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两年后,我和他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两年后,我和他复合

2022-04-25 03:05:35 作者:周新聊情 来源:周新聊情 阅读:载入中…

分手两年后,我和他复合

  周新,人称大叔一枚,高级心理咨询师,原非著名情感记者,阅人无数,11年的访谈经历,帮助过上万名为爱要死要活的男人和女人。

  

  【读者来信提问】

  之前因为我比他大四岁,他家里人反对而分手的。

  这两年他偶尔联系我,我也有偷偷去看他的抖音,看他的游戏动态。

  10月份我们和好了,他说现在年纪都大了,不会再理会别人怎么说了。

  我很开心,以为终于等到了,开始真的很听话。

  我让他官宣他也发,让他把我设置朋友圈背景也设置了。

  可是不到两个星期又设置回原来的,把官宣的朋友圈设置为不公开,这是我查看他手机发现的。

  他说不想太秀恩爱,让朋友同事笑。

  我心想都官宣了,所有人都看到了,算了,不难为他,在光棍节的时候让他发表一下他脱单的朋友圈。

  他开始不肯发,于是我不高兴了,他才发了朋友圈,但是屏蔽了他家里人。

  那天是晚上十一点多才发(他好像故意拖时间晚发),然后第二早上就删掉了脱单的朋友圈。

  我问他原因,他下午才回复我一条视频,视频中他兄弟说他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经常发这些朋友圈,不觉得难看吗?

  “是不是你女朋友逼你这样做的?你有没有尊严的?以前都不会发这些的!”

  我就很气,发个朋友圈还要什么尊严,真是奇怪了,然后他就没怎么回复我信息了!又不哄我,就由我生气,信息有他时又不回复。

  加上他那段时间开车撞到别人的车,可能心烦吧,一天只回复一两次信息,连续三四天这样。

  明明是我在生气,他却不回复我信息,那时候他是放年假的,就陪了我一天,却天天跟兄弟出去玩去看电影。

  直到上班他才发信息找我,慢慢这事就淡化了,到前几天他明明答应放假跟我去看电影,到约的时候他居然说很累不想出门。

  我就体谅他上班比较累,放假应该放松一下,可是八点多发现他步数突然增多。

  逼问下,他才承认又跟兄弟去玩,我真的很生气,又放我鸽子又说谎,而且这种情况在我们复合这两个月来已经第二次了。

  当晚问他去哪里了,为什么一个晚上都不回复我信息,我十二点多语音他才说跟兄弟出去了。

  刚开始他还骗我说在家睡觉了,然后我语音聊天一直说他,他只说知道了,下次不会这样,还嫌弃我唠叨。

  我气了就挂线,半夜发了两条信息说以后不会再要求他找我了,不会再要求他回复我信息了,你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你自由了!

  第二天他紧张地找我一天,我不回不接电话,感觉心很累,他每天语音和发信息都说别生气,我以后不会再这样,我会注意的!

  再过一天又发信息来,我心软了回复他,他问我在干嘛,我说你答应陪我看一直很想看的电影,已经下线了,你真的很不在乎我的感受,每次都让我等很久。

  他说了句知道了!却这三天都没有联系我了!昨天第三天我忍不住找他,问他为什么不联系我,不觉得这样有问题吗?

  他很久才回复,是,好像不联系显得很冷漠。我说那你这几天忙什么不找我。一直到现在没有回复我了,打电话都不接了。

  但他步数一直有更新,游戏也一直有新战绩,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难道我有过错吗??

  真的很想就这样不联系就算了,可我又很不甘心,很想说分手,又怕自己后悔!

  我真的很难受!!样的情况好像一个死循环,好了又不好,然后又好了,又犯错!我该怎么办了?

  【周新回复】

  他是不是真的爱你,愿意与你复合,这个你真的要搞清楚。感觉他好像是因为无聊,才找你来陪的。先来听听周老师微信群朋友们的意见:

  1、成年人了,别这么幼稚。复合前,想一想,他曾经让你受不了的方面,改了吗?不也是知道,狗改不了吃屎,才选择了分手。

  以前的问题都没解决,还想解决现在的?本来分手就是一种决裂,你能既往不咎吗?看看自己,还是那么担惊受怕。既然日子不舒坦了,还不如自己过吧。

  2、我看了你的事,但是没什么意思。你觉得这么撕扯有意思吗?一来,你们之间没什么信任。二来,不了解对方。三来,是无关爱情,寂寞才在一起。

  3、你想想就算他年龄大了,你不还是比他大四岁,他大,你不更大,按理说人家更反对了,他家里为啥同意了?

  不是因为他年龄大了的原因,而是因为他找不到,没有人愿意跟他!秀恩爱很没有尊严吗?你觉得男的秀恩爱,别的男人会一直追问你为啥要秀恩爱啊?

  被逼的吗?反正我觉得没有哪个男的会如此多事(女的,绿茶有可能),如果你男友一直刷屏秀恩爱。

  别人最多说一句,你最近烦不烦哦,天天秀恩爱,别人最多说一句,而且内心是羡慕的。所以他是怕朋友说,还是微信里有其他姑娘?

  我们的恋爱是,男的无论去哪里,要么带着女友,要么推掉其他陪女友。他能因为朋友而冷落你,约好看电影都能失约。

  可想而知你首先不如他父母,其次不如他的朋友,女朋友做成这样很悲哀。总结:你不是首选,你是他的退而求其次。分手吧!

  4、你活得这么卑微,有意思吗?感觉你什么都要求着他,看他的脸色,一切都是你在逼他,而并非他心甘情愿。

  5、我的判断是,很有可能他目前没有合适的下家,所以才找你解除一下寂寞而已,但你却把这当成了爱。真是悲哀!

  6、你这样快乐吗?他至少是不够爱你的,何必要复合呢?早已证明你们没办法走到一起,再这样下去只会耽误你,让你年龄越来越大。

  7、你们这样藕断丝连是很要命的,感情的事,女人越拖会越陷越深,而男人是无所谓的,随时都可以抽身而退。

  8、他这样做,对你是很不负责任的,他迟一年或者几年结婚都是没什么的,而你一旦错过了最佳年龄,再想找到合适的,就非常困难了。

  9、这样下去对你极为不利,你要看清楚这些,并非是你不优秀,而是越往后面,你择偶的面就越窄了,一旦你们没有结果,到时你就欲哭无泪的。

  10、好好想想吧,这个事你不能再拖了,他如果确实没有想跟你结婚的意思,赶紧打住止损,不然你被耽搁了,到时什么都拿不到。

  喜欢这一篇,请分享到朋友圈。

  非法转载一律举报!

  点击下面标题,可阅读上一篇推送

  戳我 ►

  长按即可关注,我努力为你提供有内容的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