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29岁,有房有车,上了渣男的床后,想告诉你什么样的男人最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29岁,有房有车,上了渣男的床后,想告诉你什么样的男人最贱

2019-12-26 16:01:13 作者:柚子妈 来源:遇见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我,29岁,有房有车,上了渣男的床后,想告诉你什么样的男人最贱

  01

  一顿饭吃下来,唐琪四平八稳坐在椅子上,表面风平浪静谈笑风生实则内心已经涌起了浪潮,翻起隐隐怒意。

  这股怒意,来源于坐在她旁边,一个叫肖城男人的身上。

  今晚的饭局是唐琪经理攒的,合作方请吃饭,她作为副经理前来助阵。

  肖城是合作方的项目负责人,也是唐琪认识故人,更是她内心多年......想而不得的男人。

  02

  从进门的那一刻唐琪就认出了肖城,一如当年的俊朗,褪去少年气,添了几分成年男性魅力。那双深不见底的眼里,依旧藏着一丝疏离痞气一举一动都散发肆意勃发荷尔蒙

  肖城果然是肖城,从白衣少年变成西装革履职场精英,依旧能吸引唐琪的目光

  唐琪表面不露声色,但不由蜷缩弯曲手指出卖了她,她在等,等肖城先开口,堵肖城能不能认出她,堵她在他的记忆中......占了几分位置

  像是某种的较劲,也带着一股回归碾压的滂沱气势,这么一想,唐琪腰杆子挺得笔直了些,越发优雅的站着。

  可是,她失望了,肖城和经理相互客套完,就把目光放在她身上,这位是?目光有些迟疑,有窥探。

  那一瞬地迟疑,让唐琪的心微不可见地抽搐一下,像触电一般的酥麻感。她那点暗处蹦跶的小心思,被无形击溃,挨了一巴掌。有说不出的失望,还夹着一丝不服输的怨气

  藏好心思,她抢在经理介绍之前,露出得体又不失礼貌的笑,唐琪。

  肖城听她的名字微微一愣,目光又多在她脸上停留片刻,在唐琪以为他要认出她来了,肖城唇角擒着一抹笑,只是礼貌和她打了声招呼

  唐琪那颗稍稍提起的心,又滑落深渊,有怨,有气、还有一股莫名的犟劲儿

  03

  唐琪和肖城杠上了,在大伙儿其乐融融交谈的时候,她举起酒杯代表客户方抛出了几个,对本次合作方案的质疑。浅笑细语,笑眼却带着凌厉

  人有时有一股贱性,越摸不到够不着的东西,就越得到。越被忽略的,反而越想引起人的注意

  唐琪现在就杠死在这上面,她曾经以及现在依旧渴望的东西,在她以蜕变姿态归来时,她觉得肖城没理由去忽略。

  她变漂亮了,身材也极好,更加从容自信,她拥有女人这个年纪一切的美好。但是从落座后肖城就没多看她两眼,她揣着的骄傲被击碎一地。他的疏离,他没认出她,对她来说有点像某种屈辱。她把这种不甘明晃晃地搬到台面上。

  气氛突然间有点僵,坐在边上那几个下属面面相觑。肖城把目光移到了唐琪身上,眼里夹着细碎的光,顿了一下,从容淡笑接过唐琪话里的矛头,三言两句便将问题锐利磨平,桌上一片符合和夸赞

  唐琪有点挫败,肖城不愧是当年学校辩论赛的连蝉冠军,谈笑之间就能把对手逼得无路可退。同时她又有点恼火,她曾经为了他,在所有人面前干了一件被人嘲笑辈子蠢事,他真的对她毫无印象吗?

  饭局仍有条不紊继续着,唐琪喝酒应话的同时,留着一丝注意力在肖城身上。

  期间肖城接了一通电话,唐琪扫到来电显示,默默把酒杯放下了。

  思绪纷飞,一种难以复杂情绪上心头。

  04

  唐琪心里一直有一个遗憾有关肖城的,说白一点就是想得到他,和他在一起,想睡他。

  沉浸在心里的那份多年渴望,在今晚见到肖城那一刻,又从心里头迸发出来。

  八年的时间足够改变很多东西,比如说唐琪。

  谁也想不到,今日在职场上雷厉风行女强人唐琪,曾经是一个平凡普通自卑的女人,尤其是在肖城面前的自卑。

  唐琪和肖城是大学校友,俩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有过交集,也没有什么煽情故事,就是两人合唱了一首歌,还有那件在她睡着时,不经意披在她身上那件温暖外套

  大概每个女生年少时,都会好看皮囊吸引,和一个温暖的举动打动,那一晚肖城走进了唐琪的心了。

  当时的唐琪还是体重150的小胖子,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戴着牙套,丢到人群都找不着,可是这并不影响她对肖城日益剧增的好感

  她会特意绕远路,假装不经意看肖城打篮球,拿着手机记录下他在辩论场上英姿勃发照片。她把一切的小心思都藏了起来,等到哪天有勇气再去表白

  可是在她还没有准备好这一切,肖城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郎才女貌,俩人很登对。那个人女人就是肖城现在的老婆,也是唐琪关系不错的一个同学—李诗

