

  紧靠着手电筒的光,他们勉强能看清楚眼前的路。

  “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这人呢?”

  两人仔细辨认脚下的路,生怕在这烂尾的楼里踩空。

  倏然,林深听见了不远处传来的声音,男人说:“别杀我,我可以给你们钱。”

  他的手电筒一转,一旁有道黑影飞快的窜了过去,一眨眼就不见了。

  随即一声巨大的“砰”响传来,底下有人惊呼。

  “死人了!死人了!有人跳楼了!”

  就在距离他们不到五米远的地方,国土局来的负责人,从高楼跳了下去。

  而他们因为不熟悉烂尾楼,加上环境太过黑暗,没有及时发现情况

  林深不相信那个男人是自己跳了楼,在场的一定还有第四个人。

  包括他看见的黑影,和他听见男人求饶的声音,都是证据

  可是这件事情接下来的发生,却完全没有按照他的预期进行

  当他原原本本将现场的情况说出来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相信他。

  在场的第四个人,也成了一种谬论

  5

  烂尾楼里没有监控

  林深和陈天当时佩戴的执法记录仪因为环境太黑,根本没有拍到什么,就连那句男人的呼救也没有录到。

  甚至男人是自己走进了烂尾楼还是被人拖进去的,都无从解释。

  顾放指责他们不听指挥行动,擅自离开现场之前也没有打报告。从本质意义上讲,这是失职。

  男人的死因太过离奇,有人传言说是失足坠楼,有人说是畏罪自杀,还有人把罪名怪到了林深和陈天的头上。

  甚至有媒体报导说,那天国土局的负责人本意是想离开现场的。

  但是林深两人在后面追赶,那人误以为是民工寻仇,才失足坠楼。

  所有的谣言就像那天晚上的雪一样,短短几个小时覆盖大街小巷

  所有人都在猜测男人的死因,却没有人相信林深说的话。毕竟坠楼那会儿所有人的眼睛只看到了他们在现场。

  当时只有顾放认真听他讲述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因为人微言轻根本没什么用处

  民工害怕责任,纷纷表示不清楚现场的情况。

  他和陈天也因为擅自行动险些被处分

  林深是厅长的儿子,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厅长的颜面

  林深不知道父亲是如何走动关系的,只知道后来父亲很快从省厅内退了。而网上本来愈演愈烈谣传他逼死负责人的言论,也很快平息了下来。

  盖棺定论,就是自杀。

  甚至到三年后的今天再去搜这则新闻,都没办法检索到任何信息了。

  6

  车内,父子俩都沉默着。

  当年的事情确实是一个教训,对林深也好,对林九国也好。

  “爸,你是不是还是不肯相信我?三年前那个男人一定不是自杀的,如果当年继续查下去,你们就会发现,这很可能是一起谋杀案。”

  林九国叹了口气道:“你还没明白吗?众人要的不是真相!”

  当年因为负责人死在城南工程现场,事情本就是敏感话题

  大众只是需要一个交代,一个给终结这件事情的交代。

  如果当时林深没有追进烂尾楼里,或许自杀是最好的解释。

  但是他目睹的坠楼的前因后果,无论真相是什么,他都得担上一份责任。

  所以,他们只能默声认下这件事情,也算是为城南这桩丑闻画下了句点

  林深冷笑一声道:“所以,工程闹事之所以这么快偃旗息鼓,是因为那个男人的死,平息了众怒?”

  林九国知道他心里有气,缓声道:“顾放说你性子耿直不适合往高处走,所以我一直把你留在市局的档案室里。可三年过去了,也没见你有任何长进。”

  “你这路走来,顺风顺水就是没跌过跟头,可是你要记住,有些亏吃一次就够了。”

  林深忽然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

  “爸,您这话是什么意思?赵玫兰的案子,您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林九国一个急转弯,然后迅速刹车。

  “到家了,你妈在里面等你。”

  7

  柯洁又做了一夜的噩梦,醒来的时候发现枕头血迹斑斑的。

  这才发现头上的伤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崩开了线,她捂着伤口开始找碘伏和棉签。

  好半天才发现家里的医疗箱不见了,只能强撑着身子出门打车去医院

  没想到一出门就发现了宋应星等在她的小区门口。

  看见她出来,连忙上前扶住她的身子,关切道:“怎么样?没事吧?”

  大概是身子虚,她浑身都没有力气,只能央求道:“能送我去医院吗?”

  宋应星找出车里的纱布和双氧水,给她简单地消了毒,温和道:“没事,我马上就送你去。”

  到了急诊医生重新给她的伤口消了毒,酒精接触伤口的一瞬间,她下意识咬紧了牙关

  忽然手心一暖,宋应星抓住了她冰冷的指尖,一瞬间她竟然有种触电的错觉

  “伤口发炎了,回去要记得及时消毒。”

  她点点头,正准备从起身,忽然电话响了。

  是市局打来的,顾放沉着声音告诉她。

  赵姨抓到了。

  (本章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