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小三:抢得有多嚣张,下场就有多凄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小三:抢得有多嚣张,下场就有多凄凉

2019-12-25 19:15:23 作者:舒心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致小三:抢得有多嚣张,下场就有多凄凉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俗话说人如果得到了不该得到的得到,便会失去不该失去的失去。”

  1

  小萌跟南洋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不看好这段感情,因为它来之不正。

  他们是在酒吧认识的,那时候小萌刚从前段感情中走出来,那天她遇到点烦心事,一个人吧台闷酒,谁知有个醉汉冒失失走到她跟前,硬要拉着她跳舞,小萌推搡着无奈醉汉劲太大,她气的直掉眼泪

  这时候,南洋走过来一把将醉汉拉开并说道:“这是我女朋友,你有多远滚多远”,醉汉随即走掉,小萌看着眼前这个英雄救美的南洋,神情竟有点恍惚,她想着要是眼前这个帅哥真是自己男朋友该多好啊!

  “姑娘,没事吧?”南洋关切地问道。

  “哦,没事,没事,真的是多亏了你了,不如我请你喝一杯吧,不知帅哥方便与否?”

  “好啊,美女邀请盛情难却

  于是两人把酒畅谈,好不欢乐

  那一晚,小萌和他都借着酒意,很顺遂的走到了一起。

  就这样,小萌进入了下一段感情,她告诉我时很开心,但我却隐隐不悦,毕竟这个南洋是一个有家庭男人

  而涉世未深的小萌,显然不知前方的路有多艰难,小三不是那么好当的。

  可她或许是被上段感情伤的太深,急需要一段感情的滋润,哪怕是被世人唾弃的第三者,她也在所不惜

  她说:“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

  她,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个有家室的男人。

  而这个男人,如同所有婚外有情的男人一样,只能给到情人片刻的欢愉,而大部分时间还是要留给家庭。

  慢慢地,当激情退却,小萌却不再只求曾经拥有,她爱的越深,陷的越深,想要的就更多,她不再只要片刻的欢愉,不再想要与另外一个女人分享这个男人,她想要彻底拥有他,她想要名正言顺

  在情欲发酵下,小萌像中了妖术一样,所有的行为变得荒唐不可思议,她把避孕套全部用针扎破,她偷偷去见南洋的妻子,告知自己的存在,她一步步破坏他们的婚姻,一步步拆散他的家庭

  终于,她怀孕了,而彼时,南洋的妻子也决定放弃了,就这样,她成功上位了,从一个不见天日的小三,正式登堂入室有名有份。

  她觉得属于她的好日子将从这里开始,她跟南洋商量着,辞掉了工作专心在家养胎,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2

  南洋依旧是那个英俊地南洋,小萌怀孕期间,他并没有闲着,下班了依然流连风月场所,不停的猎艳,在小萌怀胎七个月的时候,他邂逅了另一个让他一见心动的姑娘冯清,这姑娘眉宇间有一股清冷,她并不屑于南洋的聊骚,但这更加激起了南洋的兴致,他心痒难耐,每天就想着怎么样把这个高冷姑娘搞到手。

  女人的第六感往往准的出奇,这边的小萌察觉出了南洋的异常,她试探性的问道:“老公最近工作繁忙,十分辛苦,不如明天晚上我去公司给你送补身汤?”,南洋一口拒绝:“公司虽然离得不远,但你有孕在身,还是不要操劳的好。”

  “可以让小英(南洋与前妻女儿)去送啊,她已经是大孩子了”,小萌继续试探

  “我说不用就不用,你安心养你的胎,别一天事事儿的”南洋没好气的回道。

  小萌便不说话,自他们结婚以来,南洋对她的态度就与日俱下,她想着孩子生下来就好了,看来,眼前她也遇到了婚姻危机,南洋八成是外面有人了。

  女人的情绪一旦上来,哪是理智能控制得了的,她觉得等不了了,一定要打退外面的狐狸精,她在心里盘算着。

  那边的小英心里一脸暗爽:“哼,你也有今天”。

  3

  隔日晚上,小萌尾随南洋,来到了一家音乐餐厅,彼时南洋正捏着高脚杯,摇晃着杯子里的红酒目光却从未离开过在台上弹钢琴的冯清。

  小萌看到这一幕心里是又酸又气,她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冲到台上拿起包就打正在弹着钢琴的冯清,边打边骂:“你这个不要脸的小三,勾引我老公”。

  这边的南洋见状扔掉手里的酒杯就往台上跑,想要一把抱住闹腾的小萌,可谁知孕妇体型太宽他没抱住,一用力结果将小萌推到了台下,顺间鲜血直流,南洋吓傻了,拿起手机赶紧拨打了120。

  还好送去医院及时,小萌捡回来一条命,孩子是保不住了,由于月份太大,引产手术子宫伤害也很大,虽然子宫是保住了,但之后能否怀上,就看她的造化了。

  出院后,小萌和南洋办了离婚手续

  4

  公园的湖边,吹着晚风的小萌,在不远处看到了南洋的前妻,她挽着一个男人慢悠悠地散步,一脸的岁月静好,看到小萌后,她对男人说了句话,便朝小萌走来,小萌见状本想匆忙逃开,却被叫住了。

  她走到小萌面前说:“你的事,我都听小英说了,我不恨你了,如今我拥有这般幸福,还得感谢你当年的拆散之恩,不过,幸好,你也逃出了牢笼,你还年轻,一定会遇见更好的,不过下次一定要擦亮眼睛,已婚的男人千万不能碰”。

  说罢,她抱了抱小萌,转身离开。

  小萌看着她离去背影,流下了悔恨泪水

  人啊,永远不要去抢本不属于你的东西,否则就算抢到了也不会幸福。

  那个可以为你背叛妻子的男人,也可以为了下一个女人而背叛你,不要觉得自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那个男人,从不会为任何一个女人停留。

  在他的心里,永远都住着下一个。

  —END—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舒心,「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致小三:抢得有多嚣张,下】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