  当年肖城和李诗感情很好,这一切都被唐琪看在眼里。他们越甜蜜,她心里那股自卑、酸意就越强。

  而如今,唐琪从肖城接到电话时的皱眉,似乎看到他们感情的裂缝

  05

  饭局散后,大家都喝得有点多,该找代驾的找代驾,该打滴的打滴。唐琪在等车,郁闷地踢着地上的石头

  没一会儿,肖城走了出来,叫了声唐经理。

  唐琪压抑住心里那股火热和气恼,装作不冷不淡和他打了声招呼。她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但是如果不这么做,她咽不下心里那股闷气。从她再次和肖城见面时,她就自主摆好自己的位置,她说什么都不能低头,等肖城的主动

  街边的路灯将俩人的身影拉得老长,肖城盯着唐琪脸,微微皱眉,像是在思索什么,好一会儿他试探地问,你是不是C大毕业的?08届毕业生,008班学设计那个唐琪?

  哟!这会儿终于记起来了。唐琪心里头瞬间顺畅多了。

  车上,肖城语气带点调侃,难怪,我说你这一晚上你都针对我,原来还有另一个原因

  唐琪顺着杆子往上爬,那可不,闻名C大的才子,怎么还记得我这个无名角色

  肖城笑了笑,过一会儿把目光再次放到唐琪精致的脸上,有点惊叹,你的变化太大了,完全找不到当初一丁点模样,不怪我一时半会认不出你。

  就算不转头看,唐琪也能清晰感觉到,肖城那道贴在她身上灼热的目光。说实话,她是享受的。这种感觉就好比你当初目光一直追随的人,突然和你调换位置来仰望你。

  唐琪觉得今晚这场无形的较量,她总算赢回了一局。

  06

  最初的尴尬破除,唐琪和肖城就算找不到少年时的话题,在工作上还是能聊开。

  聊着聊着,肖城又把话扯到她当初消失的原因。

  这下,车内的气氛一下暧昧起来,谁也不说话了,因为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也是唐琪当着众人的面,向肖城告白的那天。唐琪估计那次才是肖城对她印象最深的时候。

  毕业前那晚,李诗叫了几个朋友去K歌,把唐琪也喊了过去。

  那时的唐琪酒量远远不如现在,醉酒后就会把心里的话喊出来。那晚唐琪不知道是受到刺激,还是什么,拿着话筒当众向肖城表白。

  气氛突然安静下来,等唐琪反应过来后,在场的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看着她,包括肖城和李诗在内。

  唐琪仿佛在众人的眼里看到嘲讽、冷笑、怜悯。她放下话筒飞快跑了出去,从那以后就消失在肖城和李诗的朋友圈......

  车内谁也没开口说话,直到滴滴司机把车停下说到了,唐琪和肖城才各自收好心思,扬起招牌式的微笑,互相道别。

  唐琪先下车,拿包的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她的手指在肖城的手背轻轻划过,蜻蜓点水般,一起,一落。

  果然,她刚下了车,肖城叫住了她,提出主动加她的微信

  唐琪看着驶入黑暗里的车子心情莫名又好了一分,今晚她扳回了两局。

  07

  那晚分别之后,唐琪和肖城的联系就多了起来。

  经理得知唐琪和肖城是老熟人,就把项目全权交给她去处理,唐琪在公司能力大家有目共睹

  两边的合同还没有签下来,还有各种问题需要讨论,唐琪和肖城作为项目的负责人,相交的时间自然很多。

  那天肖城发了个信息约唐琪商讨方案,对于唐琪的独特想法见解,肖城会毫不吝啬夸赞几句,来自一个男人对女人的欣赏,唐琪很受用

  俩人花了半天的时间谈工作,晚上又约了顿饭。

  吃到一半的时候,唐琪嘴角边不小心沾了饭粒,肖城突然抬起手,笑的温柔,很自然把她嘴角上的饭粒拿开。

  唐琪却不淡定了,身体猛地紧绷,心里窜起了一豆火苗,肖城指尖停留过的地方,烧下一片星火辽原。

  回去后,唐琪做了一个春梦梦里的男女主角正是她和肖城。

  醒过来后唐琪反复咀嚼,肖城到底是几个意思?这种情人间才有的亲昵,他怎么就做的那么自然?他对她有没有那么点想法?

