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柯洁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柯洁名言大全

2021-01-21 17:54:05 作者:柯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柯洁名言大全

  1、不多只怕,怕一将过是输了一辈子的。 ----《朗读者 柯洁》

  2、就算阿法狗战胜了李世石,但它赢不了我。

  3、我昨天还认为后面的几盘比赛李世石有很大的希望获胜,没想到今天又是一场脆败,我彻底对李世石失去信心,我觉得他这次一定会输。

  4、李世石之前说他有五成希望取胜,我想如果一共是一百成的话,他有五成。另外我想说,传奇是时候落幕了。

  5、我来挑战AlphaGo的话胜面很大,但不会是稳赢。我觉得我的前半盘要比李世石强很多,所以一定要在前半盘建立起优势之后,才能跟电脑对战。但是后半盘计算机强我太多,因为我经常会出现一些纰漏,在加上我棋下的快,可能会被计算机抓住一些毛病,所以我不敢说稳赢。

  6、怕就输了一辈子的。

  7、我的长处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去想,布局是我弱项,所以我最近下棋比较单调,我怕中招,对手突然一个变招我基本上要吃亏。中盘稍微好一点,中盘的后半盘特别好。我经常计算不出官子的价值,我也不想去计算官子,碰到计算官子就特别晕,强项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我只知道我的弱项,可能中盘好一点吧。

  8、井山裕太我是从来没下过,而且我连这个人都从来没见过。我看网上报道说他说这次中日对抗日本要“转运”,转什么运?我要让他血溅五步,哈哈,这是开玩笑了。井山裕太是日本第一人,很有实力,我会认真对待。

  9、我不就到声立觉子的得随波逐流,我那内还能笑去想那孩在你只自己。”

  10、我的传奇,在我的呼吸停止之前,永不停止。 ----《柯洁微博》

  11、新的风暴即发月天样后来袭,我发月天样后倾尽我所有的智慧终极一以金! ----《说的如生》

  12、我觉得要有一个信念
就是说你一定要做到什么事情
如果你能一直一条道走到黑的话
你不是顶端的也是顶端徘徊的 ----《你说的都对》

  13、怎么说呢?技术层面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掌控棋局的能力也不是特别突出。不过,只要对手下无理手或恶手,我有信心严厉追究直到握住胜机。我是重视厚味的棋风,形势判断上是属于悲观派。

  14、我猜测他几乎是一夜未眠,看他的状态应该是昨晚没有睡好,睡眠状况不乐观,手也在发抖,所以说他的心态肯定是有问题的。

  15、AlphaGo下的很多棋都不是常理下的棋,李世石也下的不是常理,很多我都看不懂。不过AlphaGo有自己独特的东西,并不是单一模仿人类,这是它可怕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