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最可怕的不是家暴,不是出轨,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中,最可怕的不是家暴,不是出轨,而是…

2019-12-13 21:02:18 作者:TutorABC 来源:TutorABC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最可怕的不是家暴,不是出轨,而是…

  01

  

  时间久了,爱情还会存在吗?

  有这么一对夫妻结婚6年,孩子都快上小学了,两人的感情不但没有降温,反而比热恋期的小情侣还让人羡慕

  他们就是杜江霍思燕。

  近日,杜江和儿子嗯哼给霍思燕庆生的视频上了微博热搜。视频中嗯哼大胆对霍思燕表达疼爱”之情:会把妈妈永远当成小公主

  很多网友都酸了:被两个男人宠成公主,霍思燕真是太幸福了!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看到他们那么甜蜜,我又相信爱情了。

  突然想起了一句话你那么天真肯定是被保护得很好吧。

  是啊,好的婚姻,会让人越活越轻松

  就像霍思燕说的:“他明明年纪比我小,却让我越活越幼稚。”

  只有被用心疼爱的人,才敢大胆说“自己从未长大”这种话吧。

  美好的婚姻,大概就是你在闹,他在笑,就算两个人都哭了,他依然会想办法逗你笑。

  02

  因为我爱你,所以绝不让你受一点累和委屈曾经海誓山盟,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

  女生结了婚之后,“持家”这两个字,就像一座大山压在所有女人身

  孩子的教育家务的打理、家庭关系维持全都变成了你的责任

  最近比较火的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再次戳痛了“全职妈妈”的心。

  大学毕业女主安安(王子文饰)的作品,就被很多学生挤破头都进不去的大王工作室签约,但是为了爱情,她毅然决然选择结婚。

  结婚后丈夫俞非凡成了“工作狂”,安安也成了家庭主妇照顾着两个人共同的孩子豆豆。

  本以为会携手到老的爱情,没想到不到五年就婚姻就宣告结束

  原因是老俞晚上下班,看到安安只顾玩游戏,儿子在沙发上睡着了都不知道感觉妻子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妻子把丈夫当成她的全世界,但他不想再做妻子的全世界了。

  但他忘了,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他缺席了多少次。孩子脚受伤,他在外地工作;孩子开家长会,他在外地工作······

  回归现实,“诈尸式育儿比比皆是

  孩子感冒发烧,就怪妻子无用,一个孩子都照顾不好;下班回家看妻子没做饭,就说妻子整天在家啥事不干,懒得饭都不做······

  殊不知,孩子生病,妻子整夜没睡,一直陪着孩子,丈夫呼呼大睡;刚把孩子哄睡着,还没开始做饭,孩子又醒了,丈夫只看到了下班回家没饭吃,可妻子连中午饭都还没顾上吃。

  当初拿自己后半辈子赌注,没想到输的彻彻底底。

  是啊,好的婚姻,丈夫会把妻子当女儿养;坏的婚姻,丈夫会把妻子当成免费保姆

  

  03

  曾经的我们无话不说,后来的我们无话可说,为什么结了婚之后会变成这样?

  鲁迅先生说:“婚姻中最折磨人的,并非冲突,而是厌倦。”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婚姻,也没有不倦怠的爱情,想让爱情永久保鲜,男人的体贴重要

  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帖子,看完之后深有感触

  妻子公司活动,忙得没时间做饭,丈夫便每天从婆家带饭吃,吃完了碗筷直接扔在水槽里。

  4天后,妻子终于忙完了,走进厨房一看,水槽里堆满了碗筷,想到自己和老公一样赚钱,却还要做家务、带孩子,就满肚子委屈。

  然而丈夫不但不安慰,还反说妻子太矫情。有人说为了这点小事就闹离婚,至于吗?

  雪崩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无辜的。

  

  离婚也是。

  很多时候,夫妻间的吵架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这些小事,恰恰能反映出这个男人是否真的爱你。

  并不是说男生要包揽所有家务,而是希望他们可以看到女生的辛苦付出

  在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中,最让人羡慕的是郎朗和吉娜这对。

  吉娜给他做菜吃,郎朗则特别捧场,吃得干干净净,大夸好吃,从不吝啬对妻子的赞美,还变着花样儿夸吉娜可爱

  海灵格曾说过:最好的关系是彼此慷慨地付出和坦然接受

  好的婚姻,是付出有回应,被爱不辜负是我看到你的付出,你理解我的不易

  04

  看过一个比较有趣段子

  有人问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会不会觉得牵着对方的手,就像左手牵着右手

  肯定啊,在一起久了,确实会有这样的感觉,但让你把左手卸了,你受得了吗?

  虽然是调侃的,但仔细一想确实很有道理

  好的婚姻,是他会给你足够安全感,即使两只手会磕磕碰碰,但最后两只手还会不离不弃。

  电影虞美人盛开的山坡》里有这样一句台词:没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时候我们选择装傻,来感受那叫做幸福的东西

  希望你能找到那个真正疼爱你的人,可以允许婚姻一地鸡毛,但双方也要努力把它变成鸡毛掸子。

  Love is not a matter of counting the days. It's making the days count.

  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你“在看”我吗?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领取外教试听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