  唐琪这边还没捋好,肖城又打了个电话过来,有个临时会议要开。

  08

  当天两边团队共同商讨出一个满意的方案,经理请大伙儿看电影,十几个人闹哄哄进了电影院,唐琪正好和肖城坐在一块。

  一场电影看下来,唐琪一颗心深处水深火热中。拿爆米花的时候,她和肖城的手不知碰到多少次,唐琪被撩拨的火热,当事人却一脸无辜,对她歉意笑笑

  电影散场的时候,甬道拥挤,唐琪随着人流被人挤来挤去,穿着高跟鞋有好几次差点摔倒,肖城走了过来,很自然把她搂在怀里。

  唐琪刚平静下来的心,又被投下一颗石子,荡起无数水花

  肖城的撩拨继续进展着,有时除了和唐琪聊工作上的事,还会聊到有关生活的话题,话头话外都夹着一股子真诚热情,以及对唐琪的关切

  唐琪表面不显山不露水,内心早已波涛汹涌,但是她忍住了,只要肖城不明着捅破那层纸,她绝对不会主动。

  她需要掌握主动权,需要声鼓震天,需要喊着自由口号,拿着锋利长矛去赢回一场有关尊严胜利

  在几年前她已经输了一次,这一次无论怎样都要赢回一场。

  两个人开始无声的较量起来,任凭肖城怎么暧昧,唐琪就像个真空,所有的暗示在她这儿有来无回。

  只是唐琪能忍,肖城再君子也不是个柳下惠。

  09

  合同签订那天,为庆祝合作又约了一次饭局。两个公司的团队加负责人,凑了两大桌。

  肖城来的时候很自然坐在唐琪身边的位置,众人看了一眼若无其事移开目光,倒是唐琪心里激起了一圈涟漪

  一群人喝的开兴也聊得尽兴,推杯换盏间唐琪和肖城作为两大功臣,被灌了不少酒。

  散席时,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唐琪和肖城走在最后面,众人一散,包厢的气氛瞬间暧昧起来。

  暖黄色灯光打在俩人的脸上,肖城眯着眼,看着脸颊微醺的唐琪说,今天晚上,咱们都别回去了。

  听到这话唐琪的心砰砰直跳,有些欣喜,有些期待,像发胀的馒头

  餐厅5楼以上就是酒店,肖城开了个双人间。

  肖城的身材如唐琪想得那般,穿衣显瘦、脱下有料,硬朗又富弹性。他的吻技很好,带着唐琪跟着他的节奏

  室内的气氛慢慢灼烧起来,剩下让人脸心跳画面正当他们快进入主题时,肖城的电话响起,是肖城老婆李诗打来的。

  肖城接通电话后对着唐琪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唐琪有一瞬间的清醒,她耳边传来肖城温柔的说话声,“好,老婆,我今天不回来了,你早点休息,嗯,晚安!”

  在另一个女人的床上,还能对着电话里的妻子这么温柔,这样的转变让唐琪心里那股热情,被一盆冷水兜头熄灭。

  这样熟稔自然的反应和动作,唐琪在想,肖城是不是对别的女人也做过无数次?睡在他身边还有其他的女人?而她只是其中之一?

  10

  唐琪离开酒店了,在肖城挂断电话后,脸上恢复情欲,要来吻她的那一刻。

  她突然发现,自己心心念念这么多年的男人也不过如此,褪去那张好看的皮囊,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中年男人

  时间能把他曾经真心守护爱情激情磨平,也把他变成说起谎话面不改的油腻男人。

  他真的对她有那么点意思吗?也不见得有,如果有他,就不会当着她的面接那通电话,让她闭嘴。

  同时,唐琪心里窜起一丝凉意,肖城对她的主动送上门,心里是得意的吧?体现一种男人的小自傲,毕竟她曾经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向他示爱,多年后还对他念念不忘

  他把她一切的小心思都看在眼里,等她主动开口,顺理成章把她睡了。可是他算错了,唐琪身份加持后,再也放不下自尊来主动示好。她不主动,那就只能让他放下面子,送上门来的不睡白不睡。

  这一点想透了,肖城在唐琪心里也就碎成了渣。让唐琪对肖城所有蓬勃的欲望念想,都顷刻间萎顿成泥。

  11

  唐琪也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产生了质疑,她是真心渴望拥有肖城吗?未必是!

  二十九岁,有房有车,年薪几十万,女人最美好的年纪拥有的东西,她都拥有了。这几年来身边也不乏追求她的小鲜肉,她也谈过几次恋爱,可是总感觉还缺点什么。

  直到今天她才明白了,她缺的是少年时未曾得到的遗憾。

  当初她揣着一颗卑微的心,把目光放在少年肖城的身上。那时她在肖城面前是自卑的,是个配角,是个边缘化的人物

  所以当她成功蜕变,有着和他旗鼓相当的能力和身份时。她第一时间是较量,而不是再冒着星星眼看着他。

  和肖城工作合作一个多月,只要她主动提出,她早就可以把肖城扑倒,但是她没有任何明确的暗示。等着肖城来提出跨出那条界限。

  有一句话说的好,当你在某个暗恋的人面前很卑微,你总会想着,有一天光芒万丈走到他身边,把曾经的自卑全都收回来。

  曾经你仰望的人,来仰望你。这是人心理的平衡点。

  唐琪突然有点想笑,笑自己和自己较劲,也舒展了一口气,没有真正伤害到那个已经受伤的女人。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看尽人情冷暖,写尽男欢女爱。致力于教女性如何获得幸福和性福。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史上最强小三逆袭,让她告诉你,如何把一手烂牌打好

  一个老男人的自述:小三怀孕后,老婆的心机暴露了出来

  一个小三的自述:被老男人包养后,我生不如死!

  “火车上,我差点和闺蜜的男人上了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