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婚姻》读后感(六):守护婚姻的良方
爱情是美好的,每对夫妻结婚时都会对彼此进行承诺:相伴一生,携手到老。可你真的懂得守护婚姻吗?当两个不同的灵魂住在一起时总会有一些不可预知的矛盾,如果处理不当,两人真的会渐行渐远,以至于最后“你那么近,又那么远”。
这本书真的给了我们良方,七个婚姻法则:完善你的爱情地图——爱她,就要了解她;培养你的喜爱和赞美——我欣赏,我坚持;彼此靠近而非远离——你们的关系够亲密吗?让配偶影响你——亲爱的,你说了算;解决可解决的问题——以温和开场,用妥协收场;化解僵局——学会和问题一起生活;创造共同意义——彼此尊重梦想。
书中例举了大量的实例和具体的践行方法,对于结了婚人真的有帮助,守卫婚姻,幸福生活,愿所有人都能白头偕老,爱在平时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